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徒亦是一夥流氓無賴之徒

石銘


【正見網2014年08月26日】

最近閱讀明慧網時看到這樣三個案例,讓我們看看中共這些豢養的暴徒們,是如何利用人民賦予手中的權力對人民大耍流氓的。

案例1:

吉林省通化市東昌區國保大隊警察吳國慶於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兩點多在通化市龍泉路附近綁架了向世人贈送神韻晚會光碟的法輪功學員羅希珍,之後勾結檢察院,迅速於七月二十一日左右將構陷羅希珍的案卷送到法院。

羅希珍的家屬經過幾天的聯繫,終於和辦案法官鄒喜山通了電話,告訴他家人已經請了外地律師,何時可以閱卷。鄒喜山先是告訴家屬:律師帶齊手續來,隨時可以閱卷。

七月三十日,家屬到東昌區法院,面見刑事庭庭長趙岩,要求他們給出書面答覆。趙岩對家屬說:法院內部、中央政法委聯席會有規定法輪功案件不許自己請律師,要由法院指定,趙還說:“這個文兒肯定不給你,就是一個口頭通知。”“書面回復不給,自己聘請律師不行就不行。”

八月四日上午,羅希珍家屬又來到通化市東昌區法院,找主管刑事的副院長姚桂英。姚桂英接了電話,她先說給問一問,家屬再給她打電話,她就說和刑事庭長趙岩一個意見。家屬到法院信訪辦和監察室,都沒有人接電話。家屬又給姚桂英打去了電話。向姚桂英表明:聘請律師是我們家屬的權利,你們這麼做很沒有道理。並向姚桂英要那個“內部規定”,姚桂英說給聯繫一下。

八月四日下午,家屬又到了東昌區法院。信訪辦的人告訴家屬,這事就姚桂英說的算。家屬又給姚桂英打電話,姚還是上午的說法。當家屬再給姚桂英打電話,姚就說:你們家人已經問過了,我已經說了。就匆匆掛斷電話。再打電話就不接了。

案例2:

天津市法輪功學員黃禮喬自二零一二年四月七日被綁架、非法判刑後,絕食絕水抗議對他的迫害。在這兩年多時間裡,他的妻子勞累奔波於西青監獄和港北監獄,卻從沒見到自己的丈夫一面。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七日,黃妻到天津市政法委、司法局、監獄管理局遞交了她對濱海監獄(原港北監獄)非法剝奪自己會見丈夫等權利的投訴書。

六月十七日下午,當黃禮喬的妻子到天津市司法局反映情況時,和司法局工作人員說自己諮詢過律師,監獄不讓家屬會見是違法的。一個黃姓工作人員竟然脫口而出:“我看哪個律師敢接你家的案子,我嚇死他。你丈夫都被列為重點的重點了,你還敢上這來投訴。”黃禮喬妻子懷著真誠和希望而來,受到的卻是恐嚇、威脅。

黃禮喬妻子到天津濱海監獄(原港北監獄)要求會見丈夫,到門口登記處出示相關身份證明後,負責接待會見家屬的警察(七監區)說:因為你是修煉法輪功的,所以不能讓你見。上次已經和你解釋過了,在西青監獄不是也不叫你見嗎?黃禮喬妻子無奈在監獄門外著急的喊:“黃禮喬,你妻子來看你來了。家裡需要你。盼望你回家。”

兩年多來,天津監獄當局一直無理阻撓黃禮喬妻子會見黃禮喬,使這對夫妻兩年多不能相見。

案例3: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一點過,西藏日喀則地區政法委書記與日喀則地區江孜縣國保大隊長和江孜縣綜治辦主任一行三人,與四川彭州市國保大隊羅姓隊長、致和鎮政府冀會田及光明派出所警察約十餘人,來到西藏軍區退役中校軍官法輪功學員周進霸家敲門欲入。周進霸拒不開門,因為喬立君、周英其帶人非法抄家時,家中45克價值上萬元的金項鍊被偷,他多次反映至今未果。

僵持一小時左右,防盜門被惡警強行撬開,並立即抄家,抄走《轉法輪》兩本,筆記本電腦兩台(其中近八千元的新蘋果電腦一台)。周進霸被綁架到光明派出所。

在派出所期間,彭州市國保大隊羅姓隊長當眾侮辱、毒打周進霸,用書和手掌擊打周進霸臉部,並拳打腳踢。國保大隊羅姓隊長與喬立君及光明派出所二人一起踩踏法輪功師父像片。羅姓隊長還威脅,如果上明慧網曝光他們就要報復,喬立君還對周進霸說:“市裡韓書記還在大會上說將周進霸趕出彭州。”直到下午六點過,周進霸才回到家中。

八月一日上午十點過,周進霸再次被“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喬立君、國保大隊羅姓隊長與當地派出所警察劫持到致和鎮光明派出所。大約上午十一點過,在搜出周進霸身上要曝光迫害的草稿後,彭州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羅隊長暴跳如雷,對周進霸再次拳腳相加、一頓暴打,並反覆用皮帶在周進霸頭部臉部和身上猛力擊打,並叫囂道:“如果明慧網上曝光就要請人報復”,在周進霸堅定地說“肯定要曝光”後又一頓毒打,還對周進霸挑戰道,“你一年工資十幾萬,你也可以請人來殺我……”,還當眾砸了周進霸新買的5s蘋果手機(五千三百多元)。

這就是中共豢養的法官、警察等暴徒們在光天化日之下所幹的累累暴行,在這裡他們的流氓無賴嘴臉被暴露得淋漓盡致。迫害法輪功十五年來,所有被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及被關進洗腦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幾乎無一例外的都經歷過這種殘暴加流氓的迫害手段。他們的家人就是在這種無奈、絕望與日夜憂心中度過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

在薄熙來、王立軍、李東生、徐才厚、周永康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兇犯,相繼被繩之以法的今天,為什麼迫害還不會停止,那些流氓暴徒們還不知收斂,還表現得那麼猖狂呢?根本原因就是中共還在,還在支撐著他們的罪惡行徑。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不會停止,那些暴徒們就不會死心,就會繼續它們的作惡。

朗朗乾坤,怎麼能容這些流氓無賴之徒和暴徒們肆意橫行呢?所以,解體中共,徹底清算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才是當務之急。讓那些大大小小的流氓暴徒們都遭到應有的報應,償還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滔天罪惡,這是天理,也是人間的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