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怕什麼?



【正見網2014年08月21日】

我記得小的時候,我們村子裡有幾個小青年打架是出了名的。我們村子的人除外,遇到威脅,只要報上村名,嚇得對方落荒而逃。給我影響最深的是,這幾個人如何作惡,對老天爺是敬畏的,再狂妄,也只敢說自己是“天老大,我老二”,不敢藐視“老天爺”。

但是,短短的十幾年後,人變得狂妄自大起來了,連老天爺也不承認了,自認為黑白兩道通吃,裡外有人,完全是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誰”的狂妄狀態。特別在中共邪黨群體滅絕式迫害法輪功中,那些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當作尚方寶劍的人,更是狂妄的不知道天高地厚,利用各種下流、卑鄙的酷刑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甚至賊膽包天做出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別看這些惡人張狂起來好像天不怕地不怕,實際上他(她)們心中是有懼怕的東西的。那麼, 惡人怕什麼呢?

一、惡人怕明慧網

明慧網自迫害之初成立以來,宗旨就是報導大陸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況,同時給全球大法弟子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平台,因此成了邪惡的眼中釘、肉中刺,邪惡妄圖封閉大法弟子的圖謀破產了,同時對惡人的曝光與揭露,也是惡人的惡言惡行曝光於光天化日之下,令惡人惶惶不可終日。

我在去年7月因為修煉法輪功曾被惡警綁架,當我要求惡警出示工作證時,惡警拒絕出示,並且虐笑著說:“我不怕你知道我的身份,我怕你說給別人。”意思是:你被我們控制,知道也沒有用,你要說給其他的大法弟子,就會被在明慧網上曝光。2003年,有個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看守所,絕食抗議了40多天,一天,兩個警察在看守所的天網上聊天,一個人說:“不能讓他死在這兒,一旦被明慧網曝光,我們就成了惡警。”這說明惡人心中對明慧網是懼怕的。

二、惡人怕報應

中共邪黨的無神論毒害人:這世上沒有神佛,從來沒有救世主,沒有輪迴報應等,目的是誘惑人追隨中共邪黨做起壞事來無所顧忌,能到達無法無天的程度。在迫害法輪功中,那些喪盡天良的追隨者並不是無所顧忌,看到身邊因為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遭到惡報還是害怕報應臨身的。

明慧網2014年8月16日刊登了一篇文章《跪著遭惡報》,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跪著遭惡報時的慘象令人不寒而慄。文章引述如下(有刪節):

跪著死的村民

吉林省舒蘭市蓮花鄉泥溝村六社社員王玉鳳,男,五十七歲,經常塗抹法輪功標語。二零零四年正月十八日晚,他從一小賣店走到公路上,與一輛三輪車相撞。當時就被撞得雙腿跪在地上,低著頭,兩鼻孔出血。拉到舒蘭市一家醫院大約一個小時後死亡。

河北深州市東安莊鄉西安莊四大隊村民孫忠學,受惡黨蒙蔽很深,一直充當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鋒。二零零五年十月下旬,在本村孫大渣婚宴請客席上,孫忠學對大隊幹部及鄉親們炫耀,說自己經常對煉法輪功的人蹲坑、罰款。說此話後不到一個月,孫忠學在西安莊五大隊代瑞欣家突發暴病身亡。死相非常慘,是跪在地上死的。

跪著死的基層幹部

山東榮成市成山宮家村邪黨書記龍連光,多次對法輪功學員盯梢、構陷、綁架,並帶頭撕毀法輪功標語和真相傳單。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非但不聽,反而更加行惡。國外法輪功學員給他打電話勸善,他氣急敗壞地將自家的電話都拔掉了。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龍連光突發心臟病,跪死在自家的大門前。

山東沂水縣高橋鎮計劃生育站站長徐海慶,生於一九七零年。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高橋鎮牛旺村逢集,法輪功學員劉清榮在集市上發放神韻光碟,被徐海慶、馬桂波看到。二人惡意糾纏,徐海慶打電話給派出所,致使劉清榮被綁架,後又被非法勞教一年。

事後,有人問徐海慶:“你幫著(惡警)把人家(劉清榮)抓去,得到了多少獎金?”徐海慶憤憤不平地罵道:“共產黨從來說話不算數,一分錢的獎金也沒給,什麼好處也沒撈著,還挨了不少說!”有人說他:“今後可別再幹這樣的事了,人家法輪功可是好人。”徐海慶翻了翻白眼。

到了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六點十分,在沂水縣高橋鎮政府門口南丁字路口處,徐海慶低頭擺弄手機橫過馬路時,被飛馳而來的一輛長途客車撞上。當時,徐海慶被撞得跪在地上,跪了幾分鐘後倒下。送往沂水中心醫院,人已是不行了,只好死馬當作活馬醫,靠呼吸機維持著。挺了三天,死了。

山東省青島萊西市教體局對法輪功的誹謗、迫害指令大都是教體局副局長潘曉忠乾的。正局長張為才因迫害法輪功被人用槍打死後,有法輪功學員給潘曉忠講真相,他不但不聽,還繼續布置學校誹謗法輪功,誤導老師和學生。他還參與了非法開除六七名堅修大法做好人的教師。二零一一年正月,潘曉忠酒後暴死。死後家人發現時,他是跪在地上的,雙手舉過頭頂,象是祈求謝罪的樣子。

妻子作惡,丈夫跪著死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縣國保大隊苟永瓊,自九九年以來,一直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多次與她講真相,告訴她善惡有報的天理,她不但不聽,還說不怕報應。苟永瓊的丈夫許茳,在名山縣萬古鄉政府上班。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號,苟永瓊下班後,沒回家,在外陪酒。在晚上十一點,苟永瓊喝得醉醺醺回家時,發現丈夫許茳半跪在客廳裡,模樣悲慘可怕。她當時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只是嗷嗷亂叫,連打電話都說不出來。許茳被送往醫院後,就死了,死時才四十八歲。

地獄中跪著受刑

曾有法輪功學員做了一個夢,夢裡,一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跪在油鍋旁嚎啕大哭:“剛剛被鋸了身子,現在又要下油鍋,我不該迫害法輪功呀,但我們只是執行命令,我們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鍋裡的油冒著灼人的熱氣,警察赤裸著上身,被五花大綁。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著血。

四川米易縣撒蓮鎮二大隊農民曾國獻,才四十多歲。曾國獻因受中共惡黨宣傳的毒害而敵視法輪功,侮辱謾罵法輪功師父,燒毀法輪功書籍。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夜宵時曾國獻吃了一大碗麵條,身體沒有不適的感覺。可是五月十三日凌晨四點左右曾國獻卻暴死在家中。

曾國獻死的當天晚上就託夢給他的妹夫:在地獄中受到酷刑的曾國獻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該敵視法輪大法、不該出手毆打法輪功學員。

跪著遭惡報既是上天對惡人的懲罰,同時也是對世人的警示。

中共邪黨的無神論是自欺欺人的邪說,取代不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古語云:禍福無門,惟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自從江氏流氓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群體殘酷迫害以來,其追隨者的惡報就如影隨形,儘管中共邪黨一再掩蓋,但是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惡人遭惡報的消息報導。特別是今天,在中共你死我活的權鬥中落馬的官員幾乎都是參與迫害法輪功者,而且落馬官員的級別不斷提高。徐才厚、周永康被宣布調查,令世人大吃一驚,覺得不可能的事真實的展現在眼前,這就是善惡有報天理在人間的展現。一個人只要做了惡,不管職位高低,遭惡報是遲早的事。

人是神造的,不是猴子變的;人在世上是要遵循天理的,順天者昌,逆天者必亡。因此,那些至今還被中共邪黨牽著鼻子走的人該清醒了,不要再充當拔撅子的人。上天有好生之德,應該從這些惡報的事例中清醒了。選擇三退(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放棄作惡,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廣傳法輪功真相,利用有利的條件提供迫害證據給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就是在為自己贖罪,為自己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抓住這稍縱即逝的難得的得救之緣吧,這是唯一一次擺脫中共邪黨,證明自己清白,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未來的大好機會,錯過了,將是自己永遠的痛悔與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