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無畏助師正法世間路 赤膽忠貞丹心可鑑日月天



【正見網2014年09月15日】

前些日子因為回家鄉參加婚禮,我見到了久違的幾位同修,在一起敘述往昔,十七年了---和平時期的煉功點;十五年了----證實大法反迫害救度眾生的崢嶸歲月。久違的家鄉久違的同修我想念你們,遠隔千裡我們共同想念偉大慈悲的師尊,我們這一世同修的聖緣留下了許多不可磨滅的歷史記憶。

一、 起點站----無私無畏撐起家鄉的那片天

那一年是1999年7月19日,我們一行12名煉功點的同修踏上了去北京證實大法的一趟火車,似出征前的壯士慈悲莊嚴,即便一去不復返也不會皺眉頭,為師父為大法的清白甘願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在生死存亡面前我們選擇了擔當,選擇了責無旁貸,那一刻就像師父在《洪吟二》<大法徒>中寫的“大法徒 重任擔在肩 救度眾生講真相 清除毒害法無邊 神路不算遠”,隨即而來的迫害也正如師所言:“大法徒 蒙難在中原 天地無道爛鬼狂 正法洪勢在眼前 法正人世間”。北京的天安門信訪辦府右街留下了一批批的大法弟子的足跡,他們懷著同一個信念,他們做著同一件事情,證實大法的偉大,跟隨師尊完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史前洪願。

幾經坎坷滄桑,我們一路走過當地的看守所,拘留所,收容所,我們無論走到哪裡都把大法的真相帶到哪裡,真善忍的光芒照遍世間的最陰暗的每一角落。那些死囚犯、吸毒犯、賣淫犯因為接觸了大法弟子 ,都不同程度的聞到了佛法。那時,光《洪吟》我就應犯人的要求寫了好多份,犯人們大多對大法弟子特別尊重,多少年後還經常有後繼大法弟子,聽犯人流傳第一批大法弟子當年看守所裡的故事呢。大法弟子生死與共,煉功背法絕食反迫害,凜然正氣讓邪惡生畏,正邪較量的主戰場大法弟子是理所當然的主角,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只要達到了救度眾生的目地,一切都是善始善終。

看守所所長親自找我們談話詢問我們的要求,談判最終協定:只要他按照我們的要求做,結局如何不重要我們就會喝水吃飯。我們要求他提供紙筆寫申訴信件,和平理性闡明大法的真實情況,上訪是公民對政府的信任和對江某等政府官員無理迫害大法的檢舉監督,不但不違法還應受到各級政府的關心和愛護,此信件要求所長給送達市政府辦、市公安局和各位大法弟子的用人單位。大法弟子的真心感動了該所長,他真的照我們說的做了,是與非正與邪中他選擇了正義和良善。這樣的故事演遍了各級看守所拘留所收容所,大法弟子用自己的碧血丹心忠肝義膽譜寫了一曲曲捍衛大法捍衛師尊的壯麗詩篇,師父在《洪吟二》中的《震懾》“神筆震人妖 快刀爛鬼削 舊勢不敬法 揮毫滅狂濤”。當年我們所做的一切師尊了如指掌,歷史上大法弟子千萬年的輪迴轉生,從國王、庶民、將軍、強盜到文人學者,主佛師父造就了我們文人的詩書文采,武將的勇猛剛強,一切都是為了正法時期這值千金值萬金的一瞬間。不是真佛在世,何以安排的如此巧、如此天衣無縫。一路走過,灑下多少辛酸淚,留下多少正氣歌,日月天地可見證,歲月河流留永恆。

在這裡我向你們講述幾件神奇的往事,見證偉大佛法造就了大法弟子智勇雙全的慈悲救世。2001年的冬天我們被關押在當地收容所的二樓,中午時分我聽到了一聲清脆的聲音,我起身向窗外一看,一位小伙子正側身趴在地上,他一見到我就說:“我找大法弟子。”我說我就是,他說我給你們送新經文來了。隨即他就用一根繩子系住大法經書用力上甩,我一伸手剛好接住,那一天中午我們收到了來自同修冒死送來的最好禮物,有經書和交流材料。男同修前面的一樓就是惡警值班室,可貴的同修一直匍匐著往外退,我一直雙手合十目送同修離去,眼淚不住的往下流,同時請師父看護大法弟子平安離去,同修登上了鍋爐房後的煤堆,翻身一躍就過了電網牆,看著同修離去的地方我感慨萬千,掛滿眼淚的臉上嘴角卻露出了久違的笑容。謝謝師父謝謝可貴的同修,那一天個個監舍的同修都接到了新經文《法正人間預》,那一天新得法的犯人同修當著所長的面看我們的交流材料,被所長叫去後鄭重聲明自己要堅修大法.......那一天開始監舍同修集體絕食正念反迫害,最終邪惡屈服放我們回家。

2001年夏季的一天,我和2名同修一起去省城勞教局講真相,在途中被邪惡盯上,一名同修被勞教迫害,一名同修被邪惡迫害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我隻身一人來到了省勞教局的深宅大院,見到了勞教處長遞上了大法的真相資料和給她們寫的信件。該勞教局長舉報了我,當地派出所派人在勞教局的大門口劫持了我,後被當地惡警接回關押迫害,2次被送省勞教所2次被拒收,不是大法的神威何以如此啊。我常想自己何德何能得以無數次的逢凶化吉遇難成祥啊,不全仰賴大法和師父的佛恩浩蕩嗎?當地惡警延期關押我在拘留所裡,我絕食反迫害同時給該所所長寫信闡明利害關係,講真相慈悲救眾生,詞勁句強筆掃陰霾,該所長給惡警打電話說:“到哪天為止,你不來接某某,我就直接把她用車拉到政府大院去,絕食出命案責任不在我。”惡警來放我,要我找個人來接我,我被同修接到她家。惡警串通我單位惡人一起在同修家外邊監視,同修聯繫一名小男同修,20多歲,傍晚時分小同修把自行車推到樓道裡,同修給我蒙上一件大衣我坐在自行車後座上在邪惡眼皮底下被同修轉移了,現在想起來還好笑呢,出了門同修一路蹬車把我送上了計程車。可貴的同修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但是他們的行為卻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記憶中,永不磨滅。

二、 勞教所裡反迫害 勢如破冰滅邪靈

人常說:世事如棋,如棋世事。的確我們作為偉大師父的弟子,在正邪大戰的主戰場上我們是法粒子,自己是哪顆棋子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演好了自己的角色嗎?1999年11月11日,我們是全省最早的一批被迫害至勞教所的大法弟子,20多名大法弟子手挽著手齊聲背誦《論語》和《洪吟》,一遍又一遍,對大法的堅定正念使我們形成一個整體,牢不可破堅不可摧,以勢不可擋的氣勢一勇當先,晚上做夢看見自己和一群同修正坐在一艘大船上,這條大船在冰面上劍一般的前行,我坐在船首鎮定自若,執堅披銳勇往直前。絕食反迫害寫申訴信,千呼萬喚用血淚終於請來了上至勞教局下至勞教所的各級頭子,他們必須拿出真心和善心方可和我們交談,否則我們不會與他們交談,一切是大法弟子說了算,因為我們是可以為捍衛大法獻出自己生命的大法徒。

師父說過:“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此乃大威至也。”(《修內而安外》)。浩然正氣逼出了她們的點滴良知和善念,她們允許我們擁有紙筆可以上訴寫信,我們就用紙筆寫下熟背的經書,背法學法溶於法中使我們有了神一樣的正念和慈悲,我們就算身在虎豹豺狼中也一樣無所畏懼,大法弟子無私無我救度眾生的大善大忍破除了邪惡的一次次加身迫害,最後邪惡無計可施只好一次次的加期迫害。我被邪惡一共加期1年零3個月。其實那些警察看了我們的申訴信也多有被感動的,他們私下曾說我們寫的申訴信有上好的文采有感人的事實,有文化沒文化寫出的文章都是有理有據的肺腑之言。真可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作為居高臨下的看守警察她們面對的可都是些罪犯,何曾有過被人感動的時候,都是一手遮天的土皇帝,今天他們在大法弟子這裡看到了正氣和善良,多有對我們表示友好的,我們就把師父的《洪吟》和一些小的經文寫給她們。監舍的罪犯看到警察都對我們客氣幾分,她們也開始親近我們,勞教所出現了相對平和的講真相救眾生的短暫時候。

另外空間的邪惡清楚的看到對於這群大法弟子來說,失去金錢失去生命不足以讓大法弟子妥協,它們搞起了假轉化的謊言和欺騙。2000年12月底,我們一行20名大法弟子被邪惡轉移到省勞教局新增的迫害場所-----省戒毒勞教中心,原來這裡關押的都是些少年犯。一些被邪惡利用的猶大和小丑開始了她們邪惡的表演,欺世盜法,就是讓大法弟子在正法中留下污點,以所謂的考驗大法弟子的意志為由公然進行精神迫害。我記得她們拽著我的手在她們寫的紙中簽字,那一刻我痛徹心扉的哭了,猶大和小丑爛鬼們卻笑了,笑的那麼狂妄那麼囂張,那是一段恥辱的記憶,我愧對恩師、愧對自己、愧對眾生。2001年4月的一天我看到了師父的新經文《建議》:“還有的人邪惡的講,“真正的師父在天上”、“要與人世間的師父決裂”、“替師父解開系在身上的什麼結”。”

這段話正是那些猶大的邪惡謊言,師父什麼都知道,我錯了。我著手開始反迫害揭露邪惡的謊言,將計就計利用邪惡的假轉化逼迫她們趕快放我們回家,既然外界宣傳你們這麼好那麼好,該隊長還因此獲得了“全國的五一獎章”的邪黨獎項,為什麼不放我們回家。那個所謂的局長曾當著眾人的面聲明我的加期迫害作廢,還答應我回單位上班,提前回家,這一切都得兌現。那一次正邪大戰中百分之九十的同修勇敢的站了出來,在回家申述信上鄭重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當邪黨隊長把我一個人單獨談話時,可貴的同修和隊長要人,聲稱我有任何閃失她們將絕食抵制迫害。有同修說在夢中看到勞教所前有二座高山,黑咕隆咚的。中間只有一條道,夢中我隻身一人手拎著一張單人床闖過去了。我們悟到勞教所不放我們的理由就是利用我們撈取名和利,這2座山就是說明這一點,邪惡為了迫害大法弟子耗盡國家財力的四分之一,給這些邪惡的勞教所獎勵撥款輸血,迫害大法越積極的惡人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名聲;所以惡警會昧著良心超期關押大法弟子。

我們看穿了這一點,就要揭露這一點,什麼時候能夠戰勝邪惡的都是大法弟子的整體,不是哪一個人,當同修的心抱成一團時,那真是力可劈山,形勢會急轉,邪惡會滅盡。我們往省政府、省婦聯、省電視台、當地政府等等一切曾經關注過我們的單位寫信請求回家聲援。第三天的時候那個隊長找我談話,談話中還假意打電話請示勞教局長,說我們想提前放某某回家。談話中她主動與我談起自己並不想出什麼名,40多歲了想要個孩子做回女人。就是這個隊長後來兩次拒收我,在那次當地惡警送我時,該隊長就曾經說過:“某某某,你真能修成嗎?”我說:“能”。她說那你到時候一定度我,我說:“你相信大法吧,我師父能度你。”那一次我們飽受肉體和精神雙重迫害的同修們大都回家了,地方的勞教所也陸續開始放人了。

三、 正念正行歸航向 生死無執正法路

生命的真正意義在於與正法同在,大法和師父在人中遭到誣陷,大法弟子被迫害被關押,邪惡在利用假轉化欺騙世人,我不能熟視無睹,我不能安心享受人中的安逸生活。2001年6月份回到家鄉單位上班,單位領導研究給我分房子,同事給我捐款存了個摺子,然而這一切對於我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挽回給大法造成的損失,清除假轉化給眾生造成的惡劣影響,揭露勞教所裡的黑幕和謊言欺騙。鄭重在明慧網上發表了嚴正聲明,請師父放心,我定要加倍彌補,洗涮恥辱。8月的一天我和一名同修踏上了去北京的特快列車,責任感和使命感催促我再一次象出征的戰士出發了。在天安門廣場我們打出了“法正乾坤”的條幅,喊出了我們內心最強勁的聲音,“法輪大法好”。我內心有一個隱約的想法:這一次我要像個騎士一樣,快馬加鞭沿原路走一趟,好比戰場上的回馬槍一樣告訴沿路眾生:法輪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是永遠的真理。假轉化是政府帶頭教人不真不善不忍,是欺上瞞下,是欺世盜名。結果真的是奇蹟般的,一個月的時間我輾轉於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等地,最後以勞教所二次拒收而結束這次正法經歷。最有趣的是在被送勞教所時,我們被安排到該勞教所食堂吃飯,那些男少年犯們都認識我,驚訝我咋又來了,我告訴了他們真相,要他們記住法輪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就是好。所遇到的有緣人都再次見識了佛法的偉大,是偉大的佛法造就了不知畏懼的大法徒,是偉大的佛法造就了大真大善大忍的大法徒,是偉大的佛法造就了敢於捨棄自我、勇於為救度眾生擔當的大法徒。

2002年3月份我再次萌生了進京證實大法的念頭,我隻身一人在天安門廣場打出了“法輪大法好”的條幅,事後才知道那時正是邪黨的兩會期間。天安門廣場的警察如臨大敵一般,來了幾輛依維柯車,一名警察拿出了擒拿壞人的看家本領對付我一個手無寸鐵的柔弱女子,先是用腳絆倒我,再用腳踩住我,後向拖死狗一樣把我塞進車裡,用腳踩在我的太陽穴上,我一字一句的對他說:小伙子,請把你的腳拿開,我應該站起來。他真的把腳拿開了,他用我的大法條幅擦鞋,我說:“你用我的毛巾擦鞋吧,這條幅比我的命珍貴,這樣做對你不好。”他說話開始對我有點善心了,以後一直對我還算客氣,談話中我告訴他,如果我不來,我就最舒坦,可是你不知道大法的真相,我就是為你而來的,我就是要讓象你這樣善良的人親眼看到大法弟子的善良,親耳聽到大法的真實情況,對於我們個人來講此行我們一無所圖,我們深知還將面臨暴力和兇險。

這一次我被送到北京市西城區的看守所,代號是31,據犯人們說:北京市內的看守所是吃海淀,住朝陽,進了西城見閻王,用以形容西城看守所的邪惡程度。在這裡不報姓名的大法弟子都程度不同的受到了刑訊逼迫,我也3次夜間被帶走逼問姓名地點,我牢記師父的教誨:“修煉人沒有敵人。”見到我的人,不論你是誰,我說出的話就是對你好,我也沒把這裡看的多不好,我是神的使者秉持師父的旨意,講真相結識有緣人。所以一直也沒遭到加身的迫害。一次因為挺身而出保護同修我遭到了號頭的腳踢,邪惡想關門打人,我告訴大法弟子336,快去喊人報警。正巧一位女所長路過,制止了惡人。她把我帶出監舍問我咋回事,我要求她提供紙筆,寫下了號頭的牢頭獄霸的不法行為,用最真實貼切的語言記錄了號頭的欺人言行。大法弟子的一身無私正氣感染了這位所長,她說你放心我一定處理她們,同時派車派人親自領我到公安醫院拍片檢查,我根本也不想去,她則堅持一定檢查才放心。事後她和辦我案子的刑警說了我的故事,還讓獄醫給我送來了奶粉,還送病號飯,監舍裡有一個和我幾乎同姓同名(就差一個字)的年輕隊長找我談話,說:“你是我見過的法輪功中最敢直言的人。我敬佩你。”我說:“你敬佩大法師父吧。”現在說這些只想證實一點,我們的每一點一滴師父都知道,《洪吟二》<一念中>:“坦坦蕩蕩正大穹 巨難伴我天地行 成就功德腦後事 正天正地正眾生 真念洪願金剛志 再造大洪一念中”。我們所走的每一步證實大法的同時也在正眾生啊,正法洪勢經過的人和物 、天和地就像被水洗過了一樣,一層層剝掉腐朽走向新生。

四、 省城監獄遭魔難 傳遞福音解前緣

2002年4月份被惡警送往省城女子監獄進行迫害,被拒收後繼續關押。在5月份再次被送的途中,一行警察4人和我在飯店吃飯,她們讓我坐在正位上,笑著對點菜的服務員說:“她是主角。”在吃飯中他們象為我送行一樣說了不少良心話,希望我能保重自己。我告訴她們我不怨不恨任何人,如果惡首不發動這場莫須有的迫害,就不會有今天的一幕,希望你們能夠保持良知,善待大法弟子。那時候的我去留全由師父安排,需要我親自走過的地方那一定是有原因的,在法中明白那是前緣定好的,只管按照大法的要求和標準做好了,好事壞事都是好事,修煉的人所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秉持這樣的理念,所遇到的每一個人我都格外珍惜,有不少有緣人一見到我就說和我很親切,有同修有犯人有警察。有一名同修說夢中看到我有一世中是個強盜首領,搶了她結了一回夫妻緣。有這樣兩個大隊長,我和她們一個是善緣一個是惡緣,那個善緣我一講真相她就能聽進去,認同大法好、大法弟子好,處處暗中保護我,一值班就找我談話。惡緣的那個關我小號好幾次,我則多次給她寫信講明大法真相,關我小號我就絕食抗議述說她的種種不善,你看她是大隊長但她對我是既怕又恨,怕的是大法弟子的正氣,恨的是大法弟子不能聽她的話。挺戲劇性的,多次反迫害證實法的過程中,她對大法弟子的態度明顯改變,是大法弟子捨身忘死的精神感染了她,最終她和我們大家談話說:“你們法輪功常說把我們當成親人,我現在也把你們當成親人。”那一回我寫信同修簽字罷工反迫害中,她關我小號去看我時帶去奶粉。夢中我看到她來到我家中,我給她做了一碗疙瘩湯,她吃下了,從此我們的惡緣結束了。事後我經常和這些有緣人笑說:“其實我來這裡有多不容易,你們知道嗎?為了和你們了結前緣,我捨生求險才見到你們,我是冒死給你們送大法福音來了。”

大法弟子的路都是不同的,每次在集體反迫害過後,邪惡會將一部分大法弟子隔離開,我則多次被迫和同修分開,一次次被調往別的監區,這也正好成全了我結緣了願的過程。最初我在龍頭監區(裁斷車間),中間調至大腰監區(是縫紉車間),再到“轉化”間歇監區,最後到龍尾監區(打包車間),這裡的監區叫法是當地多年的俗稱。在龍頭監區的時候就是象衝鋒在前的先鋒官一樣,遭遇的挫折也比較大,付出的也較多,同修緣也多,那2位隊長也是過招最為激烈的。到了大腰監區,安排看我的3位包夾有如近身的奸細,一個個被我歸正,針對她們討好警察出賣良知的言行我單獨寫信給她們,事後她們對我表示尊重,我看她們如可憐的羔羊,發自真心的勸他們向善。一位因倒賣人口罪進來的老太太特別照顧我,還跟我學寫字,我就教她大法。她說夢中看到和我有一世的緣分,她曾經是我的僕人。因為給新來的監獄長寫公開信揭露這裡隊長犯人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惡劣行為,我被調往“轉化監區”。到了所謂的“轉化監區”,一份揭穿猶大們假轉化的公開信一時激起千層浪,邪惡不敢繼續留我,我也不想在這裡呆,就這樣我被單獨調至龍尾監區。到了這裡我的處境就到了一個相對平和的時期,我被安排幹了一份犯人們花錢也干不上的統計工作,這裡的幹警對我多有尊重。在這裡我收到了來自同修傳給我的《洪吟二》,我就把法抄寫在本上背了下來。對於邪惡單獨隔離我的迫害,我也不能承認,就一次次給監獄領導寫信要求回到龍頭監區,我深知大法弟子一定是個整體,破除邪惡的迫害不是個人私事,龍頭監區仍然是迫害大法弟子最嚴重的車間,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這在常人看來不可能的事情卻發生在大法弟子的身上,上頭一紙調令我真的回到了龍頭監區。

在這之前我在一次去食堂吃飯途中,我撿到了一本象棋書,封面上一個大大的帥字映入我的眼帘,我就很珍惜的把這本書留了下來。到龍頭車間後,一場揭露邪惡直搗邪惡老窩的反迫害行動在不知不覺中醞釀成熟了,先是寫了聲討邪惡用延時勞動迫害大法弟子的檄文,一式三份,告訴她們已經投到獄長信箱一份,給隊長辦公室一份,再一份讓隊長如實上交教育科。我們不是罪犯,不參加勞動,不接受這種強加的勞動迫害,我們要回家,修煉大法信仰無罪。同修們勇敢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並且開始公開罷工,我直接到隊長辦公室,我對那個惡緣的大隊長說:“某大隊,信是我寫的你要關我小號就關吧。”屋裡一群警察,她看著我說:“我啥時侯說關你小號了。”我說:“你也不是沒關過。”晚上發正念中我清楚的預感到這一次邪惡必滅,同修們集體的正念正行震懾了邪惡。第二天下午監獄教育科長來教室與我們談話,我們誰也不妥協,說啥都沒用,就是豁出命來也要回家,最起碼我們不要在這個迫害我們的監區呆著,我們要去龍尾監區,我就是從那裡呆過,那裡對待我們相對來說還有點尊重,這裡相比之下就太邪惡了。

邪惡強迫我們分散回到各自宿舍,我們一個屋裡的同修幾人共同決定寫血書“我們要回家”,從三樓窗台豎下去,找來了罐頭瓶子打碎,準備好白床單,我應該挺身而出,同修瑞也說:“我看到一片紅雲經過,還聽到師父大法中的一句話:大法徒,重任擔在肩。”反迫害中可是真的要一針見血,才能撼動那些久已麻木不仁的腐朽舊勢力,鮮血順著手腕無聲的流著,我則一點疼痛感也沒有。當那個與我善緣的隊長來監舍要人抬走我時,我說:“某隊長,別去醫務室,那樣對你工作會影響不好,我沒事。”事後她很感動我在那時侯還能為別人著想。當晚手腕被縫了4針,我也被關進了小號。那一晚正好是那所監獄十年慶,我聽到禮炮鞭炮聲聲放了許久,好似另外空間普天同慶大法弟子打了勝仗一樣。那一晚龍頭監區的40多個大法弟子任憑隊長警察怎麼勸怎麼拉,就是抱成一團在教室裡,那一晚又有2名大法弟子寫血書要回家,那一晚所有同修的淚水都象開閘的河水一樣滔滔不絕,像是要把這些年所受的屈辱和苦難一併傾倒。那一晚負責法輪功工作的監獄長、教育科長、那個善緣的大隊長都流下了辛酸同情的淚水,那一天是正念起、觀念轉、眾生同向天地復明的轉折點,那一晚命門穴象被炸開一樣鳴放禮炮,那一晚監獄裡做了燉雞,我則被分到一支雞頭和雞尾,那一晚我聽到了:“歷盡滄桑洪願了 歲月蹉跎一念中”。事後我才想起那是《洪吟二》中的《洪誓大願》。

幾天後,我回到監舍,監區隊長拿著一個名單共計36名大法弟子被調往龍尾監區,讓我們收拾行李搬家。而監獄裡的格局也發生了有趣的變化,原有的龍尾9監區變成了6監區,各監區的序號都發生了改變。乾坤歸正萬象更新,人也褪去了幾層堅殼。事後那個獄長讓教育科給這些大法弟子申報了減刑卷,同修們都或多或少提前了回家的歸期。事後我才知道象棋子一共是36顆棋子,我這一次註定演繹了一個元帥的角色啊。真是象說書講古中說的一樣無巧不成書啊,太多的玄妙是語言無法表達的,在此感謝師父的偉大慈悲和無量的智慧。

五、 結緣了願為等法 同返家園隨師還

萬古人間一台戲 曲終戲散走過場 劇情都是師導演,今生演繹為大法,眾生多是為法來,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修煉的人隨著人心漸修漸去,思想境界在提升,正悟到的法理越來越多,所以每天每一時都在有所更新,修在自己 功在師父。有緣看到此文的人都來修煉大法吧,這是你數世的等待,這是你應該無比珍惜的萬古機緣。今天寫此交流稿和以往基點不同,角度立意都不同,但前提是偶然間看到同修的一篇文章為引子緣起而動筆的,“天上人間 翹首盼新篇”,寫的多好啊,同修,謝謝同修,是的,我們都應該拿起筆來證實偉大的佛法,見證歷史上這輝煌壯麗的正法新詩篇,給未來人留下一段神話般的傳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