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奇蹟!」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19日】

鄰居嫂子年已六十歲,半夜十二點突發腦主幹出血,出血量非常大。術後在重症監護室昏迷不醒,躺了八天,命在旦夕;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四、五天就醒過來了,回到普通病房,大夫一進門,指著她說:你是奇蹟,你,就是奇蹟!

事情發生在二零一二年末。一天,鄰居的兒子打電話來說她媽媽腦出血,手術八天了,還在重症監護室昏迷不醒。我說我馬上去看她,他說現在不行,每天只有下午兩點到兩點半才允許見。

第二天下午兩點前,我和丈夫趕到醫院。她兒子對我說:嬸,那天半夜十二點我媽發病,拍片子結果是腦出血。而且是腦主幹出血,出血量非常大,特危險。大夫說,不手術,人挺不過明早,手術最好的結果是植物人。怎麼辦?這半夜三更找誰去商量,不能眼瞅著人就這麼“沒”了,只好同意手術。手術後一直在重症監護室,一天五千多,兩天就一萬多,八天四萬多扔進去,沒任何希望。

她兒子指著門後的那張床說:我媽就在這張床,現在你撓她腳心也沒反應,扒眼皮也沒反應。

我穿上大褂、套上鞋套進去。眼前這個人胖頭腫臉,頭髮剃的精光,用象套哈密瓜一樣的“網袋”套著頭。如果不是她兒子告訴我她就在門後這張床,我無論如何也認不出她來,我看著她,除“呼嚕、呼嚕”喘著氣外,沒有任何體徵。唉,我心想,生命到這個份上真是可憐啊!我貼近她耳朵、雙手成喇叭狀,對她說:嫂子,我是李子,來看你了,你要想快點醒過來,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在心裡誠心敬念,你一定會醒過來的,我說的話你聽見沒?

只見她“噔噔”踹了兩下被,噢,她聽見了,太好了!我環視一週,室內八張床,都是這病,旁邊這張床,她兒子扒著媽媽的眼睛,急切的大聲說:媽,你看沒看見我呀。然而她媽媽沒有任何反應,我心裡好悲傷,轉過臉來,我想這半小時,我幹啥呀?(這麼多年沒病也不接觸醫院,當時我以為這半小時就我一個人看她,不知道是全家人看。)我再次告訴她:一定要在心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能醒過來的,我說的話你聽見沒聽見?這時她又踹了兩下被子。又過了一會,我再次跟她重複說一遍,問她聽見沒有,她又踹了兩下被子。我真高興:她真的聽到了!

我出了病房,大夫馬上進去了,也就一分鐘就又出來了,問我:她啥反應沒有,你在裡邊這麼長時間幹啥呢?我笑笑沒吱聲。然後我告訴她老伴、兒子、兒媳說:要想讓你老伴、讓你媽媽儘快醒來,一定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一定能醒來,只有大法能救她的命。我還說剛才我和她說明白了,她也聽明白了,還連踹了三次被子。她兒子瞪大眼睛問:真的嗎?我說:是真的,她在裡面念,你們在外面幫著念,一定能醒過來。

回家後,我想,他們能不能誠心念啊,不誠心效果就會大打折扣,我立刻找來兩本“誠心念大法好得福報”的事例。第二天早上,我買了些吃的,頂著小北風又去了醫院,她兒媳見到我說:嬸,外面那麼冷,你咋還來呢!

我說:我必須來,否則你們如果不明白真相,做不到心誠敬念,那效果不好。兩天一萬多,誰家能受的起呀。我遞上小冊子,告訴他們好好看,明白就好好念,讓你媽媽快點醒來,少遭罪,少遭錢,多好啊!看的出,她兒媳非常感動,說:嬸,你放心吧,我們一定好好念,誠心念。

過了四、五天,我去看她。她已經從重症監護室出來,回到普通病房了。大夫一進病房,就指著她說:你是奇蹟,你,就是奇蹟!(這種情況的腦出血,沒有醒過來的。)

又過了四、五天,她兒子打來電話告訴我說她媽媽出院了,我過去看她。

她拉著我的手,流著眼淚,說:李子,大夫都說我手術最好的結果是植物人,現在我醒過來了,我得謝謝你。我說:要謝就謝謝法輪大法,謝謝李洪志師父;再就是謝謝你和你的家人,我說的你們相信了,做到了。是大法和李洪志師父救了你的命。

她兒子見我們來了,系上圍裙去做飯,說什麼也要留下我們吃飯。她老伴說:原來,我不理解你們煉法輪功的,聽信了謊言,想政府不讓煉就別煉唄。不知道法輪功是佛法修煉。現在才真正認識到法輪大法是正法,也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無邊法力,我堅決支持你,你好好煉啊!

她也說:誰說法輪功不好也不行,我告訴他們是法輪功救了我的命,也告訴大家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得福報。

我看到她說話非常清楚,記憶力全部恢復,而且全家人都明白了真相,我真為她和她的家人感到高興,也感嘆法輪大法創造了一個個的生命奇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3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