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剪電線 火球迸現 有驚無險



【正見網2014年08月31日】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終身難忘的一件事。

二零零七年那年我的老伴去世了。我七十來歲了,兒子、女兒又不能整日守在我的身旁,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獨居。

六月十九日那天吃完午飯,正在擦桌子,無意間發現綁電線的細繩一頭掉下來了,於是拿起剪刀就去剪。說時遲那時快,只聽見“哐”的一聲,出現一個大火球,火光四起,只覺得手被什麼刺了一下,隨即人跌倒在地,心臟怦怦快速跳個不停,這時意識到自己觸電了,完了……

忽然,女兒的聲音出現在耳邊:“遇到危險時,馬上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於是我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下意識的用手握住脖子上掛的那個大法護身符。過了一會,我清醒了,發現自己沒事了,慢慢的從地上爬了起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一看,原來由於自己眼睛不好,錯把電線當細繩剪了!奇怪的是,爆出這麼大的火球和火光,不但我沒受到任何傷害,也沒引起火災!想想,好險啊!要不是女兒告訴我救命的法寶,出了大事也沒人知道。我明白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是法輪大法救了我。頓時,我熱淚盈眶,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口裡喃喃的說:“感謝大法師父!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大法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就在此時女兒來了,我把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了她。她也很高興。從此我更加相信大法了。一聽到誰說大法不好的話,我就把我經歷的這件事告訴他。

這件事過去這麼多年了,現在回想起來還象剛發生的一樣。我常常把這個真實的故事告訴那些不相信大法好的人,我時常告訴或提醒親朋好友和周圍的人:遇到危險時千萬要記住念“法輪大法好!”一定會轉危為安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