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罪惡與救贖

辛平


【正見網2014年08月13日】

災難

歷史上的很多預言和傳說都講到了人類的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並說這個歷史時期的人會遇到很大的災難,無論是西方的《聖經啟示錄》還是中國的《推背圖》等等預言中都有這樣的敘說。

千百年來的很多預言都一一應驗,比如中國朝代的更替,二戰的出現等等。所以很多人都驚訝於古人的智慧,同時也迫切的想知道還有哪些大事將要發生。因為這些大事事關每個人的安危。也有的人懷著悲天憫人的心懷擔心著預言中講到的人類的大災難是不是會降臨?

隨著時間的推移,在過去的十多年裡,陸續出現了薩斯病毒、有大海嘯、地震、乾旱、洪水等等,大多是百年一遇的大災難,人們偶爾的關注一下,然後就又忙忙碌碌的去奔波、賺錢、享受,在這個滾滾紅塵中,人們沒有時間去思考,不去想會不會可能還有更大的災難?自己如何去面對?

然而,到了近期,各種各種的災難接連發生,當人們還沒有從一個災難的驚恐中平靜下來,下一個災難就接踵而來,很多人不禁自問,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最近,中國大陸天災人禍密集爆發。雲南6.5級地震造成了410死,2,373傷;江蘇崑山大爆炸中有75人遇難;河南遭遇63年來的大旱,中國12省市持續乾旱。

人們在還沒有從各種驚恐的災難中緩過神來,在西非又爆發了死亡率極高令人恐怖的伊波拉病毒,世界衛生組織提醒世界各國注意,因為病毒有可能會蔓延。

下一步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會怎麼樣呢?誰也不敢下斷言,但是我想很多人都不會樂觀。或許還有更大的災難在後面,或許沒有,問題是——我們應該怎麼辦?

在如此密集而又致命的災難面前,我想為了生活而整日忙忙碌碌的人,應該暫時停下你的腳步,把心靜下來,想一想我們今天面臨的問題。是呀,沒有了生命,你的官再大,錢再多,那都是個零。今天我們面臨的不是貧與富、榮與辱的問題,我們將不得不面對最大的問題——生命的安全保障。

那麼,又是什麼原因導致今天這個天災人禍不斷的局面呢?

罪惡

在公元一世紀,古羅馬暴君尼祿火燒羅馬城,然後嫁禍於基督徒。政府把無辜的基督徒描繪為迷信、反社會、有政治企圖,煽起了民眾的仇恨,在全國掀起了鎮壓的浪潮。基督徒被凌辱,被虐殺,甚至被猛獸撕碎在古羅馬的競技場中,而古羅馬觀眾卻大聲叫好!

在殘酷的鎮壓下,基督徒和平、堅忍地維護著信仰,傳播著福音,感動了越來越多的人。歷經近三百年的血腥迫害,基督徒終於換來了信仰的自由,而強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羅馬帝國,卻在五次大瘟疫的天譴中,走上了毀滅之路。

事出有因,古羅馬可怕的大瘟疫是人們對正信的基督徒迫害的結果。人沒有正義,沒有人性,犯下了滔天的罪惡,所以上天才降下這個毀滅性的災難,在淘汰那些罪惡深重的人也是在提醒那些還有一絲善念可以挽救的人。

在歷史的今天,在物慾橫流的當今世界,特別是在中國,人們在共產邪黨的統治和洗腦後,人們不再相信神,也不相信善惡有報,都被中共邪黨的宣傳帶動著夢想一夜暴富,正統的道德體系被中共強行破壞後人們沒有了廉恥,在普世價值被扼殺後很多中國人是非混淆、黑白不分。

當年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對法輪功發動慘無人道的迫害後,很多人被協同作惡,綁架了幾乎全中國的人參與迫害,有的人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就盲從的表態,還有的人明知道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可是為了一點利益也在隨同中共迫害法輪功,幾乎所有的人都捲入其中,也就是說每一個直接迫害法輪功,或者為迫害法輪功迫而造勢的人都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惡。

人有罪,天降難。今天的中國很多人都感到忐忑不安,因為災難實在太多太密集了。那麼怎麼樣才能夠保平安呢?

救贖

神從來沒有失言,在最後的災難前一定會拯救世人。在災難來臨前,神已經來臨,而且一直在拯救迷失的眾生,拯救人於毀滅的邊緣。今天的各種各種的災難此起彼伏的發生著,有局部的,也有會波及全球的,下一步會怎麼樣,很多人不去深思,還是麻木的看著這些災難的發生,沒有輪到他好像都和他無關似的。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神在警示世人,如果人們不能夠醒悟,也許會有更大的災難在後面。

前文已經敘說了古羅馬帝國的遭受瘟疫的原因,那是當時的古羅馬當權者殘酷的迫害基督徒造成的罪惡導致的,當然也包括所有助紂為虐的人,這些人一定遭到了瘟疫的惡報。而中國當前的災難也是中共邪黨脅迫中國人對法輪功迫害導致的,所以上天才降罪於世間,當初大多數中國人都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都在推波助流,所以今天就是面臨著每個人都在承受,但是上天也給了每個人以機會,但是你怎麼選擇,這要看每個人自己了。

如果這些人不能夠明白真相,不能夠從內心真正的懺悔,並彌補自己的罪過,那麼這些人也必將面臨被淘汰的下場,淘汰的方式有許許多多,但那些都是表現,而報應才是導致種種災難的根本原因。

我這麼說也許你會很驚訝,但是冷靜的想一想是不是這樣呢?人們都在邪黨的洗腦和脅迫下幹了大大小小迫害法輪功的事,可是你看看十五年來這麼多的法輪功學員一直懷著大善大忍的胸懷向每一個中國人講述著真相。我告訴你們,他們不是為了自己,是讓你們明白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目地是洗去你們腦中被邪黨強行灌輸的對大法的仇恨,糾正你們對大法的偏見,是在給那些在迫害法輪功造下罪惡的人以贖罪的機會。否則的話,如果在更大的天譴到來前,你們那些還是對大法抱著錯誤認識的人,那麼就必定是被淘汰的。

是的,上天一直是慈悲的,每次的災難降臨之前都會拯救世人,那麼今天我可以告訴你目前在全世界洪傳的而中國卻被打壓的法輪功就是拯救全人類的。法輪功被迫害的十五年,其實也是法輪功學員一直在拯救眾生的十五年。

珍惜吧,每一份真相傳單都是希望,每一個真相電話都是福音。時間難以延續,機緣不會再有。

歷史的今天,在種種的災難面前,人類已經沒有了退路,唯一的生路就是記住“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邪黨,以各種方式彌補自己對法輪功犯下的罪過,這樣你就可以得到神佛的護佑,走過這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劫難!

本人雖然能力有限,但我還是要把我能夠知道的真相、道理都講出來了,供你參考。信與不信那取決每個人自己,何去何從每一個人自己定,是非善惡人自己選。慎重啊,你的一念真的會定下你的未來!

真心的祝願每個人都能夠走過末劫時期的各種災難,擁有燦爛光明的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