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開水燙過的mp3又恢復正常了



【正見網2014年07月15日】

同修們在正見網上報導的“萬物皆有靈”的小故事都很感人。今天我使用的小mp3也證實了“萬物皆有靈”的事實。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晨煉完mp3就沒電了。晚上七點多燒開水時我才想起mp3沒充電,於是我把電水壺、mp3都插在了一個插排上放在茶几旁。十來分鐘水燒開了,我晾了一大杯開水在茶几裡,正充電的mp3也在茶几裡(因桌面太狹小,怕掉地下)我去挪動插排,不小心電線颳倒了水杯,一大杯開水全灑了,灑了mp3一身。我急忙把mp3外部擦乾淨,但裡面也進水了,而且mp3被燙得很熱很熱。

我把mp3扣過來控水,又繼續充電。一會女兒(同修)回來了,知道此事說“別充電了,看看怎麼樣了”。一打開關,沒反應了,當時我非常難過,心裡直向小mp3道歉,希望它能好起來,因我這小mp3太超常了,用了近十年了,每天幫我煉功、發正念,有時還用它聽師父講法,聽大法音樂,從來沒出過毛病,而且音質非常好,我真捨不得它離開我呀!於是我們娘倆和它溝通,發正念希望它好起來,和主人堅持到法正人間,跟師父回家。因它不是普通的mp3,它是我的法器,一定能好起來。女兒又給它用電吹風吹了一陣,把幾年不用的總開關打開了,(這時副開關還不好使),一會出聲音了,放了一陣音樂,時響時斷,還不正常,我心有點不穩,女兒正念很強,說沒事,明早一定能好。於是把它放在窗台上晾著。

今早3:40鬧鈴響了,我一下爬起來,拿起mp3打開副開關,悅耳的煉功音樂響了,非常正常,我非常激動,真是萬物皆有靈啊!我捨不得它這個小法器,它聽懂了我們的心聲、捨不得這萬古機緣,頑強地撐了起來,又為大法弟子奉獻著。

一個物件都這麼有靈性,為得法,堅持著……何況我們大法弟子,更應該精進實修,不辜負慈悲偉大的師父苦度。堅修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