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愛心家園」實為黑心的狼窩

滄海


【正見網2014年10月01日】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受中共控制的騰訊網發表文章:解密“610”:反×教辦公室。這裡必須明確指出,一貫對民眾進行迫害和洗腦的中共才是邪教,所謂的“610”作為中共邪教的打手組織早已臭名昭著,根本無須所謂的“解密”。

這篇文章發表後,鳳凰網、中華網、南方周末等媒體也進行了轉載。文章用完全歪曲事實的手法對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進行了包裝,將一個害人的私設監獄包 裝成了“愛心家園”,對廣大讀者造成了嚴重的誤導。我們有必要就此澄清,讓大家認清文中所包裝的“610”辦公室,以及對此進行所謂揭秘的南京鼓樓區 “610”辦公室主任程東曉的本來面目。

一、“610辦公室”是個什麼機構?

“610”辦公室是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最初的名字是“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因為它成立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為了保密,中共內部又統稱其為“610”辦公室,它對外稱 “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地方“610”辦公室對外掛“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的牌子(簡稱“防範辦”),也有的地方掛“維穩辦公室”的 牌子(簡稱“維穩辦”)。

這個“610”辦公室獨立於中共現有的權力結構之外,又能操控所有權力部門,是一個類似於希特勒蓋世太保與文革時期中央文革小組的特務組織。從法律的角度來看,它完全違法,是一個“法外機構”,主要職責就是協調中共各權力機關鎮壓法輪功。

因為它成立時的非法性,加上它行使權力時的非法性,這個組織向來不為廣大的民眾所了解。“610”辦公室在迫害法輪功中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國際社會的抨擊 及法輪功學員的揭露。中共不敢明目張胆的迫害法輪功,就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轉到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監獄及其它秘密的場所進行。這就決定了這個組織的隱蔽性。這也是這個組織向來不為人所知的一個主要原因。

二、“610”人員的惡狼本質

這篇為中共“610” 進行包裝的人物是南京市鼓樓區“610辦公室”主任程東曉。如果單看文章內容,老百姓還以為這個程東曉是一個很有涵養的人,也會認為“610”的工作做的 全都是講人道、講人性,又心懷愛心的。你看那小標題上寫有什麼“威逼的方法,我最反對”、“改變信仰,改變靈魂,很難”等等。可是稍有理性的人就會發現, 這個程東曉是在信口胡扯。“改變信仰,改變靈魂,很難”,這句話符合憲法嗎?憲法規定人有信仰的自由,你為何要改變人家的信仰?一個無神論的中共黨徒,卻去改變世人對神佛的信仰,你有什麼資格?這個自吹犧牲自己改變別人的人,究竟是個什麼人?

法輪大法明慧網上的惡人榜上記錄了程東曉的部份罪惡:程東曉陰險偽善,原本就是一個道德敗壞的地痞流氓。早在一九八六年在南京東車輛段當列檢員時,他就因耍流氓被人當場抓獲,在職工大會受到點名批評和記 過處分,成為當時轟動一時的流氓事件。在單位職工的責罵與取笑聲中,他沒臉在單位呆下去,最後只得找關係調離。而中共邪黨看中的就是這一類丑角,憑他狡猾 逢迎的嘴臉,多少年過去後,他卻在中共官場上發跡,成了官場人物。他見錢眼開,官迷心竅,利用職權在南京八卦洲買地蓋別墅,在下關區三汊河占地蓋小樓。邪 黨迫害法輪功後,這個邪惡之徒“如魚得水”,先後當上了南京下關區“六一零”副主任、主任,其流氓貪婪的本性更有了施展舞台,妄圖利用迫害法輪功學員得到 上司的賞識,進一步往上爬。

早在二零零三年四月份至五月份,在下關區大廟鄉辦了一期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那些被劫持進洗腦班的法輪功學 員,都是由程東曉幕後策劃或親自出馬綁架的,這些惡徒經常在光天化日底下搶人,將法輪功學員從家裡、單位、街上等處騙走、搶走,再投進這所私設的黑監獄內 關押,與外界完全封閉隔離。

南京下關區法輪功學員張愛紅,被綁架到洗腦班後,程東曉將她關在樓下一間小黑屋。很長一段時間,程東曉命令手下 人每天二十四小時折磨她,不許她睡覺,讓四個包夾六小時一班輪流值班監控。到了半夜十二 點左右,程東曉就帶著“610”惡徒柏正輝等三四個惡棍來了,對張愛紅進行人身攻擊,拍桌子高嗓門,實行所謂的“心理強攻”,斥罵聲大的幾層樓到處都聽的 見,妄圖以此讓張愛紅精神崩潰。

惡徒柏正輝威脅被非法關押在南京市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到期了可以讓你回家,在這裡不‘轉化’休想回家!除非你活不了幾天!”“在我手中不轉化的法輪功人員是甭想活著能出去,哪個不轉化的想出去,我叫他警車進來靈車出去,站著進來橫著出去。” 幾乎每個被柏正輝“分管”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到嚴酷體罰,如罰站、熬鷹(連續不讓睡覺);法輪功學員打瞌睡,柏正輝就用暴力阻止、扭打,無論天氣多麼寒冷, 就往法輪功學員頭上、身上澆灌冷水,打開空調冷氣折磨;為防止法輪功學員坐在地上或休息,柏正輝在地上澆滿水,在地上、凳子上、床上放滿法輪功創始人的相 片或名字……

一次柏正輝逼迫南京市腫瘤醫院門診部的張本芳女士,踩在自己尊敬的師父的法像上,遭到她斷然拒絕。柏正輝惡狠狠的用皮鞋邊踢邊 對她嚷著“讓你嘗嘗穿皮鞋男人腳的厲害!”張本芳的雙腿頓時一片血腫。柏正輝還曾用一根長約一米左右、五公分見方的木棍打張本芳女士的雙腿,最後棍子斷 了,還叫嚷著說“我就是要用法西斯手段來對付你們……”

三、愛心家園就是黑心狼窩

程東曉口口聲聲說的愛心家園所辦的學習班其實都是這樣的用暴力維持的洗腦班。南京洗腦班的中共邪惡之徒還猖狂的叫囂:“我們就是代表共產黨、我們就是代表一級政府的,也不怕你們上告我們,你們上告也沒有用!”

程東曉在文章中提到的“愛心家園”,就是由迫害法輪功的洗腦班演變而來。中共辦這類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往往掛上什麼“法制教育基地”之類的招牌。二零 零三年這個洗腦班設立於南京下關區公安分局東邊的唐山路17-2號小平房內。二零零九年五月,該洗腦基地經過大半年的時間,擴展規模,改頭換面,演變成擁 有電視、計算機、電教設備等設施齊全的 “愛心家園”。二零一零年上半年,為擴大活動場所,該洗腦基地從唐山路的小平房搬遷至南京下關區建寧路118號一所鐵路學校的舊址內。愛心家園還編輯了一 本雜誌叫“心靈驛站”,登載的大多都是誣陷法輪功的東西,到處毒害民眾。

這個所謂的“愛心家園”還被中共惡徒恬不知恥地宣揚到了國際上。二 零一零年七月一日,美家庭基金會的國際教派研究協會舉行二零一零年度國際會議。當日晚間的一個研討會上,中共派出的所謂學術專家程寧寧、王文忠、陳青萍分 別做了“研究報告”,講述所謂“關愛、轉化、教育中國邪教成員”。在發言中,中國邪教協會副秘書長程寧寧展示的圖片正是這個邪惡的“愛心家園”。這三個人 做了所謂“關愛、轉化、教育中國邪教成員”的“研究報告”後,隨機就被與會者當場揭露是以法輪功學員為研究對像進行迫害的,違背了會議的要求。此一事件在 國際上造成了惡劣的影響。專家們普遍認為這是中共企圖把對法輪功的迫害通過欺騙手法,滲透毒害世人,並以此使迫害讓國際社會接受的操作。美國會議主辦方明 確表示,以後不會再接受這類的“研究報告”。

那麼這個洗腦班網羅的是一些什麼人呢?程東曉標榜這些人都是志願者。其實都是以前修煉過法輪功,被這些惡徒用暴力欺騙轉化之後的人。解放軍理工大學通信工程學院女教官李群,曾被綁架到南京精神病院和江蘇句東勞教所迫害。江蘇省勞教局教育處處長唐國防,也就是程東曉口口聲聲所說的他負責編輯的雜誌“心靈驛站”的顧問。他當時指使惡人對李群進行強制轉化,先是一幫人語言圍攻,將她搞得筋疲力盡之後, 晚上又指使犯人故意干擾她休息。剛睡著,犯人便用凳子摩擦地面將她驚醒。有時還一夜不讓她睡覺。她對法輪功的信仰剛一動搖,就被戴上大紅花為她慶祝所謂的新生。

李群文章中提到的這個唐國防是一個邪惡無恥之徒。他曾親自策劃,指揮搞男女勞教所“聯合攻堅”,把男性法輪功學員綁架到句東女子勞教所,把女性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方強勞教所。女子勞教所女大法弟子高玉蘭,被男犯居大春扒光衣服,進行流氓侮辱摧殘。迫害時,惡徒們將門窗堵的嚴嚴實實,但悽慘的叫聲,還是不斷的傳出。女法輪功學員劉承芝(音)、陳賀婷(音)和一位南通“610”送來的女教師都遭受過這種迫害。

惡人們看中了李群的高學歷,為了把她徹底的拉下水,使出了非常卑鄙的手法。開始是由唐國防給李群發低級下流的曖昧簡訊。後來,柏正輝又接手對她展開攻勢,最後竟然將她強姦。更卑鄙的是,柏正輝還要對李群拍攝裸照。李群醒悟後,用自己的真實姓名寫下《趟過中共洗腦的血與淚的冰河》投稿海外,揭露這些惡狼的暴行。

為什麼要將這些一時被欺騙的女性法輪功學員強姦,目的之一就是要拉她們當內線,當“愛心家園”的志願者。據李群揭露,這些“610”惡徒對修煉過法輪功被強制轉化後的女性強姦時,都得到過上級的指令。李群揭露說“有人親眼看到唐國防對孟照梅舉止輕佻”。這個孟照梅,是南京三十九中美術教師,她曾在句東女子勞教所誘騙李群轉化。走出勞教所後,她也成了“愛心家園”的骨幹,被評為“優秀志願者”。

有一個修煉過法輪功的女性叫劉淑珍,也是個這樣的志願者。她曾被非法判刑八年。走出監獄,就被騙進了愛心家園,落到了程東曉的手中,成了他手中的獵物。程東曉外出都要帶著她,與她形影不離。劉淑珍後來有所醒悟,可是她畢竟被惡徒們拉下水後陷得太深,沒有真正擺脫掉這些惡徒的糾纏。二零一零年,劉淑珍因病去世時只有三十八歲。

二零一三年三月,南京市將下關區與鼓樓區合併成一個區,名字用的是鼓樓區,所以程東曉現在的職務是鼓樓區“610”辦公室主任。報導中配有的圖片上標識的是“鼓樓區關愛協會”。圖片下方的注釋寫有“愛心家園和關愛協會在同一個園子”等字樣。

“610” 辦公室本來是殺人的魔窟,中共惡徒卻將它包裝成關愛人民性命的聖殿。這就像一隻惡狼,在介紹自己與自己的狼窩時,極盡所能的去包裝。可是再怎麼包裝,惡狼 仍然改變不了它吃人的本性。它的目的是在它將好人拖入狼窩時讓世人放鬆對它的警惕。狼窩再怎麼包裝,也改變不了它囚禁、殘害好人的實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