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神奇」的故事後的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30日】

2014年元月十一日上午,老伴(同修)騎電動車帶著我去郊區小姑子家辦事,途中猛然間被後面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出3米多遠,重重地摔在地上。電動車被撞壞,我和老伴卻毫髮未損,安然無事。真是太神奇了!這是師父救了我們。這樣一個“神話”般的故事,就發生在我和老伴身上。

在剛被撞倒的一瞬間,看到從停下來的一輛銀灰色的小轎車裡下來兩男一女,急步跑來攙扶我們。恰巧當天天氣陰冷,又加上撞人的害怕心理,他們顫抖著說:“大爺大娘,我們把你二老給撞了,太對不起了。”我心平氣和地說:“你們不要怕,我們是修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不會有危險。車不用你們修,人不用你們醫。但是你們應該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是被中共栽贓迫害的。”老伴插話說:“你們要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念會有福報的。”他們聽後連聲道謝。此時已是年底,事情很多。我想他們還要趕路,我和老伴也有事要辦,於是我暢快地說:“沒事了,你們走吧。”他們似乎沒有聽清楚,“讓我們走?真遇見好人了”。他們交耳低語著。走前他們不好意思地與我們握手表示謝意。他們上車後與我們揮手告別。我們目送那銀灰色轎車上路,直至消失在我們的視野中。

正當我和老伴轉身要走的時候才突然想到:哎呀,我們只顧為他們講明真相而高興了,竟然忘了給他們辦三退。回想起來,至今懊悔不已!

可又一想,他們一定會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廣傳於家人和親友的,為他們以後能成功勸退打下了一個好的思想基礎。

我們經歷了這樣一個“神奇”的故事後得到了教訓,勸退了一些人。這讓我和老伴在講真相勸三退的正法中越走越踏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