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謊言難道真的是漏洞嗎?



【正見網2014年10月14日】

今年5月28日,山東招遠市發生了一起震驚全國的暴力襲殺案。同年6月2日大陸中共各大媒體紛紛報導稱,該兇殺案系某邪教人員所為,特別是凱風網稱是全能神邪教成員所為,還轉引《法制晚報》列出的中共官方認定的14種邪教組織,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認定的邪教有7種,公安部認定的邪教有7種,並逐一列出這些邪教的名字。

只是世人驚奇地發現,被中共誣衊為×教並鋪天蓋地揭批的法輪功卻不在其中,豈不令人不可思議。中共天天在批判的法輪功卻意外的不在×教榜上,中共不是在自欺欺人,就是違法自打嘴巴。

也許中共媒體一下子醒過來了,於是在6月4日,為掩蓋這個天大謊言,匆匆彌補漏洞。突然,改口稱中共官方認定的邪教有二十多種,並重複以往的謊言再次誣衊、攻擊法輪功,還不打自招地抵賴活摘器官的事實。

其實,中共才是天底下最大的邪教(詳見《九評共產黨》)。

自1999年7月以來,中共邪教一直利用大陸媒體散布各種詆毀法輪功的謊言,中共這個真正的邪教還糾集了一個所謂的“反邪教協會”冒充民間組織,賊喊捉賊,但這次不經意間露出馬腳,原來中共自身認定14種邪教的法律文件中根本就沒有法輪功,中共迫害法輪功根本沒有法律依據。

說到底,中共這個最大的邪教,根本沒有資格給任何信仰定性。法輪功教人向善,修煉者來去自由,而中共卻把法輪功學員關入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進行強制洗腦和酷刑折磨,強迫他們改變思想,兩相對比,中共才是真正的最大的邪教。

記得,2000年中共曾下發過“公通字39號”文件認定了14種邪教組織,當時,中共正處於所謂揭批法輪功運動的高潮,可是中共當時自己發布的認定邪教文件中卻沒把法輪功列進去,這說明,中共一夥對法輪功的誹謗迫害,即使在中共內部也是得不到認可的。

多年來,大陸有正義感的律師們一直用這個文件,替被中共以“利用×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名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辯護,中共法盲法官們的反應比較一致——傻眼,居然在揭批法輪功這麼多年,都是違法。這就讓人們更看清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完全是一場以權代法搞的害民的政治運動。

有道是:天理昭彰,邪不勝正,中共邪教可以謊言欺世一時,但是隨著法輪功學員們不斷以大善大忍的慈悲之心向世人澄清事實,講明法輪功真相,越來越多的人們已認清了中共無理迫害好人的醜惡嘴臉,並用實際行動遠離中共邪教,同情和支持法輪功,“真善忍”的光輝已照耀到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呼聲響徹全球。如今,已有1億6千多萬中國人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各級邪教組織。中共邪教製造的誣衊法輪功謊言已經破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