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麵食店的不同



【正見網2014年09月12日】

我上班的路上,有這樣兩個麵食店:一個是做糕點的;一個是做燒餅的。

燒餅店剛開張的時候,還挺紅火,早晨上班的人,吃不上早飯,去那店買早餐,人還不少。特別是公交車一停,就在店旁,下車的人群就去買早餐。可後來,去的人越來越少了,公交車也改了,不在它的店前停了。有時看那店空空如也,她的店沒人去買了,現在黃了。

每天上班看著那店,真覺的很遺憾。我知道它店黃的原因。神韻光碟來了,她那精美的包裝、純善純美,吸人很多人喜歡。送給燒餅店的人,她卻橫眉冷對,氣呼呼的推出窗口,說:我不需要。就看那小店從此冷清、蕭條,最後就黃了。真的很遺憾,真心希望她以後能明白真相,得到福分,生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再說說糕點店,老闆(有時男主人、有時女主人)態度和藹,接到神韻,非常高興,一再說謝謝。接到真相檯曆都非常高興。主人明白真相,得福報,小店越開越好,門口常常是排著長隊,真是生意興隆。

對真相的態度、對大法的態度,決定人的命運啊,真是一點都不差呀!世人啊,面對真相,真得好好想想啊,別失去得福分、得救度的機緣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2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