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揭露邪惡 開創修煉環境

大陸大法弟子 納百川


【正見網2014年10月31日】

從師父的法中我們認識到,揭露邪惡能有效的抑制和消除邪惡。本地經過多年的整體配合,對本地邪惡體系全面系統的揭露曝光,同時結合重點針對具體迫害參與者的揭露 ,把迫害的責任落實到具體的迫害系統、單位到個人,有效的解體了本地邪惡,開創了較寬鬆的修煉救人環境。在這裡我向慈悲的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我們地區在這個過程中的一些體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整體配合,全面有序的揭露邪惡

2003年,本地邪惡猖獗。師父的評註“向當地民眾揭露當地邪惡”出來後,本地同修認識到了揭露邪惡的重要性,經過切磋交流,本市所有的學法點包括附近鄉村的同修都積極參與到這個項目中,書寫迫害材料。又由同修收集整理,總共經過兩個多月的時間,材料匯總後,編成一個揭露迫害的特刊小冊子,比較全面的揭露了本地公檢法、610系統對大法弟子各個方面的迫害,特刊中特別突出了毒打和刑訊逼供。一天晚上,在經過了幾天的正念清場和區域分工後,幾千冊精心包裝好的小冊子由全城同修配合散發到本地各個角落,得到小冊子的世人議論紛紛,極大的震懾了邪惡,據家屬在檢察院的同修反饋,檢察院還有人去了解了小冊子中的一些情況,調查後說:裡面寫的是真的。

不久,在特刊中被曝光的本地最惡的惡警調離到了外地,不再擔任國保警察參與迫害。從此以後本地再沒有出現過對同修刑訊逼供的事。這次向當地民眾全面揭露邪惡大大的清除了邪惡。當地環境開始寬鬆。整理的材料為今後揭露迫害打下了很好的基礎。隨後以此為基礎的本地真相傳單開始有序在當地廣傳,成為廣大民眾了解當地迫害的一個重要渠道。

幾年後,我們認識到之前的迫害材料還不夠系統和翔實,立足於本城市的揭露迫害範圍太小,應該全面的反應整個地區包括本地所轄各個郊縣的迫害情況。

個別同修先從明慧網上把多年登出的本地區各市縣的個人迫害材料匯總整理,這個整理過程歷時幾個月之久,整理出一個基礎材料後,由本地不同同修再次補充校核。協調同修還把全部被勞教判刑、被洗腦班迫害的同修的名單列出來,一個個的落實。本地區較偏遠的甲、乙兩縣同修去交流後遲遲沒有拿出材料,後來了解到是當地沒有人會寫揭露材料,同修就再次去兩地,一個個的幫同修寫。

從2012年到2013年,跨度兩個年頭,整個地區的揭露整體迫害材料才得以完成,又由負責寫作的同修編寫前言,並按迫害形式歸納整理,最後做出了一個本地歷年的迫害綜述,同修們自己看了,都被這些怵目驚心的迫害事實及詳盡的統計數據震驚了,感嘆在當地還有這麼嚴重的迫害,這些翔實的數據,特別是各種具體迫害的統計數據能客觀真實的反應迫害的嚴酷,引起世人的關注。綜述材料在明慧登出和當地散發後,對整個地區迫害系統是一個深刻全面的揭露,當地的迫害資料庫也日趨完善。

有了以上的全面揭露本地邪惡的大型綜述性材料,我們揭露邪惡的面已經鋪開,在當地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正的場。

二、落實迫害的具體責任者及罪責,重點揭露

從師父的《洪吟三》<紅潮散>詩句“誰還在迫害 追查決不倦”中,我們悟到應該把迫害的責任落實到具體的迫害系統,單位及個人,應該借鑑和朝配合“追查國際”的方向做。讓迫害的參與者隨時都面臨人間正義法律的清算和善惡報應的天理兌現。

我們發現,即使我們本地已有了多次大面積的綜合性揭露邪惡,但一些惡人惡警仍然在不計後果的瘋狂參與迫害,他們仍在麻木的執行江氏集團的迫害指令和政策,責任沒有更準確的落實到個人身上,他們就有了法不責眾的錯覺,為了更好的制止這些生命在無知中繼續行惡,我們有針對性的重點針對某一個惡警或某一個特定迫害機構的揭露就顯得非常必要了,把迫害責任落實到具體單位和參與者身上,這就是“點”,在多年的重點揭露中,我們看到這種揭露方式對惡人惡警的震懾力是極強的,給他們的壓力是非常大的,同時對其它參與迫害者的警戒和警示作用效果也非常好。

下面我們例舉本地重點揭露的實際案例

1、重點揭露長期參與迫害,惡行突出的國保惡警,制止行惡

本地國保警察A ,長期積極參與迫害,不信報應,也不聽同修講真相,對同修態度很惡劣。A作惡已禍及妻子,可A還沒醒悟,仍在不斷的參與迫害。我們把他的歷年惡行統計匯總,同時從法律角度和善惡報應方面加以勸善和正告,製作了一個A的多年犯罪事實曝光文章,在明慧網上發表後,又編成當地傳單,彩信和不乾膠廣泛散發,警醒和挽救他。A自己都沒有想到他這些年犯下的罪行有這麼多,如此嚴重,這份材料對A的觸動非常大,另有同修也在主動給A講真相,A對法輪功的認識發生了很大的轉變,不再積極參與迫害。在國保大隊要行惡時,他多次去提前告訴認識的同修。聽說他已三退。

我們把當地揭露迫害的經驗給其他地區同修交流,同修參考後,在當地實踐的效果也比較好。

本地某郊縣在近年發生大綁架,不到兩個月綁架了十多名同修,我們給郊縣同修提議集中針對國保的一個惡人揭露,郊縣的整體迫害情況我們在全地區的整體迫害揭露中已做了,在面的基礎上我們還應有點。這次同修集中收集了參與迫害最積極的國保副大隊長B的惡行揭露,歷年B迫害大法弟子的所有惡行就像列清單一樣全部揭露出來,在明慧網曝光後,同修把這些傳單在縣上和B親屬集中的那個鄉和那個鄉的附近大量散發。很快B離開了國保大隊,當地迫害減輕了,對B自己來說,不在那個位置上,也避免了繼續迫害法輪功從而造下更大的罪業。

外地一個城市的一個區,迫害很嚴重,正在準備非法逮捕兩名同修,我們建議當地同修重點揭露該區行惡突出的惡人,同修就選擇集中揭露一個從1999年以來就積極參與迫害的惡警,揭露材料在明慧網發表後,當地同修製作成傳單大量散發,同時製成不乾膠在當地公安局附近大量張貼,後來得到反饋,該惡警已很快離開了該區,同時區檢察院把國安妄圖構陷同修的材料退了一個回來。

2、重點曝光和揭露洗腦班的具體操作者,解體洗腦班黑窩

從師父的《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中,我們悟到解體黑窩是正法進程中必然的一步。本地同修認識到必須把洗腦班的罪責詳細的落實到歷任610主任和政法委書記身上。

在以前對洗腦班已有的系統揭露的基礎上(本地已出了四期針對洗腦班的特刊,對積極辦洗腦班的610主任也做了重點揭露,匯總曝光了他從任職以來的所有惡行),我們系統整理出歷任610主任和政法委書記在任職期間非法綁架學員到洗腦班的人數(包括被迫害同修的名字)和辦洗腦班的期數,世人看到這些翔實的數據和被迫害的事實時,就會去思考,他們自己也會去比較自己和別人在位時迫害的程度。

這篇材料做成了本地揭露洗腦班的第五期特刊,明慧登出時,在傳單的上部出現了“明慧網”三個字,我們感到這是師父通過明慧在鼓勵我們這種方式是很有效的。同修面對本地的610主任講真相時告訴他,“你在這個位置上,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事都與你有關係”。這位主任接受了同修面交的真相,第二年他離開了610的位置。對新任的610主任,同修把揭露前任610主任的材料和整個地區被迫害的綜述材料給他寄去,提醒和警示他,同時配合其他方式給相關人員勸善講真相。洗腦班很快解體,此後,雖然省610多次到我們當地來下轉化指標,本地洗腦班始終再沒有辦過。

3、在營救本地一位面臨被非法判刑的同修的過程中,我們意識到要利用這個機會解體當地對同修的非法判刑,就此斬斷監獄黑窩迫害大法弟子的源頭,揭露非法判刑的實施者:法院和檢察院,以及他們的“上級” 610和政法委的重要性,於是本地還針對整個地區610和政法委的迫害罪惡以及法院、檢察院參與的迫害的詳情進行了專項揭露。

我們已從整理好的整個地區的揭露材料中,專門針對610系統和政法委系統整理出了一篇綜述材料,裡面主要用統計和概括的數據反映整個地區610和政法委的罪惡迫害。是以地區級和各市、各縣的610和政法委的單位為主線的。

法院,檢察院是610、政法委具體操作非法判刑迫害的實施者,應系統揭露。我們收集了歷年當地所有同修被非法判刑的起訴書、判決書等,把歷年當地檢察院和法院非法判刑的數據進行了匯總統計,這份材料翔實準確的列出了每份判決書和起訴書的文號,具體經辦者。

檢察院和法院系統的揭露後,我們再對迫害系統歷任主要責任人在任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判刑情況進行了簡要統計。主要落實到每一位責任人任職期間被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的人數、名字。整理材料的同修反饋,材料出來後,發正念中,清楚的感到另外空間的迫害同修的牢籠已經解體。不久,看到追查國際登出《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統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的公告》和《追查國際發布《第七批立案追查的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分責任單位、責任人名單》的公告》,我們的這批材料正好配合對司法系統的追查和參與迫害的相關責任人的追查。當地同修整體配合,用各種方式把這些材料和追查通告大量的在當地散發,真讓迫害系統的人感到在開始清算罪惡了。

同修成功營救回家後,加上本地正念配合的成熟和力度加強,近兩年本地發生了多次同修講真相和集體學法被惡意舉報,在國保或者派出所那裡,很快同修就回到家裡,再沒有發生被拘留、判刑的事。環境寬鬆後,更多的同修走出來積極投入到講真相救眾生中。

三、用心收集迫害系統人員信息

收集和掌握迫害單位相關人員的電話、名字、地址和家屬信息等是很重要的一環,是前面的揭露迫害的基礎,也是不少地區同修感到比較困難的一件事,本地有同修已把收集這些部門人員信息當成一個項目來做。過程中充分運用各種渠道,師父也給同修打開了這方面的智慧,其他同修的積極配合起了很大作用。每當我們配合好,用心到位認識一致時,神跡就會顯現,那些重要部門的詳細信息和電話簿都是不同的同修在各種場合巧妙的得到的,各種看上去的不可能都變成了可能。現在我們手裡掌握著迫害系統所有現任人員的詳細的名單、電話和主要的歷任責任人的任期時間。

本地有同修還提供了一個可操作的信息收集經驗:每5年一次的邪黨改選後,當地政務網上都要公開登出本地四大班子:政府,(市)縣委、政協、人大主要負責人名單,在當地的政府政務信息網和人大的“人事任免”欄目上都能找到,把這些信息全部下載後,集中歸類整理,按時間順序挑選最新的。檢察院和法院的工作人員一般不好弄到,同級的檢察院的檢察官和法院的法官都要通過人大任命,因此把近幾年人大任命檢察官和法官匯總下來,就可以淘出很多名單。有一個專門的法律裁判文書網,上面有近幾年的判決書,就可以淘出法院的幾乎所有的在職法官。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收集各地的政府、事業單位的電話薄。同修曾想到要找到本地各縣、各鄉、各村的主要負責人名單,在網上淘了很久,也只是局部在網上,同修還想到到每個派出所和鄉政府去看看牆上貼的名單,幾個同修配合去一個派出所去看牆上貼的名單,一人記幾個名字。這樣匯總下來就是派出所的全部名單。有同修甚至直接問路邊村民,問到了他們所在地方的鄉長、村長名字。我們真心渴望用這些信息救度迫害體系眾生的心到位了,師父就幫了我們,不久,一同修意外的找到了一本電話薄,我們要找的所有信息都在上面,同修激動的通夜沒睡,把電話薄列印了出來。

想到需要全地區各黨政機關的信息,我們幾個同修剛想到要得到一個電話薄就好了,第二天意外的就得到這個電話薄。

到監獄黑窩營救同修,參與的同修想到要是能有監獄的電話就好了,結果第二天,整個省的監獄的電話就被巧妙的拿到手,同修感嘆,是因為幾個地方的同修配合好了,主管監獄的大神,把它的眾生託付給了我們救度。

四、學法修心向內找是配合好的根本

從本地在多年的揭露邪惡的過程中,我們看到有一個能配合協調好的整體非常關鍵,因為這個項目涉及到的同修和需要配合的因素太多,直接觸及到的邪惡因素也多,確實不是一個一兩個人就能做完的事,其實不只揭露邪惡,其它任何項目,若沒有整體,沒有配合,都百事難成或者至少是事倍功半,我們看到,本地有遍地開花的學法點和參與項目的同修長期集體學法交流的環境是協調溝通好的基礎。

在多年揭露邪惡的過程中,因為有邪惡在被解體之前的拚命干擾,也有我們自身需要歸正的因素,同修們之間經歷了無數次剜心透骨的摩擦,多少次不同同修間激烈的碰撞,但是大家都知道靜心學法向內找,加上有一個能面對面相互溝通和坦誠交流的集體學法環境,也許下次見面時,同修之間已沒有間隔,在一次準備配合一個揭露項目時,參與的6個同修居然吵了三輪,每到這時,總有清醒一點的同修提醒,“邪惡在千萬百計的製造間隔,要破壞我們的配合,干擾項目,不要上當。” 這時同修們就會冷靜下來,回到我們要配合的項目上,就這樣,一次又一次排除干擾完成了各個揭露邪惡迫害的材料……

在揭露邪惡的初期,具體參與的同修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另外空間邪惡對同修精神上的瘋狂迫害,時時的恐懼感…這個空間惡警惡人一次又一次的干擾、破壞,記得一位收集材料的同修一次去找被迫害同修的家屬了解情況,當她的電瓶車快到那位家屬的家門口時,電瓶警報器自己就開始狂叫,同修悟到可能是師父在藉此點化她有危險,就暫時沒進那位家屬家。後來知道那天確實是有警察在那裡蹲坑,就是在專門查哪些人在與家屬接觸曝光他們的,是慈悲的師父一路保護著我們,使我們從一次次的邪惡掀起的驚濤駭浪中走了過來。

在揭露邪惡中,因為符合了法,師父給我們一次次的開啟了智慧,使我們從中成熟,我們的項目才能走到今天,才能有實效。今天,邪惡尚未除盡,很多眾生還沒得救,我們唯有在救度眾生中更加精進,才不負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