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向背與朝代的興衰

覓真


【正見網2014年08月04日】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整整十五年了,十五年前,江澤民犯罪集團在天安門屠殺愛國學生的血腥味還未去乾淨,又妒火中燒,迫不及待的把屠刀對向了近億信仰“真善忍”大法做好人的善良民眾,開始了又一輪的血腥迫害。狂妄叫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實施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和“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邪惡滅絕政策,甚至干出活摘數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慘無人道、喪盡天良的血腥罪惡,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十五年來,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逾六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直到今天,中共仍然在延續著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共還借著“維穩”的名義,將迫害觸角伸向了拆遷、占地的民眾和維族、藏族等少數民族及基督教等信仰團體,使整個中國變成了一個大監獄。

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不畏中共邪惡的血腥鎮壓,毅然站出來反迫害,本著慈悲救度世人的覺者心態,將迫害真相傳遍了世界各地,將法輪大法洪傳到了世界一百一十多個國家。

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行為與慈悲救人的善念,也在喚醒著民眾的良知與善念,民眾自發站出來聲援法輪功和保護法輪功學員的正義之舉充滿人間。在迫害中今天的中共已經是民心盡失,在窮途末路中走向解體滅亡。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法輪功學員王曉東,無故遭公安局國保大隊抄家抓捕,留下一老一小無人照管。本村及鄰村三百多戶村民出於義憤,聯名出具請願書保釋王曉東,村幹部還在請願書上蓋上公章。五月十日,這封聯名按手印的請願書被拿到中共政治局會上作為內部資料傳閱。該事件在海外被多家媒體報導,在海內外產生了巨大影響。

三百手印事件以來,民眾聲援法輪功的聯名事件持續增加並擴展到更多地區。截至目前,僅京津冀就發生16起聯名事件,聯名數量約101826人次。其中,營救法輪功學員的聯名78190人次,更廣義聲援法輪功的聯名23636人次。聯名訴求從營救被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到發出更大的正義呼聲——反對中共活摘暴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追查迫害者的罪責。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燕趙地區出現聲援反活摘的第一批簽名,聯名人數310人。不足半月第二批聯名6259人,截至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第三批聯名11015人,近期又有唐山4688人聯名,使燕趙地區反活摘聯名達到22272人,共同譴責制止中共活摘暴行,要求調查周永康、薄熙來等兇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在中國大陸,高智晟、王永航、郭國汀、李和平、唐吉田、江天勇、謝燕益等許許多多有正義良知的律師,不畏中共的獨裁暴政,勇敢地站出來為法輪功主持公道,伸張正義,他們在法庭上一針見血地指出煉法輪功是合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禁、勞教、判刑等行為都是違反憲法和法律的。堂堂正正的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這種正義行為直接的衝擊著中共的司法混亂體系,令中共膽顫心驚。

正義律師在用實際行動與中共這個獨裁暴政的政權抗爭,他們在維護著憲法與法律的尊嚴,維護著律師應有的權利與義務,也在維護著正常的司法體系。他們在用自己的良知與身體維護著人類千百年來傳承的道義與良知,維護著關乎人類賴以生存的道德體系。

在中國大陸,覺醒的民眾越來越多,能夠堂堂正正站出來參與營救法輪功學員的民眾越來越多。他們用人類應有的良知與善念來辨別正邪、善惡與好壞,作出自己正確的選擇。

這些可欽可敬的事例和中國大陸逾一億七千萬民眾拋棄中共的現實,在向人們詮釋著一個千古不變的理:“民可載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盛唐時期,皇帝李世民深得“載舟覆舟”之理,體恤民心,愛民如子,選賢任能,政通人和,為後世開創了一段“貞觀之治”的歷史。民心向背與一個朝代的興衰成敗緊密相關,這些事例不正是在告訴人們一個必定的結局,中共解體滅亡的時候已經不遠了嗎?

據大紀元訊:“7月29日下午5點59分,中共官媒報導,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近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傳被關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調查,習近平陣營對江澤民集團的清理已觸及該集團的最核心,“虎王” 江澤民本人未來將被抓幾無懸念。”當初江澤民犯罪集團是何等狂妄之極,到土崩瓦解時是一片稀裡嘩啦何等悲哀!“虎王” 江澤民等幾個魔頭們就等著引頸受縛吧。

歷史上哪個朝代都不是鐵打的,中共為禍中華六十餘載,殘害百姓,作惡多端,慘無人道,喪盡天良,對人民犯下了滔天罪惡,等待它們的是現世報應和在無間地獄中的永久償還。奉勸那些至今還被中共謊言欺騙著的人們,趕快清醒,拋棄中共,選擇自救。正告那些追隨江周作惡的人,立即懸崖勒馬,停止迫害,棄暗投明,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