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中 提高悟性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08日】

經過幾年學法,自己還是對法理認識不夠深,理解的不夠透,整體觀念不夠強,只考慮自己及自己周圍這一圈怎麼做好,總覺得自己能力很是有限,在所在範圍內做好,儘自己最大能力做好三件事就行了。

有一次,和對法理認識清晰悟性好的同修交流,在法上提高了認識,悟到應站在整體的角度去配合去圓容去交流,發揮整體的作用。

有一次,同修約我參加外地區法會,把我地區有關講真相發資料的一些好做法和經驗介紹給那裡的同修,推動講真相的力度,使走不出來的同修能儘快匯入正法洪流,掀起講清真相的熱潮,更好的救度世人。我卻因路途遠,怕影響自身學法,講真相的時間,真不想去。不好推託最終還是去了,真的沒白去,對我的啟悟很大,那裡的同修認認真真的組織了八十人的法會,認真聽了我們講的自己與我地區同修的好做法,而我並沒有全身心的把應該說的說出來,臨走時他們還戀戀不捨。回來一路上很是後悔,覺得對不起那裡的同修,沒認識到整體配合的重要,不是說自己做好了就行了,要儘自己的能力推動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忘記自我,真正溶入正法之中。

修去人心,放下執著,帶動同修共同精進。要嚴肅對待不足的一面,學法修心儘快提高上來。克服自己求安逸之心。師父一次一次從殘酷的死亡線上把我救回來,留下這肉身去救度世人,完成史前大願,是無比幸運的。無法用人的語言表達師父的佛恩浩蕩和慈悲苦度。

以上是我的一些心得,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

叩謝恩師。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