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願好人一生平安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05日】

生活在大陸的中國人,可能都不可避免的被捲入過政治的漩渦。回想一下我們有多少人沒有戴過紅領巾,沒加入過共青團?你能說少先隊、共青團不是一個政治組織嗎?

你可能會說:加入少先隊、共青團,那都是學校或者部隊或者什麼單位組織的,我並沒有興趣,只是大家都加入了,我也隨大溜了。是啊,你是被動的被拖進去了。雖然是被動的,但你還是寫了申請書,而且手握拳頭對著血紅的旗子發了重誓:我願意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直至獻出生命。

這也許你認為只是個形式,雖然也是發誓了,也沒有真當一回事。可是,在我國的傳統文化裡,對發誓是非常重視的,古人起誓也是非常慎重的。因為傳統文化認為發誓就是要兌現的,違背了自己的誓言就會遭到懲罰。

你也可能會想,社會上流傳的因誓言遭報的例子那是碰巧了,根本沒有什麼科學的理論根據。現在實證科學的確沒有十足的證據證明這些遭報與違背誓言之間的因果關係。

可是你別忘了,現代科學同樣也沒有證據證明他們之間沒有因果關係。科學是不斷發展的,過去認識不到的,現在認識到了,現在認識不到的,也許將來會認識到。

也許你還會想,害人的事我沒幹過,壞事我也沒幹過,有報應也與我無關。迫害人,是一部分壞人幹的,他代表不了我。但是,有一點你一定要知道,如果這個組織在犯罪遭報應的話,這個組織的成員,都會遭到報應。

如果您曾經被中共邪黨欺騙,加入過它的什麼組織,發過“毒誓”要為其奮鬥終生,那也是要兌現的。既然您發誓把自己獻給邪黨,那份誓約就是一份賣身契,它就有了控制您生命的權力,把您牢牢地與它的邪惡組織捆綁在一起,同生共死。

你可能還會想,我年齡早到了,早就不是了。但你想過沒有?你的誓言是為它奮鬥終生的,要為他獻出生命的,這個誓言可沒有說奮鬥到多大年齡為止。因此,你必須徹底作廢你的誓言才可以真正的與這個組織脫離關係。

如果實在不相信報應存在,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你會心甘情願與貪婪、兇狠、淫亂、虛偽、殺戮的人為伍嗎?現在在網上公開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已經有一億五千萬了。

總之,還是那句話,我只是告訴你,善意的提醒你,真的應該好好思考思考,大是大非面前絕不能選擇錯,否則,追悔莫及啊。當然如何選擇,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天道無私常予善人。衷心祝願好人一生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