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13歲男孩的血淚控訴看中共的慘無人道

石銘


【正見網2014年07月30日】

這是一個瀋陽13歲的男孩敘述的悲慘故事:他曾有一個和睦之家,爺爺李永登是高級工程師,奶奶高友蘭是老師,爸爸李上榮畢業於瀋陽建工學院機械系,媽媽何欣畢業於瀋陽東北大學英才學院會計系。一家人都修煉法輪大法。然而在中共統治的國度裡,他一出生就遭遇綁架,三位親人先後在迫害中去世。

男孩說:我叫李泓翔,今年13歲,於2000年11月21日出生。我出生前後,我的家人接二連三的遭到中共警察的綁架。從爸爸被抓開始,我就已經開始流離失所了。爸爸、爺爺、奶奶都被抓,由於我當時小,媽媽沒有被抓走。當時天寒地凍,媽媽不想讓親戚受牽連,帶我獨自租房,幾年中居無定所。

媽媽被抓後,我又開始在親戚家住,爺爺奶奶被龍山教養院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雙雙保外就醫,他們不斷地住院,都拄著棍子,也照顧不了我,我就在姥爺家、姥姥家、舅爺家、舅舅家、姨奶家、叔叔家到處住,直到媽媽出獄那天,我才回到自己家,結束了七年流離失所的生活。

2010年12月26日,我盼望了10年的爸爸終於回家了。那時我眼前的爸爸像個老爺爺,佝僂著腰,胳膊和腿細的沒有肉,肋骨一根根清晰可見,他只剩三顆門牙,一說話牙都隨著舌頭在動。離家50多米遠的距離,他走不動,在地上蹲了三回。爸爸再不像我小時候去看他時的那樣對我又摟又抱的,他沉默寡言,整天觀察著爺爺、媽媽和我。媽媽問他怎麼樣,他總說挺好,頂多說中國像是個人間地獄。

後來爸爸高燒不退,經拍片檢查,醫生問:“這人在哪,還活著?”媽媽指給他們在外等待的爸爸。醫生說:“這人在什麼地方生活,肺子都爛沒了,五臟六腑都不行了,為什麼現在才來看,這肺子爛的都有年頭了。”媽媽說,爸爸因為信仰在監獄被迫害10年,2007年查出肺內有陳舊性空洞。醫生讓家人做好精神準備。爸爸說他來醫院是想要留一個證據,以後好告他們。

2011年12月30日,爸爸出獄剛剛一年,就離世了。(詳情請看明慧網、大紀元)

像這樣被中共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在中國大陸有千千萬萬,每個被迫害的家庭都有一部用血淚凝成的悲慘故事。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就是中國大陸被中共邪黨迫害得最殘酷最為嚴重的案例之一。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也先後被迫害致死。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被非法判刑,腰椎被折斷數節在公安醫院臥床不能自理,至今不知死活。她的女兒李穎從九歲就成為小囚徒,去年為營救母親被誣陷身陷囹圄。陳運川一家七口累計被迫害的人次:被迫害致死5人,被非法判刑3人,被非法勞教2人,被強制洗腦5人,被非法關押40人次,被綁架49人次,流離失所3人,累計遭受各種類型迫害達107人次。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整整十五年來,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逾六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中共及江澤民犯罪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慘無人道,滅絕人性,喪盡天良,它們的罪惡滔天,磬竹難書。

看了這些這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案例,就是鐵石心腸的人也會瞿然淚下。可是在那些發動這場迫害的江澤民犯罪集團及那些公檢法司和監獄、勞教所中的惡警和流氓打手的眼裡卻是一件快事,恨不得將所有法輪功學員全部趕盡殺絕。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迫害法輪功首犯江澤民罪狀公告》指出:江澤民於1999年7月發動並操控的這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延續至今,據內部不完全統計,通過大面積迫害形式和各種迫害手段殘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到幾百萬之眾。江澤民罪惡累累,罪大惡極,它已觸犯了國際法。根據聯合國一九九八年頒布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的第六條的“滅絕種族罪”和第七條的“危害人類罪”和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等相關條款,以國際法量刑,江澤民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

如今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犯罪集團主要成員許多已經被抓捕判刑,還沒有落網的也危在旦夕。天理是公平的,人作惡都得償還,善惡到頭終有報應。 懲處迫害法輪功兇手的大審判很快就會到來,法輪功學員的沉冤必定昭雪,一個沒有中共迫害,人人都享有民主、自由、人權與信仰的社會就要到來了。

可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沒有停止,這樣的悲慘故事仍在發生著,還有許多民眾不明真相被中共的謊言蒙蔽著毒害著。要想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讓這些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慘故事不再重演,就必須解體中共這個惡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