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同修中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27日】

前些天,我們當地四位同修在發真相時,被派出所惡警非法綁架,同修給派出所的警察講真相併請師尊幫助,當天一位同修被釋放回家,接著另一位同修也被釋放。

我們得知同修被非法綁架的消息後,及時把信息發到網上曝光邪惡。通知家人去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要人。家人趕到派出所,惡警又把同修綁架到了外地看守所,家人又坐車趕到外地看守所。找看守所、公安局的警察都往外推,說一些無關緊要話來推諉,不讓見人,家人還被騙走了幾百元錢,家人很沮喪。我們就去被迫害的同修家,家人還說些指責埋怨的話,我們不為假象所動,高密度發正念,徹底解體對同修和家人迫害的一切邪惡。

同修們及時的進行了交流,我們悟到,大法弟子修煉的路由師父安排,其它生命不配管,我們有不足在大法中都能歸正,其他所有的生命不配迫害,大法弟子不歸他們管,是師父在管。

我們及時清除了自己頭腦中的負面思維,及時向內找歸正自己。大法資料是救人的;機器是我們的法器;大法書中字字都金光閃閃,都有師父的法身。絕不允許惡警抄家、勒索同修錢財。師父沒給大法弟子的修煉中安排綁架、抄家、關押等等迫害,我們也絕不承認強加給我們的一切迫害。我們不想同修的不足,只給難中的同修加正念,修煉人有不足、有執著是正常的,同修在修煉中都能對照大法歸正,我們就是給同修正念,就是信師信法,就是解體邪惡,人間不是邪惡逞凶的樂園。我們要通過營救同修這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同修們悟到:同修被關押一天我們都不能承認,不承認它們的迫害安排。我們每天集體近距離發正念。原來本想去看守所給同修存些錢,但是悟到後就不存了。大家再繼續努力找相關人員講真相。家人也不氣餒,繼續到公安局、國保大隊,看守所等處要人,必須放人。

外地同修也與我們配合幫助我們收集了大量的公檢法人員及其他世人的電話號碼。我們把同修被迫害、及營救同修的信息及時發送到了大法網站,海內外同修行成金剛不破的整體,營救同修救度眾生。

通過營救同修,國際國內的同修們,大量的向我們地區發來真相彩信和打來語音電話幫助我們救人。我們發現在我們身邊還有世人不接受真相的,我們就及時與同修交流切磋,整體配合,我們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解體干擾世人接收彩信語音電話等救人信息的邪惡生命與因素,讓得到信息的所有世人都能得救。

海外同修的電話打到了看守所、公安局、國保大隊,大大的震懾了邪惡。警察背後的邪惡清除了,明白真相的世人開始覺醒,對迫害法輪功這件事進行譴責。

當地一位被非法關押的同修被無條件釋放出來了。可是另一位同修還沒有釋放。我們不為假相所動,一切師父說了算。我們不承認這種邪惡的安排。大法弟子由師父在管。大家繼續高密度發正念,徹底解體邪惡,無條件釋放同修。同修不到家,我們正念不停。

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第二天,另一位同修也被無條件釋放。二位同修一路講著真相,她們沒有任何簽字、零口供,大法書、大法資料等沒有受任何損失。我們在這裡感謝海外同修的辛苦付出。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9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