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剛和小紅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31日】

我丈夫的摩托車是黑色的,漆很好、很亮。快過年時,丈夫仔細的涮他的車,我在旁邊干雜活。怱然他的車跟我說話了:“我本名叫黑金剛。來在人世後,有一世和你丈夫是生死與共的鐵哥們。這輩子我沒他福大,當了人,還娶了個煉法輪功的媳婦。我就托生成這個車,讓他騎著我上班,給你往家掙錢。借著這份緣,我也給法輪大法的師父出點力,將來有個好去處!你讓你老公好好給我洗洗澡,我一年到頭馱著他,風裡來雨裡去也怪不容易的!這大過年的,我也想乾淨乾淨!”

我的天呢!一個摩托車都這麼有來頭!這麼有來頭的生命,都仰仗我們得救!修煉,太嚴肅了!

順便說一下,我的摩托車是紅色的,很小巧。有一天我去推車,遠遠的她就跟我說:“我今天打不著火!”我試了幾次,果真打不著火。原來是昨天不小心把電打火開關給關上了。怪不得她告訴說今天打不著火。也真是精靈的小傢伙!就叫他“小紅”吧!

在這個群魔亂舞的歷史關頭,是凡站在大法一邊的生命,都有足夠的資格,讓我們去愛惜,讓我們去尊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