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佛恩

大陸大法弟子 嘉怡


【正見網2014年09月30日】

“濁世青蓮億萬梅,寒風姿更翠。連天雪雨神佛淚,盼梅歸。勿迷世中執著事,堅定正念,從古到今,只為這一回”。(《洪吟二》【梅 元曲】)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呵護著弟子走過了十九年的風雨修煉路,其中有修煉的殊勝,也體會到了去執著的剜心透骨,生生世世包裹在真我之外的層層人的因素也在修煉中被層層剝除,是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讓我成為這個宇宙中最幸運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不負師恩...

得法

冥冥之中有定數,我沒有像很多的同修一樣因為人生的困惑,疾病的纏身或者對生活的無望而走入修煉,那時小小年紀的我知道大法,想要修煉,就這麼簡單的一念。九六年,姥姥因各種病而被醫院診斷為無法治療,當時已是米水不進的姥姥被二姨抬去學法點看師父的講法錄像,看完第一講,姥姥回家就喝了一大碗粥,從此身強體健,至今沒有吃過一粒藥,已是80歲年紀的她現在每天都出去講真相,風雨無阻。媽媽跟二姨以及家裡的親人也都相繼走入了修煉。那時每天晚上媽媽帶著我去學法點讀書,有一次當我打開《轉法輪》時,看到書中出現了很多的小法輪,當時欣喜的趕快叫坐在旁邊的姥姥看,是師尊在鼓勵我要好好修。

“你說你要修煉了,它可不幹了:你要修煉,你要走了,你長出功來,我都夠不著你了,我碰不著你了,它可不幹了。它千方百計的阻撓你,不讓你修煉,所以採取各種方法干擾你,甚至於真會來殺你。當然你倒不會因為在這兒正打坐腦袋就搬家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得符合常人社會的狀態。可能一出門撞汽車上了,從樓上掉下來了,或者出現其它危險,就可能出現這些事情,是相當危險的。真正修煉可不象你想像的那麼容易,你想修煉,就修煉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煉,馬上就遇到生命危險,馬上就牽扯這個問題。”(《轉法輪》)有一次騎著自行車去上學,在拐彎的地方,被一輛大解放卡車給撞了,我的腳被壓在了車軲轆下面,自行車被撞的七零八落,前後軲轆都找不到了,我喊那位叔叔把車往後開一下,我好把腳拿出來,那位叔叔這才意識到車下面還壓著人,除了腳被車軲轆壓圓了,其他地方完好無損,媽媽來接我,那位卡車司機非要給我們錢還要送我去醫院檢查,都被我們拒絕了,媽媽告訴那位司機:我們是學法輪大法的,師父教我們要為別人著想。回家的路上媽媽問我,為什麼拒絕去醫院,我說我沒事,我有師父保護。媽媽笑了。我知道我過了一次生死關,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替弟子承受了!

走出情,驚醒

修煉以來,覺得自己對於名利看的很淡,唯獨這個“情”字,一直突破不了,從小到大,人與人之間相處很重情義,自認為這是人的道義,不可違背,熟不知這種觀念卻是修煉路上提高的障礙。因緣際會,認識了一位年輕的同修,此後因為經常聯繫便產生了感情,當時的自己幾乎陷於這骯髒的男女之情中難以自拔,雖然知道修煉人是要走出情的,是要放下一切人心與執著的,但自己卻掩蓋住執著給自己找各種藉口,大法弟子是可以成家,只是為了符合常人社會的形勢,讓人理解,修煉人可以在世俗中修煉,但並不是為了世俗。因為妒嫉,傷害了同修,因為情,也傷害了同修。

師父一直在等著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醒悟,有天早上朦朦朧朧中夢到自己來到了古時的一個朝代,我與那位年輕的同修是青梅竹馬,卻陰差陽錯的嫁給了另一位將軍,他與那位將軍是很好的朋友,他一直對我念念不忘,一直在等著我,之後不久,他們在戰場上兵戎相見,那位年輕的同修戰勝了,他把我帶回了家...夢醒後,我依然能感受到他等待我時的那種痛苦的寂寞感,我明白了為什麼我一直等著他,他卻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想跟我去結婚,之後分手不久他結婚了,而我卻不知道,依然等著他,還自以為覺得這是在履行自己的約定,終於有一天有位同修告訴我他已經結婚了,這才如夢初醒。之前師父一直在夢中點悟我,讓我清醒不要陷於迷中,我卻等到碰的頭破血流才肯回頭,只恨自己悟性太差,師父只不過是利用生生世世的因緣關係來提高弟子的心性,魔煉弟子,因為作為修煉的人提高層次才是最根本的,而不是來享受人中的所謂幸福美好。

我被情魔折磨的沒有辦法入睡,我就發正念,解體情魔、色魔的干擾,解體空間場裡的情色慾,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解體一切邪惡因素的干擾。每天除了大量的學法就是發正念,師父給我安排了優越的工作環境,很清靜,可以每天在工作時間用來學法,當自己全身心的融入法中時,我體會到了大法的無所不能與師尊的佛恩浩蕩,我的思想越來越清淨,人心也慢慢的淡去,通過學法,我悟到,真我是先天的那點純真,以及一顆下世助師正法的心,其他的都是後天形成的觀念與人的執著,在千萬年的輪迴轉生中,我們被三界中的層層因素所包裹與制約,在這個所謂的虛假現實中,我們被迷的太深,以為那些喜怒哀樂,所表現出的愛恨情仇都是自己,其實也不過是業力輪報的因果表現而已,並非自己。師父經常在講法中告誡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多學法的重要性,只要用心學法,你就在變,只要用心學法,你就不斷的在溶於法中。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大法弟子為正法而來,入戲不要太深,當你太深入這場人生戲的角色中時,就會隨著人心浮動,有時候當我靜靜的一個人時,我發現人中的那些世俗之事離我越來越遙遠,當你把大法真的溶入到你的生命之中時,當你把返本歸真視為自己今生唯一的目標時,當你把助師正法真的作為自己的歷史使命與生命的意義時,當你把修煉擺在唯一的一種選擇中時,你會發現,人心與執著真的很微不足道,不值得一想。我悟到,其實,放不下人心,也是不信師信法的表現,最起碼是沒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當自己在去人心的難以割捨中時,或者在過關當中時,就會問自己:你相信師父嗎?答案肯定是相信的;你要人還是要神,當然是要走向神啊,師父說過,只有放下人的東西,才會得到神的東西,我要神的東西;那為什麼不想放下這顆人心呢,骯髒的人心你需要嗎?答案是肯定不需要,而且要趕緊扔掉;那為什麼放下時會如此不想割捨呢,是不是還是沒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因為這是師父的安排,師父想讓自己提高,趕快放下人的一切。當真的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後,把所有執著的人心一放到底,無怨無執,一切都由師父說了算,那麼人心自敗。

結語

大法弟子是大法所造就的生命,我們為法而來到人間,只有不斷精進,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兌現史前的誓約,才能不枉師尊的慈悲苦度,才能不枉眾生的期盼,也希望那些曾經的大法小弟子能夠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那時的我們如此的純真,莫因為在人生中的成長而迷失了回家的路,讓我們共同精進吧!最後以師尊的一段講法來共勉:“你這個生命到地上來都是為這個事情,你怎麼能夠不精進、懈怠了呢?機緣哪,萬古機緣!不管多長時間,都在為這件事做準備、吃苦、消業,在痛苦中走到今天,你反而不精進了,可不可惜呀?!可是這一步卻關鍵,不精進就完蛋了。你的生命不都是為了這一時刻嗎?”(《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感謝師尊!感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