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們家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4日】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法的老年弟子,通過拜讀師父的各地講法和看同修的交流文章,覺得時間真的是不等人了。在這最後的時刻,我也想把我修煉後的一些經歷,特別是在我家發生的神奇事情寫出來和大家分享,以證實師父的偉大、大法的無所不能。

(一)

我走入修煉後的第四天,多年的扁桃體炎就發作了,當時喉嚨痛的非常難受,我就想和往常一樣去吃藥。當我拿起藥,剛要把它放到嘴裡時,突然想到自己現在修大法了,這種現象肯定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當時就把藥放下了。睡了一覺,第二天早上起來全好了,就跟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了。

(二)

我把這件事的經過給丈夫講了,他也覺得很神奇。接著我又給他講了法輪功就是修煉,能提升人的道德水準,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他也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所以他很認可,覺得很好。常常對別人說煉法輪功絕對沒有錯,因此他也得了福報。

有一次,丈夫下班回來,騎著摩托車在回家的路上急駛著。突然在他前面不遠處發生了車禍,兩輛拖機相撞,等他發現時已來不及剎車了。眼看就要出事了,這時他的摩托車突然自動熄火,在離出事車輛不到一米處停下了,避免了一次重大的交通事故。他知道是師父保護了他,回來後還在跟我說謝謝師父。

(三)

那還是在我修煉前,丈夫的腸子做了手術,之後不長時間我就修煉了。手術後他老是恢復不好,一天要上六、七次廁所。他看老是不好,就想去醫院打針。我說你不用去打針了,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現在煉法輪功了,你會好的。他不聽,還是要去醫院,結果一連去了三次都沒有找到醫生。他才說:“算了,就聽你的,不看了!”回來後,什麼事都沒有了,一切正常。

(四)

二零一三年十月,丈夫突然大出血(他原來有痔瘡),血流不止,看著看著人就不行了。兒子急忙把他送到醫院裡,醫生都束手無策了。我想醫生可能是怕擔責任吧!情急之下,我就在丈夫耳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兩遍,他一點反應都沒有。這時我就在病房裡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房裡的人都聽見了,護士對我兒子說:“要你媽媽注意影響!”兒子對我轉達了護士的話,我對兒子說:“是影響重要,還是你爸爸的命重要?”他不作聲了。我就繼續喊著,剛喊了兩遍,就見丈夫自己坐起來了,血也不流了,真是立竿見影,整個過程不到兩分鐘。後來在醫院裡觀察了兩天,什麼事都沒有,就出院了。

我有兩個兒子,特別是大兒子對大法不是很認同。開始他叫醫生給他爸止血,醫生也沒敢動手,他只好干著急。這次經歷也讓兒子親自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從此我做大法的事,他再也不反對了,只是提醒我要注意安全。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看到師父把我丈夫弄到一個大玻璃框中,把他身體上所有的器官全換了,然後又用清水把他全身沖洗了一遍。從那以後,丈夫身上原有的腸胃病、腎結石、膽結石、痔瘡等各種疾病全都好了。

(五)

一次兒子身上出現了很多小紅點,皮膚發硬還伴隨著四十度高燒。在醫院裡住了幾天院也不見好轉,看著他難受的樣子,我很著急,就去找同修,想和同修商量一下看怎麼辦好。同修來了,看到兒子的情況說,我們幫他發正念,同時請師父加持吧!畢竟他也是明白了真相的人。我們就在那裡發了一會兒正念,同修要走了,就在她剛走兩步後猛回頭時,看見從兒子懷裡鑽出一隻禿毛雞,正在得意洋洋的望著同修怪笑。同修急忙轉身,對我說了這情況。就這樣,我們一起發正念,幾分鐘後,兒子的燒就退了,身上的皮膚隨之也變軟了,真是太神奇了。

第二天,兒子就出院正常上班了。這件事發生後,兒子更相信大法了。

在十幾年修煉中,我深切的感受到師父時時都在我們的身邊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今後我要以法為師,牢記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在此,弟子和家人深深的叩拜師尊的救度之恩!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