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香港遊行有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08日】

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晚上,香港遭遇暴雨襲擊,直到十一清晨三點,台灣也仍舊陰雨綿綿,心裡有些許的不安……。想到行前一日,來自各國同修們的加油、打氣,我鼓起勇氣、堅定正念出發!此行,較往常沉默寡言,也許是前晚只睡一個鐘頭,想保持更好的狀態。儘管如此,一想到此次作戰非同小可,一路到了香港,卻也顯得精神十足。

遊行隊伍出發,天國樂團慣例的擔任引領位置。踏出第一步的剎那,便感覺今天好像不一樣!周遭的警察看著我們的眼神,少了份冷漠、多了份關心。沿路香港街道上,掛滿了黃絲帶。此外,雖然少了很多陸客,卻聚集了更多的香港民眾、香港的年輕人!從他們的眼中,我看見了敬佩之意,對我們勇敢走上街頭,表示肅然起敬。為此,我一如往常的昂首闊步,不同的是,我的眼神更加的堅定、無畏無懼且從容淡定,因為,跨越台灣海峽黑水溝,我就是為了你們而來!

沿路上,民眾雖不到夾道歡迎的程度,卻明顯感覺到空間場是祥和的,令人窒息的邪惡氛圍不再如此強烈,我感受到他們對於井然有序隊伍的讚賞。腳步,好像沒這麼沉重了。

這些年來,對於我們遊行的訴求“天滅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等,儘管香港民眾看在眼裡,卻大多透露“與我何干”的默然態度。當足跡一次次踏破香港土地,無形中,正氣凜然的法輪功學員形像,在他們心中不再陌生。這次事件,關乎港民自由、人權,他們明白的一面,似乎看見了,一直以來,我們的訴求與背後意含。“啊!原來是這樣!”“你們了不起”的眼神與手勢背後,代表的或許是千萬年來期盼的救贖……

不知不覺,已走到遊行隊伍的中程,卸樂器喝水時間,完全不感到疲乏。但此行將經過占中地區,路線也較以往遠,令我不敢懈怠。再度啟程,走到了銅鑼灣,隊伍停在占中管制區域外,拒馬層疊,我們不得其門而入。雙方協調人討論將近1.5小時,學生代表、會長帶著稚氣的笑容、謙和的態度,不斷的向協調人合十道歉、點頭示意。我們清楚這是干擾,只能不斷的發正念。他們幾度試圖嘗試向群眾溝通,請求讓我們穿越占中區,不時的,聽見“天滅中共”、“是法輪功”、“梁振英下台”……但民眾組成份子太過複雜,想法很多。最終,我們還是繞道了。

隊伍轉向時,看著大家的臉色,內心百感交集。若進了占中區,是清場!掃盡多少邪惡……。

占中地區在香港遍地開花,途中,我們再度經過金鐘、中環等占中地區,聚集群眾尚未密集,使隊伍可以輕易穿越。因為偌大馬路已封街,行人盤據街頭,有對我們歡呼的、有拿著專業攝影機特寫我們的、有連走帶跑追著我們拍攝的、我們吸引了國內外記者的目光。但對我來說,在意的不是這種“英雄式”的夾道歡迎。我在想,如今眾生紛紛醒悟,明白了長久以來法輪功學員的堅持、正信與反迫害,空間場已瞬間清明許多,邪惡壓迫不再如此甚囂,走在神路上,夕陽灑落一地金,清風陣陣,使我們腳步輕盈起來、前程豁然開朗!

當世人清醒之時,真相大顯,將是何等殊勝的光景!定是千萬倍也無法比擬!我感動得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最後,來到結束地點的西環中聯辦,極其邪惡之地,盼法鼓法號能吹醒世中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