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修配合講真相救人的一天



【正見網2014年09月15日】

春季的一天午後,春光明媚、神清氣爽。我與兩位學法小組同修,都是近六旬老太太,但都身輕體健。學法後結伴去江邊講真相救人。

看見一老者氣度不凡獨自坐在長椅上,我便上前搭話說:大叔,看您就是官相,多大年紀了?他笑著說你挺會看,我八十二歲了,離休前是廳級幹部。我說看您身體硬朗,不像那麼大年紀,經常鍛練吧?他自信的說身體還行,經常去國內外旅遊。我直爽的說:那您看到國外煉法輪功的講真相勸退黨嗎?他說看到了,國外講人權、言論自由,法輪功隨便煉。我說那您聲明退黨了嗎?他說沒有。我說大叔啊,這可是性命攸關的大事,看您是位明白有智慧的人,更應了解中共的腐敗內幕。中共歷次運動迫害死無辜百姓八千萬,現在迫害祛病健身做好人的法輪功,甚至殘忍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真是天理不容,天怒人怨,“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是神佛給好人得救的機會。您是個德高望重有福的人,神佛看人心,您就叫“德福”這個化名退黨保平安吧,別去跟中共倒霉。另外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您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難呈祥得福報,有福更有福。期間同修也插話講,並不斷發正念,清除阻礙他得救的邪惡生命與因素。老廳長笑著直點頭並說:行,謝謝!中共真是夠腐敗的。臨別我送他護身符,並祝他平安幸福、健康長壽時,他高興的接受連說:謝謝!又一個可貴的生命得救了。

然後又遇到一位穿戴得體六十多歲的男士,在悠閒的散步。當同修禮貌和他打招呼,給他講真相後。他痛快的同意退出黨團隊,並高興的接受護身符和神韻光碟。當我們給別人講真相時,他還像沒聽夠一樣跟著聽,並友善的投來佩服的目光。還有母子倆明真相,爽快的同意用真名退出邪黨團隊後,手捧護身符和神韻光碟,喜笑顏開反覆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後的喜悅溢於言表。

那天下午勸三退近二十人。還有已做過三退的多人,我們也給進一步講了真相,送護身符、神韻光碟、翻牆軟體、真相小冊子等幾十份。雖午飯都沒吃沒喝的走了一下午,卻不覺餓和累,為讓更多眾生得救度而無比的欣慰,共同分享著快樂與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