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保警察集體三退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07日】

前些天,本地一個同修在講真相時,被惡人舉報。當地三名國保警察全來了,把同修非法綁架到公安局,逼問真相資料是哪來的?同修想:平時找你們還找不到,今天人這麼齊,我得好好給你們講講大法真相,一定要把你們救了。於是,就開始給他們講大法真相,從個人身體變化,到大法洪傳世界;從江魔頭的血債幫遭報,到本市區惡人遭報,滔滔不絕講開了。

開始,三個國保警察不讓她講,拍桌子,訓她打她,可是同修根本不聽這一套,既然來了,我就是主角,就是給你們講真相救你們來了。一個警察見同修講個沒完,就兇狠的打她,最後把她打昏了過去。醒來後,同修的第一念是:“請師父加持,救人是我的使命,今天弟子一定要救了他們。”於是,又繼續講真相。這時,一個警察說:“我拿膠帶把她嘴封上,看她還怎麼講?”另一個說:“別封,讓她講,看她今天能講到什麼時候?”同修一直講了兩個小時,說:“就像一棵白菜,根已經砍斷了,表面上看還挺好,可是,沒了養分和水之後,這顆白菜還能挺幾天呢?現在,迫害大法的江魔頭一夥全完蛋了,連周永康這樣的人物都被抓了,你們還能挺多久呢?給你們撐腰的根都沒了,你就是抓我們打我們,還能蹦達幾天?你說是上面指派,誰是上面?上面都在垮台,都在找後路,你們就不留點後路嗎?你敢說,法輪功沒有平反那天嗎?只怕那時,你想三退都沒有機會了,連你的家人都得跟著遭殃……”

三名國保警察被同修說的面面相覷,誰也不言語。同修說:“不管是什麼緣分,反正今生我跟你們有緣,我給你們三退了,行不?”其中一個警察說:“我們三人還都是黨員。”同修問:“那你們都叫什麼名?”三名警察誰也不言語。同修說:“用什麼名字不重要,神佛看人心,你心裡真正的退了,大災來時,一定能化解。我給你們起個化名。”於是,就給他們一個個起化名。當起到打她的那個警察時,對方問:“你恨我嗎?”同修說:“不恨!我師父告訴我們:要無怨無恨,以苦為樂。”這個警察感嘆的說:“咳,我們抓了那麼多法輪功的,今天就你算給我們講明白了。我呀,就是身體不好,整天這疼那疼的。”同修說:“那我就給你起個化字,叫‘安康’吧,既平安,又健康。行不?”“行行!”三個人哈哈大笑。

最後,一個頭說:“我們單子也開了,不關你今天上面也不好交代。你呢,在裡面住幾天,我們給他們交代一下,誰也不會難為你。”

當送到看守所時,一名警察一再囑咐同修:“你給我們起的名字可別忘了,出來後,一定到明慧網給我們退了,你們的網我們可是天天看呀。”同修說:“你放心,一定給你們退”。

同修出來後,向內找,發現這次被非法綁架,是自己在講真相時不理智:在同一條街上,連續兩天在那裡一個店鋪不落的給人講真相,忘記了安全,又違常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