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為法來

貴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6日】

在我十多年來風風雨雨的修煉中,我深切體會到,今天世上的人都不是來當人的,是為了返本歸真。我家人儘管沒有走上修煉之路,但也在證實著大法,救度著眾生,同時也在大法中受益。

一、家人支持鼓勵我修煉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的晚上,我先生正在飯店和幾個朋友吃飯,電視新聞突然出現污衊、誹謗大法的內容,他即刻放下飯碗,打電話給我:“你煉你的,不要聽他們的,把書收好就行了”。他是怕我害怕,鼓勵我。後來吃飯時,他告訴其他人:“法輪功不是這樣的,我看過《轉法輪》這本書的。”

修煉前我脾氣不好,經常罵人。為教育女兒常常打她,修煉後完全變了,我女兒說:“如果我媽早遇到法輪功,我不知道少挨多少打!”女兒也支持我修煉大法。

二、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煉功前有美尼爾綜合症。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二百多天是在感冒中度過的,還有雙膝骨質增生。病發時很嚇人。煉功後全都好了。特別是九九年後我走了一段彎路,不看師父正法時期的講法。突然開始腰痛、腳痛,一個月就癱瘓了。左腿漸漸萎縮。吃、喝、拉、撒全在床上,我意識到修煉出了問題。悟到走了舊勢力的路,開始看師父正法時期的新經文。很快身體恢復健康,家人又一次見證大法的神奇。

我先生有嚴重痔瘡,因為支持大法不藥而癒。兒子有慢性咽喉炎,醫院治不好。一盒一盒的阿莫西林不知吃了多少也不見好。後來我兒子經常在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唱大法歌曲,沒多久疾病就全消失了。他很認同做真、善、忍好人的法理,他也不抽菸、不喝酒,不和別人在利益上爭鬥。單位裡同事說他是一個好小伙兒。

女兒通過看《轉法輪》知道生病是在消業的法理,一般感冒從不吃藥,也很快就好了。現在女婿也得福報,常年感冒也沒有了。

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每個人的命運都是安排好的,女兒、兒子找工作,談戀愛呀結婚呀,我都一概不管。女兒學預決算很快找到一個滿意工作,兒子大學一畢業就找到工作。但是我經常告訴他們要用大法的標準做一個好人。

三、家人都在幫著做真相資料

因為丈夫字寫得好,我大包小包把小塊玉石拿回家來,他就雕刻蓮花護身符。前面雕蓮花背後刻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一包包拿出去,不但滿足了我們本市發真相資料的需要。還送到其他外省市。這些年不知雕刻了多少?一次他出門我叮囑:“記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天天都刻,不曉得念了多少遍了。”他的手很巧,編中國結、編小掛飾真相都做得很好。手上常磨起泡。

二零零九年我開始在家做真相資料,他就開始幫我,破網軟體光碟刻好裝紙袋裡,神韻光碟切好封面裝進殼裡,已經形成習慣了,看見我沒做好的,他就幫著把他做完。

女兒是八零年代出生,二零一二年四月我地區被非法抓捕十多名大法弟子,女兒擔心我,把沒有送走的一百多個刻好的蓮花護身符,背到她辦公室去放好。

一次師父新經文發表,我沒有印表機列印,她就拿到單位去幫我列印出來,我再去發給其他同修。

她結婚後,開始女婿不明白真相,叫我女兒把真相護身符扔出去。明白真相後,他問我要護身符去發,講真相。一次他父親住院,他把臨床的一位病人講退了,還給他護身符。有一次我叫他去買列印紙花了六百塊錢。他扛上樓到家一看,搞錯了是A3的,他又開車回去換。他和我女兒說:“這個錢我們不要,用來做真相”。

我還有一個兒子是九零年代出生的,我這些年風雨中修煉。特別是我被非法勞教那幾年,他吃了很多苦。對我沒有怨言,也支持我,印表機壞了,或哪個地方搞不好,他都幫助我搞好。我被邪惡監控那段時間,出門有人跟蹤監視,出家門後還有4個監控頭。我送資料、光碟出去,先是我兒子幫我拿出去後再給我。

這些年來,我在家裡做真相資料,有什麼事情要辦,家裡人都儘量幫著我辦。真相資料點能做到今天,與他們的幫助分不開的。

四、丈夫幫助抵制邪惡

丈夫很正義,明辨善惡。有一次單位工會主席要他交黨費,他說:“我不僅不交黨費,我還要立即退黨。我辛苦的幹了一輩子工作,共產黨給了我什麼?”工會主席說要從他工資中扣錢,他說:“你們看共產黨又來搶錢了!”

十多年來他多次抵制邪惡對我的迫害,二零零八年邪黨辦奧運的時候,邪惡到處找我沒找到。就打電話給他,他說:“你們不配找我,你們還要不要人過日子!”丈夫一通正義言辭,邪惡再也不來找我了。

今年四月份,我們當地的派出所、街道居委會人員聯合上門到法輪功學員的家強制非法抽血。當地的派出所、街道居委會人員也來到我家,以檢查戶口為藉口想叫開門。當時我和丈夫在家,家裡還有很多真相資料。我丈夫說:“我不開,就不開。”對方說:“我們查戶口”,我丈夫說:“派出所有底,到派出所去查!”當時他們在外面門敲的很兇很響。我看僵持了很久,心就有些動搖,想把戶口本給他們,丈夫不准。我就穩下心來發正念。他們在外面守了二個多小時才走。到今天也沒再來過。

師父告訴我們:“今天世上的一切生命都是為法來的。你要想讓他清醒的認識到這一點,你就去講真相。這是一把萬能的鑰匙,是打開眾生封存已久的那件久遠就已等待的事情的鑰匙。”[1]

大法弟子今天都在全力救度著世人,我們對家人講清大法真相也要重視啊!在我們身邊的人,與我們有著很大的緣分。他們的表現就是我們修煉如何的真實體現,有問題了就是我們對他們的真相沒講透,沒講到位。是我們做的不夠的地方。師父正法已到了最後最後,救人的機緣越來越少了,讓我們都抓緊最後機緣儘量的多救人,快救人,完成史前大願吧!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