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發揮「藏字石」在救度眾生中的作用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15日】

一、“藏字石”的發現

“藏字石”是在2002年6月被發現的。在貴州省平塘縣掌步鄉桃坡村(屬浪馬寨河谷),有一塊重百餘噸的巨石橫檔在路上,據考察它是500年前由山頂上墜下來的,墜落下來後分為兩半,各長7米,高3米。在石頭的裂面上,驚現出六個大字(一般解說詞中說成五個),把“中國共產黨亡”中的“亡”字隱去了,但在公園門票上的“藏字石“全貌沒有改動,在石頭上每個大字呈一尺見方形,排列整齊有序,可稱宇宙之傑作。遊人看後都說,太神奇了,不可思議。

二、科技界人士對“藏字石”的考察與概述

平塘縣發現“藏字石”,為弄清這一地質奇觀的成因,貴州工業大學、貴州國土資源廳的地質專家、教授、高級工程師等先後到現場考察,得出的結論是:天然形成。

經兩次專家考察鑑定後,“藏字石”以其獨特的成因吸引了社會各方面的關注,近50家網站、報刊先後發表消息,說法也各有不同。為了尊重科學、尊重事實,中國地科院院士李廷棟、劉寶珺和一些著名地質專家組成考察團,與2003年12月對“藏字石”進行了實地考察,從地質學、構造學的角度分析並得出“藏字石”是天然形成的地質奇觀這一結論。

專家鑑定,一致認為“藏字石”是天然形成的。並解釋了“藏字石”的成因:該地質奇觀位於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灰岩中(距今2.7億年)。岩層中古生物碎屑呈似層狀分布,經溶蝕及差異風化作用,使生物碎屑突出石灰岩上。在其南北兩石同一層位的壁上,均可見突出的化石及生物碎屑組成的各種圖案。這些圖案與各大景區形像石一樣,這是地質奇觀中極其罕見的小機率事件,從不同角度觀察,均有多種意見,會得出相同結論。

三、“藏字石”是破除無神論和救度眾生的有力依據

1、“藏字石”以其威嚴、神聖的“中國共產黨亡”這部天書橫空出現於中國最著名的風景區內,震驚了宇宙各界眾生,讓更多的眾生目睹佛法的偉大、莊嚴、精深與玄妙的真相,從而有利的破除了無神論的欺世謊言,讓眾生明白了“順天者存,逆天者亡”這一天理。

2、在《轉法輪》中早就告訴了我們“人不治天治”這個道理。在《九評共產黨》一書中,詳細的論述了天滅中共的原因和做法,以及如何救度眾生的問題。因為《九評》資料多來自黨內的真實史料,所以黨內無人回應。中共在奪取政權之後,經過土改、肅反、鎮反、大躍進、反右、文革、六四鎮壓愛國學生和迫害法輪功等一系列政治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中國民眾,竟出現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暴罪行,受到聯合國人權組織指控和國際社會的一致譴責。在各種運動中,他用鬥爭哲學(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和無神論、進化論思想,把中華傳統文化和神傳文化破壞殆盡,仁、義、禮、智、信、忠、孝等道德觀念被徹底摧毀,人們逐漸失去了道德底線,邪黨長期推行無神論,致使人心變異,失去了正念,失去了心法約束,失去了道德倫理,社會敗象到處可見。金錢至上、貪腐成風、以權代法、權錢交易、買官賣官、殺人害命、用錢買命,有人為錢無惡不做,引發了天災人禍不斷出現,社會矛盾百出,危機四伏,真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時候了。

黨文化的騙人伎倆,什麼偉光正,什麼母親呀,救星啊已經不管用了,因為群眾都知道了,中國最大的貪腐案和惡暴事件多與中共高官有直接關係,特別是中共政法委610系統,許多高官因壞事干多了紛紛落馬遭惡報,如薄熙來、王立軍、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陳良宇、蘇榮等許許多多,都沒有逃出善惡有報的法理。天要滅這邪黨,這是天意,“蒼天欲變誰敢擋”。法輪功學員知道天滅中共的真相,出於大慈悲心,冒著中共迫害的風險,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退出黨、團、隊)保命,這是神留給入過黨、團、隊組織的人唯一的一條得救之路。若不退出,身體上帶著加入這個組織時被打上的獸印未消,在天滅中共的真相大顯示時,就去給它當陪葬品了,那是多麼可怕又可悲之事啊!誠勸未辦“三退”的人,抓緊去辦,天象可不等人啊,希望大家及早走上生命得救的平安路,這是一項非常嚴肅的事情,生死就在這一念之間。

不要漏掉自己的親人和有關孩子身上帶的獸印,一定幫他們消掉。對於過世的親人,帶著獸印走了,必須做“三退”,才能保住他主元神不被銷毀,有轉生的機會。

3、由於“藏字石”的出現,使一些人改變了無神論觀念,得到了救度

我家鄉有位老同學,是個老黨員,為人也挺好,我向他多次講大法真相都沒有效果,我向內找自己錯在哪裡了呢?發現自己情太重,沒有能量救不了人。又擔心用慈悲心去講,怕他接受不了起反作用。我知道他在學校、鎮、縣都任過職,有點傲氣。他說“藏字石”只是一種偶然現象,哪來的神,我發現他主要受無神論思想控制,我就把科技界對“藏字石”揭秘資料講給他聽,組成“藏字石”地層年代距今2.7億年,其中的“黨”字距今只50年的歷史,是文字改革後的產物,;另外五個漢字或許有上千年的歷史,這種不同年代的文字與其古老的地層,他們超越了歷史與時空次序的組合在一起;或者是這些文字都屬於古老地層中的化石和古生物碎屑組成了不同時代的文字,不管是哪種情況,它都是超常的組合,人的智慧和能力是無法解釋的,只有佛法能辦到,佛是通過神通在做事,佛法無邊嘛。他終於認識到確實是有高級生命存在,點點頭給我退了吧,一個生命得救了。我叮囑他一句話,無神論與進化論都是歪理邪說,可別上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