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業」與幫凶



【正見網2014年09月30日】

1946年12月9日,在德國紐倫堡,國際軍事法庭對23名納粹德國醫生開庭起訴,控告他們直接參與戰爭犯罪,對人類犯罪等罪行。大批德國醫生在納粹當政期間竟泯滅良知,助紂為虐。不但高達49%的德國醫生加入納粹黨,而且先後參與並在技術上主導了慘絕人寰的“絕育計劃”、“最終滅絕”、“死亡集中營”、“人體實驗”、“人種比較”、“雙胞胎比較”等等令人髮指的犯罪行為。

納粹醫生們給希特勒納粹對人類的犯罪在技術上提供了最重要的協助。在完成了對納粹德國主要戰犯起訴和審判之後,紐倫堡國際軍事法庭的第一個審訴案件就是“醫生審判”。審判案1947年8月20日進行了終審宣判,有的被判死刑,立即絞決,有的被判終身監禁……

這些納粹醫生們顯然受過最好的教育,其中不乏一些當時最有名的醫學家、科學家,但他們沒有想到會被人鄙夷為“沒有良知的大腦”。

在當今大陸,也出現了這樣一批“沒有良知的大腦”的醫生。他(她)們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

2006年,國際獨立調查組公開“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經過多年調查,中英文版的《血腥的器官摘取》、《國家器官》相繼面世。

“52種證據證明,大規模強行掠奪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已經發生,而且現在仍然在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報告結論:“中國政府及其分布在全國的執行機構,尤其是醫院還有拘留所和‘人民’法院,自1999年來,已把大量、但具體數字不詳的法輪功良心犯處死。其身體器官,包括心臟、腎臟、肝臟和眼角膜,幾乎同時都被非自願的摘取,然後被高價出售,有時被賣給外國人,這些外國人在他們自己的國家裡通常需要等候很久才能得到自願的器官。”

1999年7月,江澤民和中共開始大力迫害法輪功,千萬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為法輪功討回公道;據北京公安內部消息,到2001年4月為止,到北京上訪被抓、有登記紀錄的法輪功學員就達83萬人次;2001年10月,北京公安局估算,當時來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至少100萬;2000年左右起,很多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為了不給家人和單位添麻煩,就不報姓名,不報家庭地址。他們中的很多人失蹤了……這些失蹤學員的家屬很多不知道自己的親人去上訪,更不知道親人被誰抓捕,被關到了哪裡?!

羅幹、周永康、曾慶紅、李嵐清在實施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肉體上消滅”政策上起了主導作用。在江氏授意下,薄熙來在遼寧大連當政時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創舉”,在羅幹和周永康的全力組織、推動下,迅速在全國推廣鋪開,中共軍隊、武警、政法、醫療系統和器官黑中介聯手,形成大規模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的“一條龍”殺人產業,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從1999年到2006年5月,中共中央軍委開過六次“處理涉外宗教問題”專門性會議,主要針對法輪功。此後,以中共軍隊後勤部為首的軍隊系統層層開動,開動中共建政以來形成的活摘器官系統,開始按照軍委主席江澤民的意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達到其“肉體上消滅”的迫害目的,而販賣器官成了一條被江澤民默許而鼓勵的軍隊生財之路。從1999年開始的零星個案,發展到2001年底的系統性大規模活摘器官,其中大規模活摘從2003-2006年進入高峰期。

總後勤部利用軍隊系統和國家資源,將到北京上訪而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輪功學員驗血編號,輸入電腦系統,利用軍車、軍航、專用警備部隊、各地軍事設施和戰備工程作為集中營,統一關押,統一管理,成為國家級的活體器官庫。總後勤部統一分配集中營,分管調度、運輸、交接、警衛和核算、活摘、焚屍滅跡……

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到目前為止,涉及23個省市自治區,全國600多家醫院、1700多名醫生。利用軍隊、武警、政法系統、醫療系統,形成“一條龍”殺人產業,系統的製造了“群體滅絕罪”,這是典型的“國家犯罪”行為。

在這條系統的殺人鏈上,參與活摘的醫生起了關鍵的作用,使罪惡得以完成。一篇摘自《解放日報》的“乾坤挪移九小時”報導:上海仁濟醫院肝移植中心主任夏強,親自開車來回140公裡把72歲的病人接到醫院做手術,為的是衝擊亞洲肝腎聯合移植65歲的高齡記錄。“對肝移植我是著了魔的……現在簡直像上癮一樣,一天看不到病人,心裡就會不踏實;每周至少做2~5個肝移植,失敗了也不怕,認真總結分析,第二天就會繼續做。”

醫生敬業是好事,值得尊敬。但是,我們看到了一種參與活摘器官移植醫生的心態,他們在這種著魔上癮的狀態之中,每周要做數台手術,渴求的就是源源不斷的供體保障。這樣的情況下,有多少醫生會去關心供體到底是什麼人,是不是法輪功學員呢?邪惡的中共讓一雙雙本應該救死扶傷的手,沾上了邪惡的血腥,使醫生們在這樣的體制內漸失良知,漸失人性,甚至逐漸成為中共“反人類罪”的幫凶而不自覺,麻木不仁、毫無顧忌,心安理得……可憐的醫生們啊,你們知道自己被中共利用而在殺人嗎?你們知道被你們殺死的是修煉佛法的修煉人嗎?你們知道將面臨的後果是什麼嗎?

在紐倫堡審判中,納粹醫生提出了個抗辯理由:當時德國頒布了《種族法》,我只是在執行法律,不是犯罪。然而事實證明,並沒有什麼具體的強迫命令迫使他們去傷天害理,也沒有任何一名德國醫生因拒絕從惡而受到迫害。

對於今天參與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的醫務人員而言,面臨未來的法律審判,“執行命令”的說法已經靠不住腳了。第一,中國大陸有效法律文件的體系中,沒有任何將法輪功認定為×教的有效法律依據。即便在打壓法輪功的第六年2005年公安部頒布《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5]39號)文件中所列定14個邪教組織中,沒有法輪功!第二,中共的法律《公務員法》第54條、55條規定:公務員執行的上級決定和命令如果是明顯錯誤的,公務員無論如何都要承擔責任;上級命令錯誤並不明顯的,也需要向上級提出撤銷或者改變的建議,才能不承擔責任。這兩條已經足以堵死任何的辯解。那些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不是敬業,是幫凶,是一定要承擔作惡的後果的。

古話講:善惡有報。這是千真萬確的天理。參與活摘器官的薄熙來、王立軍被逮捕判刑,已經拉開了天懲的序幕,隨後,周永康、李東生、谷俊山、昔日軍頭徐才厚等的落馬,就是這種罪惡的報應的延續,活摘器官的始作俑者江澤民已經呼之欲出,,被繩之以法已經是歷史的必然,天理顯現的必然結果。

2010年9月,英國舉行歐洲器官捐贈大會,會議拒絕邀請中國醫生參加;2012年年底,台灣有3000名醫師出面聯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2014年5月,由9000多名專業醫生、護士及醫學相關專業人士組成的美國維吉尼亞州醫學協會(theMedicalSocietyofVirginia,MSV)通過了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13-207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2014年6月,國際肝臟移植大會在倫敦召開期間,中國參與的代表之一浙江肝移植專家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鄭樹森在會議場外,接到一份對他的由追查國際組織發出的通告後,臉色慘白,神情慌張迅速逃離現場……2014年7月,在美國舊金山召開的2014年器官移植大會,主辦方以醫藥倫理原因拒絕了35名中國醫生參會;在美國舊金山召開的2014年器官移植大會上:有一名中國移植醫生(被證實是廣州軍區總醫院朱雲松),在周永康被公布調查前的一週前突然被逮捕,罪名是濫用器官移植。

正所謂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善良無辜的大陸醫生們該清醒了。一位德國教授對中國大陸參與活摘醫學同行的真心勸告:“希望你們認清真相,不要只顧眼前利益,守住良知!那些介入活摘的醫生,已被中共利用上了賊船,不容易下來了;還有些聽信了中共的宣傳,所以一定要認清中共的卑鄙面目。我們醫生應該看清這一點,不能與它同流合污。”

誤入賊船的醫生們,上天也給了你們一次下賊船的機會,那就是真誠的悔罪:善待法輪功學員,認真了解法輪功真相,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如果你確實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請站出來,向追查國際提供活摘證據,爭取將功折罪,這是你唯一的出路!任何僥倖心理只能是欲蓋彌彰,逃脫不了歷史最後的審判!當年的納粹醫生們依靠納粹強權的夢想破滅後的下場就是個明證。還在對中共暴政抱幻想的醫生們會比納粹醫生更慘,一旦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時,就是自己形神全滅之時,很可怕的下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