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丐聖 武訓興學(六):後記

童欣


【正見網2014年08月17日】

後記

學習武訓 認識聖賢 感悟中華正統文化的美好

聖人武訓告訴我們善良、無私和正直:

武訓,為了別人家的窮苦孩子能上學,一生行乞,吃苦無數,不娶妻,不生子,興辦三所義學,可以跪仁義鄉紳、跪老師、跪家長、跪學生,但是不跪巡撫、不跪皇帝,真是聖人,大公無私,大慈大悲!

聖人武訓告訴我們自信、堅定和專註:

武訓,沒有名字,大字不識,赤貧之身,一生行乞,積錢萬貫,成功興辦三所義學,真是聖人,鼓勵所有的人:“天下事有難易乎?為之,則難者亦易矣”!

聖人武訓告訴我們給予、捨棄和永恆:

武訓,沒有名字,大字不識,赤貧之身,一生行乞,卻被載入正史,生前帝王褒獎,死後各種政府官民紀念,真是聖人,給大家師範:“大德不官,大道不器,大信不約,大時不齊。”

聖人武訓告訴我們幸福、美好和超越:

武訓,沒有名字,大字不識,赤貧之身,一生行乞,知難而進,向苦而行,快樂吟唱不斷,信心勇氣超凡,真是聖人,為大家演示:以苦為樂的境界,無愧無悔的人生,含笑歸天的坦蕩。

感恩中華聖賢先祖:

聖人武訓,還有藺相如、廉頗、韓信、岳飛等,他們大善大忍,正直無私,敬天禮神,信仰堅定,志向高遠,福澤蒼生,堅忍不拔,持之以恆,讓我們看到什麼是真正的道德高尚,什麼是真正的偉大聖賢!

無數的聖賢在創世主的帶領下,開創演繹的五千年中華正統文化,真正是:博大精深,美好無比!

從毛澤東批判《武訓傳》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毛澤東批判《武訓傳》之前

1.滿清政府是帝制,是非漢族政權,對聖人武訓,皇帝御賜“樂善好施”的匾額,清廷授以“義學正”名號,賞穿黃馬褂。將其業績宣付國史館立傳。1903年山東巡撫衙門,修茸陵墓,建造武訓祠,並立碑為紀。

2.北洋政府,軍閥混戰時期,對聖人武訓,將其事跡以“列傳”形式編入《清史稿》,開正史為乞丐列傳先例。

3.中華民國時期,山東教育廳長重建武訓祠,還立了武訓漢白玉雕像。1932年,山東省主席韓復榘建造 “武公紀念堂”,還有兩個“武公紀念廳”。

1934年,紀念武訓九十七周年誕辰活動,社會名流紛紛以題詞、詩歌、散文、傳記等方式頌揚武訓。蔣介石親筆題寫《武訓先生傳贊》于右任題詞:“人倫師表”。

1945年在重慶紀念武訓誕辰一百零七周年活動,社會各界名流1000多人參加大會,郭沫若、陶行知、柳亞子等著名學者到會宣講。

《義丐武訓傳》、《武訓先生年譜》、《武訓畫傳》等書作也大量出版。武訓事跡被正式列入教科書。全國出現了三十多處武訓學校,還有武訓出版社、武訓街、武訓巷,堂邑縣還更名為武訓縣,柳林鎮更名為武訓鎮,山東名錄稱之為武聖人。

4.汪偽漢奸政府對聖人武訓都是讚頌的、崇敬的。

5.共產黨初期的政府都是稱讚的,電影《武訓傳》全國公演,普遍好評,在中南海懷仁堂放映,劉少奇、周恩來和朱德等百餘中央領導人看了,掌聲不斷。文藝界、知識界、教育界和社會很多名人都寫了文章讚頌。
……

毛澤東批判《武訓傳》

一邊說從來就沒有救世主,一邊說自己是人民的大救星的“偉大領袖”毛澤東,批判一個去世的乞丐竟然這麼下功夫,武訓居然成了“封建統治階級的奴才,農民起義的對頭,帝國主義侵略中國的幫凶”,“大流氓、大債主和大地主”。

毛澤東批判《武訓傳》之後

周恩來檢討。文化藝術名人郭沫若、田漢、夏衍等,立刻由讚頌馬上改為檢討批判。演員趙丹,導演孫瑜,都受到批判,幾十人受到牽連。

1966年,文革紅衛兵砸開武訓墳墓,挑出殘存屍骨砸碎,連同棺材底板一起焚毀,漢白玉雕像、“義學正”匾額均被砸毀。

歷史的反思 理性的分析與思考

各種政府包括漢奸政權也尊敬武訓說明什麼呢?

首先,武訓的無私大善是代表一種人類的本性,具有普世公認的價值。無聲教育家,全世界也對武訓是讚揚的。其次,漢奸政府,我們可以說他是壞人的政府。

對比之下,可以看到:首先,中共是反普世價值的,是與人的善良本性為敵的,說它反人性、反人類,一點不為過。第二,它比漢奸政府更壞,其實是更邪,因為它不是壞人政府,它是魔鬼操縱的邪惡政權。只有在那套魔鬼邪說中,聖人武訓才被妖魔化,成為壞人,成為比一般壞人還壞無數倍的壞人。孔子就是被這樣評價的,其實對堯、舜、唐太宗、岳飛、包公等古代聖賢,它們都是這樣評價的。刨墳掘墓,挫骨揚灰,可不是只對武訓,或哪一地區、哪一類別的一部分人,是包括伏羲、炎黃等所有的中華聖賢先祖的。對聖人刨墳掘墓,挫骨揚灰,正常人類絕對干不出來,壞人也不會如此,這是邪靈魔鬼所為。說毛魔頭,有人還不能接受呢,其實是真相,中國人該清醒了,你被魔鬼害苦了,是該你自己親手揭開它畫皮的時候了,《九評共產黨》發表十年了,一億七千多萬中國人覺醒了,你還不該清醒了嗎?

再從批判的過程看一下,劉少奇、朱德可以說是共黨領袖了,可他們和一百名中央幹部加起來,再和所有各界名人加起來,再加上全國民眾,再加上之前的各類政府,所有這些加起來,也敵不過一個毛澤東,它就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胡批、瘋狂批武訓,這不太邪性了嗎?武訓是善的,共產黨是講鬥爭、革命的,崇尚暴力,嗜血,是毒的、惡的,毛魔頭利用了共產黨邪靈,共產黨邪靈利用了毛魔頭,所以再多的人也敵不過它。這就是共產黨和魔頭的邪惡本質。

十年文革浩劫的開始,毛魔頭炮打司令部,就是批武訓的重演,只不過,武訓早被批倒了,該輪到自己人劉少奇了,死的多慘啊。朱德也是一樣沒少挨批,最後死的不明不白。郭沫若等文人也一樣,想在魔鬼圈裡苟且偷安,不可能,三個兒子被迫害死。歷史要給機會重演,他們要在毛魔頭批武訓時維護武訓,維護真理、正義,他們的生命、他們的幸福才有希望,毛魔頭批武訓前,他們是說讚揚的,說明他們還有本性、還有人性,但是在批判聖賢的自保中,人性越來越少,魔毒越來越多,地獄越陷越深,害人害己,這就是向邪惡妥協,跟著魔頭走的下場。認清中共邪黨啊!

再看今天,江魔頭迫害法輪功,七個常委六個不同意,各部委也不同意,前人大喬石委員長在廣東的調查結論“法輪功有百利而無一害”,國家體委東北大面積調查的正面結果,面對這些加起來,邪氣沖天的江魔頭它不怕,就甘冒天下之大不韙的打壓,與毛魔頭批武訓,發動文革完全一樣,共產邪靈與魔頭互相利用。十五年了,回頭一看,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徐才厚、周永康,跟著魔頭拚命乾的,風光一時,惡報又是何其速啊!人間一台戲,都是為讓你看的呀,快快認清中共邪黨吧!快快擺脫共產邪靈吧!

聖人武訓過去給了中華兒女很多很多,今天他的無私大善仍然能夠幫助你認清中共邪黨,他的死後榮辱也都是在幫助你認清中共邪黨,聖祖的護佑依然還在,你認他為祖先嗎?你當他是聖賢嗎?認它你就有希望。寫到此,為神傳文化的偉大神奇而感嘆,為創世主與神佛的洪大慈悲而感動!

感恩聖人武訓!感恩中華聖賢先祖!感恩慈悲的神佛!感恩偉大的造物主!

做中華兒女 不做馬列子孫 勇敢退出邪惡中共

馬列撒旦魔教,以神為敵,毀滅人類,遺禍世界;毛江中共邪黨,披中國人皮,集魔匪於一身,察其前後所言,觀其歷史所行,絕非我中華子孫同類,毀滅中華正統文化,宣傳無神邪論,對我聖祖先賢,大仁高德如武訓、岳飛、唐太宗、軒轅黃帝等,恨之入骨,刨墳掘墓,挫骨揚灰,殘害神州中華兒女無數,罄竹難書,天怒人怨,惡貫滿盈,人神共憤!貴州平塘,石破天驚,“中國共產黨亡”天警世人,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徐才厚、周永康、曾慶紅等江家幫連連惡報,今已直指魔頭江鬼,天滅中共,過程之中,真真切切!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可貴的中國同胞,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擺脫邪靈控制,認祖歸宗,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勇敢退出中共,選擇美好未來,正當其時!

感謝法輪大法弟子,付出無數,傳遞真相!牢記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