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之初的故事 :穿雲霧少睡眠只為學法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開先


【正見網2014年07月19日】

一、看穿雲霧學大法

修煉初期,我學《轉法輪》有一段看穿雲霧障礙的經歷。

我四十出頭就戴老花鏡,正式學《轉法輪》時我五十多歲了,學法後我眼晴明亮就摘掉了老花鏡。

有一天,學法時忽然出現了雲霧障礙。那些白花花的雲霧擋住了《轉法輪》書,學法看不見經文了,使我無法學下去。

我悟到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功法,既要修煉心性又要改變本體。師父說:“在改變的過程當中,人的細胞逐漸的被高能量物質代替的時候,會減緩衰老。身體呈現出向年輕人方向退,逐漸的退,逐漸的轉化,最後完全被高能量物質代替的時候,那麼這個人的身體已經完全轉化成另外一種物質身體了。”(《轉法輪》)我得法後無病一身輕,現在我看《轉法輪》比我十年前戴老花鏡的視力還好些,我在大法中變年青了;而且我每天都要堅持十幾個小時的學法煉功,身體強壯,人的心性、悟性都在迅速提高;這些情況都是學法修煉中的大好事,可是怎麼突然冒出個雲霧障礙呢 ?我想可能是舊勢力妒嫉就搞所謂的考驗吧,目的是阻擋大法弟子精進實修 ?

在雲霧面前學法看不見法很著急,究竟學不學呢 ?我思想在激烈翻騰:要學法只見雲霧不見法 ?《轉法輪》書面上的空間都充滿了“雲山霧海”的障礙,看不見法想學都學不成,怎麼辦 ?難道就擱下嗎 ?如不學就等於在干擾面前放棄了學法 ?那不正中了舊勢力的詭計了嗎 ?有師在,有法在,沒有什麼化解不開的事。我識破了邪惡的鬼把戲,對邪惡的考驗不接受!不承認!

我精進學法是在主動同化宇宙大法,學法時有師父法身、有法輪、還有層層疊疊數不盡的佛道神護法,他們在專心的看著、幫著、鼓勵著、保護著、加持著、點化著法徒看書,神力那麼大,誰敢動呀?誰又能動得了呀 ?!師父說:“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

法理明白後,我就信心百倍地雙手捧起《轉法輪》默默的請師父加持。我運用神通將“雲霧障礙”這些污七糟八的宇宙敗物定住,用“神光”看穿、看化、解體它,清除“雲山霧海”。果然這些白花花的霧狀雲在大法弟子正念面前層層層層在解體在變小在化掉,大約有半小時功夫雲霧全部消失,《轉法輪》經文字字閃金光。師父無限慈悲,大法無所不能,只要信師信法,修煉中什麼問題都能解決。

二、突破“管睡眠的神”的關口 自由自在學法

我退休後時間充分,每天煉功我少則八個小時,多則十二小時。一般都要堅持煉十個小時以上,其餘時間就看《法輪功》。後來《轉法輪》發行後,我將煉功時間縮短、將學法時間延長。由於學法時間長了,我就有睏倦的現象。

師父說:“不是打瞌睡嗎?你一看書你就想睡覺,一學法你就迷糊嗎?我告訴你,他就是這人類空間的一層的神。你沖不破他你就是人。他也不是有意的對你怎麼樣,他對所有的人都這樣,所以人會有疲勞、會有睏倦。你要想脫離人,你什麼都得突破,你才能夠行。你就符合他,那麼他就認為你就是人。”(《在長春輔導員法會上講法》)

有一次學法我困得很厲害,就像好多天沒睡覺拖了瞌睡帳那樣,身體極度疲勞、思想昏昏欲睡 ?那情況又象“大病”來了人要倒下的狀態 ?人困得不行要倒。我學法打坐的蒲團就在床邊,無論倒在蒲團上、倒在床上馬上就可深睡,可是我沒有倒下。

人在迷中在昏睡中、在思想和身體被(神)的操控的迷糊中,是很難擺脫(神)的控制的。

我通過學法,憑著信師信法的意志力,憑著真修實修專一修煉的精神,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抵制瞌睡 ?即使身陷睏倦迷糊我也想要衝破它堅持學法,因此見證了學大法突破瞌睡迷糊的奇蹟。

我悟到:我們學《轉法輪》在高層次中修煉,可是在人中就有人間這層法管,人的瞌睡迷糊就是神在管,“你沖不破他你就是人。”(《在長春輔導員法會上講法》)神要把你當人看,人就是應該有疲勞、有睏倦、有迷糊、有瞌睡嘛!這都是很正常的。神就可以用人的疲勞、睏倦、迷糊、瞌睡這些方式管人。可是大法弟子要學法、要煉功、要發正念、要講真相救人,就必需將心性和悟性修到超越人的高境界,使低神夠不著,才能衝破這些干擾堂堂正正的去做好“三件事”。

從法中知道管人類空間睡眠的是神,我叫他“管睡眠的神”。師父說:“你要想脫離人,你什麼都得突破,你才能夠行。”(《法輪大法 長春輔導員法會講法》)因此,我要突破“管睡眠的神”的關口 ,想要自由自在學法。

我在意念中呼叫“管睡眠的神”:“有請管睡眠的神、有請管睡眠的神前來。”

“管睡眠的神”果然來了,我對他說:“神呀,你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我在學法不想睡覺,可是您偏要哄人睡覺 ?這就是問題了?”神微笑地看著我沒有插話。我接著說:“神呀,我想給您商量一下:您看人間想睡覺的人非常多,無論是健康人是病人、無論男女老少他們想睡覺的人都很多,您去哄他眶他們睡覺都是應該,請您去找找那些人吧!可是您哄我睡,我要學法不想睡呀,請您不要為難我好不好 ?”

神見我態度誠懇,真心想學大法又在理上,而且還有衝破睡眠的正念,神就沒管我了。瞬間我的頭腦非常的清醒、睡意全消,我精神抖擻的捧起《轉法輪》又繼續學法了。我衝破了“管睡眠的神”的控制,從此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學法了。

以上個人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9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