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風扇與電腦的故事



【正見網2014年10月24日】

我在2011年的夏天買了一颱風扇,小小的,很便宜。我一個人用剛好,租住的小屋矮小不通風,到了夏天,電風扇必須整夜不停的扇,就這樣電風扇陪我度過了酷熱難耐的整個夏季。到了第二年,就發現電風扇不轉了,拿去修,人家不修,說得換電機,修不值得。只好拿回來,放在門口,交代了隔壁鄰居,讓她拿去賣錢。一連兩天都沒拿走。有一天我下班,看到門口立著的電風扇,心想它一定捨不得離開大法弟子,就把它又拿了進來。心想怎麼辦呢?第二天一個熱心的人叫我把電風扇拿給他看看,他會修理。實在不行他幫我換個零件。我把風扇給他拿去,沒想到他一插上電源,原來動都不動一下的扇葉飛快地轉了起來,那個熱心人檢查一番對我說:“好好的什麼毛病都沒有。”就這樣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2012年,2013年,2014年它依然歡快的工作著。

還有一台電腦也很神奇,剛買電腦沒有多久,一位同修幫我裝上了發正念的音樂,從那以後只要一到發正念的時間,電腦的發正念的音樂就自動響起來。無論是六點還是12點,從那以後就一直沒有停過,在場的同修都說神奇。

是啊,在這千古難遇的大法洪傳的日子,所有的覺醒的生命都以自己曾經證實捍衛大法,視作生命最大的榮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