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的威力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19日】

海亮是一個十四歲的男孩兒,姥姥是大法弟子,他從小在姥姥家常住,姥姥常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天,海亮發燒了,煩躁的很,農村診所晚上關門,姥姥提醒他念“法輪大法好”,聽話的海亮誠心地喊了三聲,這體溫就奇蹟般地降下來了。

二零一零年,海亮的爸媽蓋了個大棚,用電動捲簾機卷草簾。一個星期三,好奇的海亮先於爸爸來到大棚,他打開開關,捲簾機開始工作,他爬上了大棚,兩手抱著膝蓋在大棚上向四周觀望鄰居捲簾機的工作情況,不知不覺中,他腳被捲簾機卷了進去,已經抽不出來了,並且繼續順著腿往他身上卷,他身上的骨頭髮出了“咯吱、咯吱”的聲音,危急時刻,他想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爸爸來了,聽到呼救聲,立即將開關關上,帘子已卷到了海亮的脖子,孩子昏迷了。立即送到醫院搶救。反覆檢查,孩子竟沒有一點兒問題,全家人見證了“念法輪大法好”的神奇威力,衷心地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