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人念「九字真言「起死回生

大陸大法弟子 小玉


【正見網2014年09月10日】

A同修的奶奶今年已經一百零幾歲了,身體一直很健朗。

有一天大家在一起吃晚飯,老太太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話說不上來,緊接著氣也喘不過來了。當時恰巧A同修不在身邊,大家七手八腳的把老太太抬到了醫院,搶救了一個晚上,雖然緩了過來,但仍是說話不周全,一說話就喘不上氣。醫院告訴家人,由於老太太年紀大了,隨時回去準備後事吧。

後來A同修知道了這件事即到醫院去看望,對著奶奶的耳朵說:“奶奶,你就誠心念‘九字真言’一定會好起來的。你跟著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奶奶雖然話說不清楚,但很認真的跟著後面吱吱嗚嗚的開始說起來。

結果第二天,奶奶的身體就恢復的和之前一樣了,說話也清楚了,氣也順暢了。A同修去看望奶奶的時候,知道原來奶奶一整夜都在很誠心的念“九字真言”,是師父的慈悲,奶奶才能從鬼門關上走了一遭又回來了。A同修告訴奶奶,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哦。奶奶說:“我一有空就念”。

現在老人家依舊和以前一樣,身體很健朗,談吐也很清晰。親朋好友看到了都說,這“九字真言”真是神了,讓老人家起死回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