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泱泱大勢快救人,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3日】

在師父正法進程的快速推動中和弟子們助師正法的精進中,一個全社會廣泛使用真相幣和其他方式講真相的廣泛傳播,使世人普遍覺醒的泱泱大勢已經呈現於世!

在我面對講真相救人的經歷中,獲悉有90%以上的世人直接或間接地知道法輪大法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並表明自己已經做了三退或當場同意三退的人比比皆是。世人爽快的三退回答的大氣勢令人鼓舞,讓人興奮不已!

當然也有少數人回答“沒聽說”或“不知道”的。那是因為懼怕中共的淫威而裝作“不知道”。其實哪有不知道的,只是心態不同罷了。

那些15年前就在全世界臭名昭著、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們,現在都已或正在落馬遭報。這不僅是正法的結果,也是對我們講真相救人的一種巨大推動,師父“正法必成”的預言正在成為現實,這是多麼神聖的驗證!

那些在助師正法、精進中的同修,就應該趁機一鼓作氣,快救人,多救人,一做到底。同時呼喚少數至今仍沒走出來的同修,遵照師父的話,放下怕心,趕快走出來,做自己應該做的,不能辜負師父的苦度和期盼。不然,真是沒有時間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