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隨想

覓真


【正見網2014年09月07日】

又一個月圓之日到來了,在這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團圓之日,可知有千千萬萬個家庭無法團圓,卻在用淚水洗面。

最近明慧網報導了河北省唐山法輪功學員卞麗潮的女兒卞曉輝,二十三歲,今年三月因營救父親被警察非法綁架,並於八月二十一日遭石家莊市橋東區法院非法庭審的事件。她的三位律師在庭審中途憤然離庭,橋東區法院就在沒有律師、沒有親屬的情況下,對卞曉輝非法庭審至十一點。

卞曉輝的父親卞麗潮,因修煉法輪功,於二零一二年二月被警察綁架,同年七月被非法判十二年,在石家莊監獄被迫害致病情危重。卞曉輝和母親周秀珍多次呼籲外界關注,二零一四年三月,母女二人分別被警察非法綁架。據悉,卞曉輝曾被關押在沒有床板的監舍內長達二十五天。

寫到這裡,我又想起了七口之家被迫害致死五口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目前陳淑蘭坐冤獄七年半剛回家不足二年,去年又被誣判四年,現已被迫害致殘,至今生死未卜。她的女兒李穎為救母親也被關押迫害;想起了被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血腥迫害的那18名法輪功女學員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輪姦、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每個家庭;想起了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法輪功學員秦月明被佳木斯監獄迫害致死,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和女兒秦海龍向中共討公道又被非法勞教,一家人的悲慘遭遇;也想起了為法輪功主持公道而身陷囹圄慘遭迫害,剛出獄卻不能與家人團圓的高智晟律師。還有十四年來被中共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千千萬萬個無法團圓的家庭。

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血腥迫害中,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夫婦都被迫害致死,只剩下無人撫養的可憐孤兒;有多少家庭白髮人送黑髮人,留下了孤苦伶仃無人照管的老人;有多少已經被中共活摘器官而死,至今仍然不知親人消息的家庭;有多少原本團團圓圓幸福美滿的家庭,卻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再無團圓之日;又有多少家庭他們的親人至今還在中共的監獄、看守所和洗腦班中遭受著殘酷的迫害,家人只能以淚洗面,在痛苦的度過這個中秋之日,盼望著與親人早日團聚。這樁樁件件殘酷迫害的事實,真是罄竹難書啊!正像一首詩中寫的:“法徒遭迫害 萬家團圓難 多少法弟子 被活摘器官 多少法弟子 冤死在牢監 多少法弟子 至今難回還 多少法徒家 過節淚漣漣。”

民間傳說有《緹縈上書救父》、《秦香蓮》、《竇娥冤》、《楊乃武與小白菜》、《楊三姐告狀》等許多冤案故事,今天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的冤案可是說也說不完啊!那些在中秋節全家人坐在一起團團圓圓、歡聲笑語的人們,你們可曾想到還有千千萬萬個被中共無辜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無法團圓的家庭?

今天的中共是邪靈附體的竊國大盜,江山是它劫來的。中共為禍人間六十餘年,禍國殃民,怨聲載道。傳承五千年傳統文明的中華民族,被它糟蹋得支離破碎、千瘡百孔,中共早就應該被歷史所唾棄,早就應該覆滅了。每一位中華子民,每一位華夏子孫,都應該清醒起來,振作起來,拋棄共產邪靈,解體滅亡中共,愛我中華民族,復興我曾經享譽四海的中華天朝!

“但願人長久,千裡共嬋娟”,願早日解體中共惡黨,結束這場邪惡的迫害,使每一個家庭都能夠過上一個歡樂團圓的中秋佳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