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師父的保護 我就命赴黃泉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0日】

我是河南人。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八點多,我家的房頂突然塌下來,把我砸在下面,我當時只聽到“轟”的一聲,再就啥也不知道了。

待我醒過來,覺得奇怪,這是在哪裡呢?咋睡在這地方?再細看看周圍的人,都是些熟悉的面孔,親戚、鄰居都圍在我身邊。慢慢地我才意識到自己是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呢。

親戚們看到我醒過來了,都鬆了一口氣。隨後醫生給我做了幾種檢查,什麼問題也沒查出來,只是臉上和左胳膊上刮掉點皮。在醫院裡住了四天我就出院了。親友們都說:“這真神啦!”

房頂怎麼會塌下來呢?

我家的房子是上下二層。由於早些年家裡不富裕,房子蓋的質量很差。今年就決定把二層掀掉重蓋。那天施工隊把房頂和二樓的牆都扒掉了,只剩下一面山牆。工人們為了圖省事,不考慮安全問題,也沒檢查樓下屋裡還有沒有人,幾個人就用力把牆推倒在房間的地上,即一樓的房頂上。

一樓房頂的質量本來也差,加上年頭多了,哪裡經得住這麼折騰?隨著山牆倒下的瞬間,一聲巨響,一樓房頂整個被壓塌了,我被壓在下面。後來聽說那幾個幹活的工人臉都嚇得蒼白!

這房頂是澆鑄的,面積大約有十四、五個平方米,整個房頂象鍋蓋一樣落了下來,而我正在屋子中間。按理說那我還不被砸成個肉餅?!巧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房頂中間竟然是向上鼓起來一塊,我整個身子被壓在鼓起的那片下面,所以腦袋、胳膊、腿都沒砸著,人們都說“這太神奇,太神奇啦!”

這神奇是怎麼出現的?

我婆婆修煉法輪大法,六十多歲了,身體健康,對人處事都好。我雖然知道大法好,也看過大法的書,可就是沒把修煉當回事,至今還沒有真正地走入大法修煉。常聽人家說大法神奇,也是似信非信的,只是脖子上經常掛著大法護身符,

這件事後,全村人都相信大法好了,因為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是佛法,真實不虛!我婆婆煉功,我們都跟著受益。我要不相信大法好,要不是脖子上掛著的這護身符,我也就命赴黃泉了!這些天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淚流滿面:是李洪志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善解了前世的恩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