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大法弟子見到的另外空間(一)



【正見網2001年06月13日】

當明慧網發表師父2000年8月9日《理性》經文時我看到:弟子們排列著整齊的隊伍行進在圓滿的路上,師父出現了,弟子們紛紛伸出各自的手掌,師父一一看過後說道:你們的世界裡是空的!便隱去了……師父在經文《理性》中說:“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與救渡世人,這就是在建立覺者的威德。”以及現在的“發正念”,都是師父一次又一次的再賜弟子們的機會在豐富,在充實你自己的世界以及建立你在宇宙中的威德。
誠如師父經文《走向圓滿》經文中所述:“宇宙中無量無計的佛、道、神與更龐大天體中的生命都在注視這小小的一粒宇宙塵埃上的一切。大法已經圓滿了宇宙中的一切。威德是偉大而永恆的。在全面最嚴厲的檢驗中走過來的弟子也為大法在世間確立了堅如磐石的基礎與大法在人間的真實體現,同時圓滿了自己最偉大的位置。”

◎大法弟子中有些弟子是來自宇宙各個世界裡的國王,那些世界裡沒有警察、法律,唯有國王的法。百姓們的行為準則都以國王的法為指導,人們出遠門乘坐的類似神話故事中飛毯狀小小的無蓋子的東西(地球上的飛行器在那裡都是破銅爛鐵似的廢墟)……那裡的天空清徹明亮,樹和水都是透明的……

但是那些世界由於整個宇宙偏離了大法,所以國王以及百姓的行為都滲進了很多不好的東西了。一些國王得知未來在下面有大法洪傳,便告別國民,親友,轉身下世,一層一層轉身,生生世世,下到人間。而那裡的人都在等待國王的回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