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藥物迫害

天山雪蓮


【正見網2014年08月07日】

回顧這反迫害的血雨腥風的十五年,我們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上百萬,現在傷殘的和被非法關押的,還在繼續迫害的有幾十萬,活摘器官、酷刑迫害、藥物迫害還在繼續。僅二零一四年上半年全國就迫害死四十九位大法弟子。

我曾經接觸過好幾位受到過藥物迫害的同修,他們曾經歷了怎樣的非人折磨,有的是長期注射一種破壞神經的藥物,有的是飯菜裡拌藥,有的是在灌食時摻藥。

藥物迫害會使人的肚子象懷孕了一樣腫脹,有的喪失了記憶,有的生活不能自理,變成了植物人,有的被折磨成了精神病,有的回到家裡之後半年或者一年就離世了,藥物發作快的幾個月甚至幾天。經歷藥物迫害後,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顯著的特徵,就是四肢無力、目光呆滯、臥床不起,而且都瘦的皮包骨頭,形如枯槁,最後因肺部和腎臟衰竭離世。這些大法弟子們都承受了非人折磨和難以忍受的精神痛苦而離世,留給家人的也是無盡的傷痛、思念、和永遠的悲哀。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迄今為止全國遭受藥物迫害致死致殘的有三百多位。狀態輕微的千人以上,就是牙齒鬆動,牙床外凸,牙齒變得裡出外進,十幾年來只能喝粥吃饅頭泡水。

神目如電,天網恢恢,那些對大法徒行惡者必下無生之門償還,而大法徒的不畏生死、錚錚鐵骨的傲然正氣卻永留青史!無怨無悔、坦蕩無私、可歌可泣的悲壯歷史將在天上人間浩氣長存!在永生圓融不滅的宇宙中永遠燦爛光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