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開我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底得法的大法老弟子。沒修大法之前總覺得人生苦悶,活著很累,人生總是糾結在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中,在工作單位裡,拉幫結夥,為一點小利去爭去鬥,結果是自己身體搞得一身病,精神上也是心灰意冷,疲憊不堪。

九九年底我幸得大法,從此無病一身輕。大法的法理融入我心,我再也不覺得活著苦呀累呀的,人生有了目標就有了意義,對照大法對修煉人的標準要求,為人處事也能夠按“真、善、忍”的做人標準來衡量。很快,在老同修的帶動和幫助下,我積極融入到“做好三件事”當中,從對電腦一竅不通到可以開了一朵小花,做真相資料,列印明慧、正見期刊。從雷射列印到彩色噴墨,從不會到會,從會做到做好,不僅同修給了我很大幫助,一路走來,慈悲的師尊也在時時的呵護和鼓勵著我。

二零一三年夏天,傳說中三千年才開一次的聖花——優曇婆羅花開在了我家的後院,雜草間,菜葉上,曬衣繩上,從一、兩朵到二、三十朵,純白聖潔,纖細美麗,它帶給人那份驚喜和震撼,非人間奇卉所能相比。當我第一眼看到優曇婆羅花時,激動的眼淚都流下來了。我深深的知道,這些神聖的花兒開在我家,是偉大慈悲的師尊對我的鼓勵,讓我在大法修煉這條路上更加堅定正念,精進不怠。

以後一段時間裡,我家買的水果、蔬菜上都能看到朵朵、簇簇的優曇婆羅花靜靜的綻放著……我小心翼翼的把它們搜集起來,帶給其他同修和親友們看,告訴那些尚未走入大法中的親友,真正的高德佛法正在世界洪傳,神奇的優曇婆羅花開在世間,正是神佛向世人昭示法輪大法是末法時期救度眾生的正法。

我的家人一直很支持我修煉大法,幫我發真相傳單,掛真相條幅,花真相幣,這幾年買耗材也花了不少錢,家人從不反對。優曇婆羅花開在我家,對我和我們全家人都是一種榮幸,一種鼓勵,一種鞭策,鼓勵我在大法修煉中要繼續堅忍前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