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故事幾則

大陸大法弟子 微粒


【正見網2014年11月07日】

電動車——聽話的電動車喇叭

我騎的電動車由於沒有車棚,一下雨車全身就全濕了,尤其是車把,一有水就連電,開車時按不按喇叭都響。一天晚上下了一宿的雨,第二天騎車出去,車把上的喇叭又是響個不停,我就對它說,不要再響了,我回去把你的事寫出來,你也有福報了,好吧。這樣一想,它真的馬上就不響了,太神奇了。

電動車——頑強神奇的車胎

我的電動車跟我在一起有很多神奇的事情。有一次頭天晚上車還好好的,第二天早上後車胎就沒氣了。我一想,可能是扎了吧(也想到是不是自己哪有漏了——氣漏,自己也許脾氣有點大了吧。就對著電動車發正念:你隨我做了那麼多證實法的事,還要接著和我一起再做下去啊,如果我有不對的地方我改,就請你不要再漏氣了)。由於忙就放置了一天,想著:這要騎到修車的地方車胎就完了,就是推車走也不行,太遠了,怎麼辦?先打上氣吧,走一段算一段。這樣晚上打了車氣一看還能騎,就騎著到一地辦了點事,出來一看車胎又沒氣了。就又打氣騎回家,放在外面想第二天再打點氣去修。第二天早上一看車胎氣一點沒少,就一直等到中午才去修車那,車胎氣還是沒少,但也得修一下啊。到修車那和修車的一說情況,修車的也說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就說你把胎拆下來看一下吧,反正車胎壞沒壞我都照樣付修車費。車胎拆下來用水一試,一個原來補過胎的地方呼呼直冒泡,修車的說這胎沒法修了,兩邊都裂開了,得換個新的了,真不知道這車胎是怎麼會這麼長時間不漏氣的。我感動了:多好的車啊,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修車的不知為什麼還說了句:你這沒漏啊!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啊。

電動車的提醒

有一次車開到一個地方後從新起車,車怎麼也開不走了,不往前走,還往後退。怎麼回事呢?遇事向內找吧——自己不精進了?沒做到修煉如初,還向後退了?就發正念,還是不好使,等了很長時間,車能走了,到家門口時又不走了,只是往後倒,只好下來推,也沒仔細悟,等時間長點出門時又能開了。直到有一天一個騎兩輪電動摩托車的撞在我車上後假裝受傷敲詐我幾千元錢才算了事,我這才想起來找車不願往前走的原因:是因為我這段時間不精進了,又有了顯示心與做事心、懶惰等等,放鬆了自己,終於導致出了這麼大的事。車有靈性提前知道了這件事情,是在提醒我,先不能開車了(車不願受傷,更不願讓我出事,所以才不願往前走),我當時就應該停下來找一找原因,悟一悟才對。通過這件事我回想起來,以前也有幾次車本身出事的情況,有時車前面撞到東西了,有時後面碰到東西了,總之車受傷時都是我自己有什麼執著太重放不下造成的。這次是電動車知道了要發生嚴重的事情才不往前走來提醒我,雖然沒能避免卻也給了我深刻的教訓,再有執著放不下時我想到這次教訓就立刻能放下了,謝謝電動車,同時更感恩師尊給我派來的這麼好的電動車。

電腦,鍵盤,光碟機,硬碟

由於需要,買了個二手筆記本電腦。雖然知道二手的不如一手的好,但價格便宜,性能也不錯,配置基本上能滿足需要了。使用過程中幾次出現故障最後都在師尊的加持下有驚無險,恢復正常。第一次是幾個月後的一天象平時一樣要打開電腦使用的時候,突然打不開了,和商家聯繫、指導都不行,這時想到了和電腦溝通,發正念,還真好使了。第二次也是用著用著鍵盤不好使了,怎麼點也沒反應。和商家聯繫說讓用個外置的鍵盤試下,當時已經是晚上了,上哪去找外置鍵盤啊,只好又和電腦溝通:我還要用你做大法的事情呢,快點好使吧,同時發正念清除干擾電腦的一切邪惡因素與生命。神奇的事又出現了,鍵盤恢復正常了。第三次是在使用快一年的時候,做系統還原時突然不好使了,開始是顯示C盤壞了,後來乾脆整個硬碟都不顯示了,光碟機也不讀碟了(我是用光碟還原系統的)。怎麼回事呢?為什麼突然間什麼都不好使了呢?只有再次和電腦溝通:你是不是太累了,總是還原你,以後給你換個固態硬碟吧,也不總用光碟還原了,以後學著用U盤做還原,如果這樣行的話你就好起來吧。一試電腦光碟機讀碟了,硬碟符也顯示出來了,筆記本是應該換新件了,它還要伴我做證實法的事情啊。這時又想到另一台電腦,是常人朋友家的,非常想看動態網,我去給安裝WIN8,本來是用64位的,但怎麼也裝不上系統,怎麼回事呢,光碟好使啊,用這個光碟都裝了幾個電腦了,就對著電腦發正念:你也是為法來的吧,給常人看動態網你也是在為正法盡一份力啊,安裝成功吧。試幾次還是打不開光碟,只好換個32位的試下,一試32位的WIN8系統裝上了,很高興。後來才想起來,這個電腦是4G內存,按說32位的只適用於3G以下內存的電腦安裝,4G內存的電腦根本裝不上啊。這電腦是聽懂了我對它說的話啊。

神奇的屋頂

有一天早晨,我們做買賣的樓上的人(房東)告訴我們快去看看吧,樓上漏水了,樓上整個屋地水都滿了,水深快半尺了。到了做買賣地點一看,樓上正在往外潑水。急忙開門進屋,一看棚上地上都沒水,這才放心,一個屋一個屋仔細的檢查一遍,都沒有漏水,只是在棚的一角什麼貨也沒有的地方有點水漏出。要是別的地方漏水,滿屋的貨幾萬元,房東都和家裡人說了,樓下只定滿屋是水了,怎麼賠償人家啊,來年房租費別要了。當房東得知什麼也沒損失時簡直不敢相信:不可能,怎麼可能呢?這句話問了幾遍,因為太神奇了,他家人說咱們這樓防水做的好,他白了家人一眼說:你別瞎說了,你那邊自己蓋的樓都漏水,這樓是大包出去的,還防水呢,這是人家好,人家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通過這件事讓世人又更進一步了解了法輪功的神奇與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