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大法去怕心

湖北大法弟子 靜蓮(化名)


【正見網2014年09月21日】

2006年的一天,我們學法小組在同修家中集體學法,因要學一天法,中午我就抽空去近處發真相資料,不料被一個常人告密,警察就把我抓起來了,警察把我帶到警務室,就問我是哪裡的,叫什麼名字,我沒有正面回答他,就向警察講天安門“自焚”真相,講貴州平塘鄉掌布村發現的“藏字石”,上面有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大法師父慈悲,叫弟子不辭辛勞向世人講清真相,大量救度世人,包括警察也要救。我一口氣講了很多,那天氣溫有四十度,天氣很熱,警察要我休息一下,還給我倒水。我在心裡發正念,這裡不是我呆的地方,講完真相我就要回家了。此念一出,警察突然就說要送我回家,我說你們把我送到汽車站就行了,警察說有錢嗎?我說有。三個警察把我送上車和我揮手再見。

還有一次,我與同修約好外出發真相資料,發資料時被警車跟蹤,警察下車後把資料搶走了,又想來抓我和同修,我當即發正念定住惡警,當我們走遠了回頭看時,警察還站在那裡不動彈。

在學法小組我的年齡最大,住的較遠,我就克服年齡大、路途遠的困難,按時參加集體學法,但近三年來,修煉狀態大大不如以前,我在學法時經常打瞌睡,一天學不了一講《轉法輪》,身體消瘦,而且左眼完全看不見了,右眼視力也很差,講真相也受到影響,一週只能出去兩次救人,小組同修嫌我走的慢,眼睛又看不見,都不願和我一起出去講真相。前段時間右手也無名疼痛三個月,生活都難以自理,更別說救度世人了。向內找自己漏在哪裡?為什麼被舊勢力鑽了空子迫害?經過和同修交流切磋認識到,提高不上去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修煉不是做事,是修心。修煉是一層一層的去人心,每一層都有人心,比如爭鬥心、妒嫉心、安逸心、顯示心等等,每一顆人心的背後都是一個白骨精,不把人心修去,這些白骨精就會在我的空間場興風作浪,迫害我的身體,毀壞我的眾生。例如我喜歡在吃飯時和老伴坐一起,看電視裡的天氣預報和其它節目。同修多次給我指出也不改正,依然我行我素,看電視就是人心招的鬼上門, 你看電視,魔就從眼睛進入你的空間場,讓你的眼睛看不見,久而久之魔會越聚越多。修煉是很嚴肅的,放縱自己的魔性,就會給修煉帶來魔難。

二.小關變大關。平時老伴、兒子兒媳經常給我過關,因自己爭鬥心很強,總也忍不住,和他們爭犟,甚至還詛咒他們,沒意識到他們在幫我修煉,幫我提高和轉化業力,小關累積多了就成了一大關,怎麼過呢?和同修之間也有矛盾,抱怨同修、指責同修,師父教我們向內修自己,我卻總是看別人的缺點、向外求,所以老是提高不上去。

三.依賴心 。總想依賴同修幫自己往上提高,崇拜同修是大漏,同修也是人在修,我們是以法為師往上修,要敬師敬法崇拜師父才能修成。以前小組有個同修崇拜協調人,協調人被警察非法綁架後,該同修一下就垮掉了,拖了幾年就被舊勢力迫害走了。

人心還很多,希望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多救世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2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