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學生的奇遇:神佛保了我的命

大陸大學生


【正見網2014年08月27日】

我是大二的學生,給大家講講我的奇遇。

我在讀高中時住校,每個星期五必須坐公共汽車回家(我家住農村)。那天回家上了一輛公交車時,見時間未到,就下車去玩。待時間快到再返回去上車時,車上已坐滿了人。我只好下來自己走回家。

學校離我家十多裡。以前車上沒位子時就站車上,可這次偏偏下來走了。

等我走出五、六裡路時,看到前面一輛汽車翻滾到大壩下,車上的學生傷輕的斷腳、斷手,重的摔傷了頭,還有死亡的,輕重傷者十多個。我被此景象驚呆了:這就是我上去又下來的那輛車啊,如果我在車上,豈不也是不死即傷啊!

我從來沒有走回家過,冥冥中好像有人幫我。手伸進口袋裡摸出法輪大法弟子給我的大法護身符,那天他遞給我時還告訴我:“退出邪黨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神佛保佑。”從那天開始,大法護身符總是在我的上衣口袋裡。

現在我更加珍惜它。我在校雖受中共的無神論教育,但我的內心相信有神佛。神佛不但保了我的命,還讓我考上了理想的大學。我會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我全家感謝李洪志大師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