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 早日結束邪惡的迫害

石銘


【正見網2014年10月12日】

據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月八日報導,二零一四年一至九月,除西藏外三十個省(市、區)有492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除廣西、海南、西藏外二十八個省(市、區)643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庭審),19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八年(含)以上刑期,最高刑期十二年;二十五個省(市、區)119個“黑監獄”(洗腦班)至少迫害663位法輪功學員;新確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84人,其中二零一四年一至九月被迫害致死61人,二零一三年被迫害致死14人,二零一三年前被迫害致死9人。

二零一四年七至九月有逾184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比二零一三年同期的1379人(數據來源:明慧網《迫害與惡報》)上升了百分之三十三點九。綁架規模十人(含)以上事件至少18起,至少涉及294位法輪功學員。綁架規模五人(含)以上事件發生了至少44起,至少涉及453位法輪功學員。吉林長春市七月十八日有二十九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遼寧本溪市七•二零前夕,十五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河北省滄州市八月十七日,4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吉林省通化市九月二日,30多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

從這些數據我們看到,中共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上並沒有絲毫減輕,而且更加瘋狂。許多人認為李東生、周永康的被抓,對法輪功的迫害會越來越松,其實不然。中共江xx犯罪集團的核心罪惡就是迫害法輪功,這些血債幫以為只要迫害法輪功一天不停止,他們就可以一天不被清算。另外血債幫還有一個惡毒的心理,就是要不惜一切的代價延續迫害,把迫害法輪功和習政權綁在一起,讓現任習政權背上迫害法輪功的罪名,這樣可能不會被清算。

死到臨頭時都不想死,都想拼一拼,或許有活命的希望,中共及江xx犯罪集團就是這種心理。無論暗殺胡、習,在國內製造恐怖事件,在香港攪局,都是為了保他們自己的命。這次香港發生的事件,可以說江派赤膊上陣,曾慶紅把在香港經營多年的老底全用上了。特別是江派台面人物張德江、劉雲山公開和習近平對立,讓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看清楚了,就差拉竿子兩軍對陣了。

中共就是一個十足的流氓黑社會政權,只有邪惡,沒有任何人性道義可言。當初和毛澤東一起拉竿子的劉少奇、彭德懷那些人,不都被他一個個的迫害了嗎?綜觀中共歷史上的那些領導人有幾個能善終的?“為了維持其統治,如果人們見到共產黨搞民主,開放宗教自由,一夜之間拋棄江澤民、平反法輪功都不要奇怪。唯有一個東西不會改變——那就是黨的集團目標、集團生存、集團權力的宗旨不變,維護共產黨的權力和統治不變。”(摘自《九評共產黨》)

中共一天不解體,迫害一天不會停止,這是中共的邪惡本性決定的,所以對中共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只有解體滅亡它,迫害才會結束,人們才會有真正的民主、自由與人權。近一億八千萬的退黨大潮,已經把中共推到了解體滅亡的前夜。願人類都來關注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迫害,都加入到解體滅亡中共的大局中來,使這場邪惡的迫害早日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