走出認識誤區(七):「有多大的業力就有多大的難」



【正見網2014年07月15日】

修煉這麼多年,由於自己人心的執著和對法理認識的不足使自己摔了很多跟頭,吃了不少苦頭,雖然三件事在做,儘管有的同修說我也挺精進,但我內心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和師父的要求、大法的標準比是何等的差距呀!

現在看來都是自己長期學法流於形式,沒有擺正自己的修煉基點,擺不正個人修煉與正法的關係,沒有守住法實修造成的。現在才真正明白:我們大法弟子是正法修煉啊!

師尊在《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講:“怎麼看你們所經歷的魔難和考驗呢?我告訴大家,如果一個人他要是沒有那麼大的業力,就絕對不會出現那麼大的難。要清醒的分清個人修煉與邪惡迫害法是兩回事。這一切的安排給大法造成的干擾,要強加給我與法什麼是絕不能認可的,所以它們要承擔它們幹的一切。這和當年耶穌被迫害呀、釋迦牟尼的弟子被害的時候有什麼差異呢?它們要為這一切負責,它們也必須為這一切負責。”

我記的二零零三年從勞教所黑窩被迫害回到家時,有一位老年同修來看我就說:是因為你有那麼大業力才招致這麼大的難。當時我法理也不清,心裡只覺的不對勁兒,邪惡的黑窩怎麼能是我呆的地方啊?!這決不是師父的安排!由於自己說不清楚,也就沒給同修指出來。後來這位同修因“糖尿病業干擾” 沒有否定及正念破除,還誤認為是自己的業力就得承受,不長時間就被迫害離世了。

從法中我們認識到:我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師尊從地獄中把我們撈出來洗淨的,生生世世所欠的債,師父都給我們承受償還了。 我們不能總陷在“業力輪報”三界人的理中修煉,我們欠下的師父都幫我們轉化為善報眾生的,剩下那點兒是給我們過關用的,是在法上提高後師父給做。

當地有一位男同修曾經被邪惡迫害很嚴重,一直片面理解師父說的:“如果一個人他要是沒有那麼大的業力,就絕對不會出現那麼大的難。”他就認為自己業力大,才招致這麼嚴重的迫害,認為這都是自己應該承受的,其實這是沒有領會好師父的講法,沒有明白是舊勢力借著學員有業力和提高為由在迫害,沒有從根本上否定,所以他一直被迫害很嚴重,兩次被非法勞教,多次被非法綁架。

有一位女同修,身體迫害嚴重,肚子腫脹的大大的,一直認為自己業力大,舊勢力就抓住她有業力要還的人心干擾迫害,最後離世。

我個人認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後,師父就把我們都推到位了,不該有的就是舊勢力的迫害。舊勢力把個人修煉看的重於正法修煉,擺不正正法修煉與個人修煉的關係,利用我們有業力有執著或對法認識不足來干擾迫害大法弟子,干擾世人得救。所以我們不能陷入舊勢力的思維中,整天還業還業的,只管個人的提高與還債,分不清個人修煉和邪惡迫害法,在承受邪惡的魔難中眾生都救不了這是助師正法嗎?

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目前消業也好,邪惡的因素干擾也好,都是舊勢力乾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舊勢力幹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認的,更不應該有讓大法弟子承受這些痛苦的事情。”

師父一直在這方面講法,可我們很多同修還是脫離法去認識,到現在還有許多同修還有這樣的認識。至少我了解的有三十多位同修認為自己有業力,就得承受,默認了舊勢力的迫害,最後身體離世。

還有一位女同修她被迫害很嚴重,曾多次被抓,被毒打,家人被勒索很多錢,出來後身體一直被迫害很重,幾乎生活都不能自理,在痛苦承受邪惡的迫害中卻認為自己業力大才有這麼大的魔難,甚至還認為自己遭了這麼多罪,一定還了很多業力吧!由於法理不清晰,在承受魔難中“還業”持續幾年邪惡對她身體的迫害都沒有徹底否定解體。通過學法交流後同修法理清晰了,終於從個人提高承認迫害中走出來了,現在才明白自己是正法修煉,是來救度眾生的,而不是承受迫害來的,也有了正念,身體好轉,能夠更好的去做三件事了。

以上是自己現階段層次所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