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感是我救人不止的動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07日】

在被中共的謊言和暴政維持的、絕對封閉的、愚化教育的、中共專制統治下的60多年的中國大陸,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15年的恐怖籠罩下,大法弟子講清真相救人,其難度之大是可想而知的,發放真相資料還行,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怕心就比較突出。然而畢竟還是有很多同修做的很好,面對面講真相救人又是我應該做的。一個是怕,一個是必須做,怎麼辦?那就要多學法。我不但每天堅持和老伴同修學法,還要在學法小組共同學法,在法上認識法。師父說:“因為那是歷史賦予你的責任,也是你的洪誓大願、等待已久的事。”( 《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師父又說:“什麼是大法弟子?是最偉大的法造就的生命”,(《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看到這些師父的教誨,我就覺得一股熱流通透全身,一種義不容辭的歷史使命感油然而生,我不怕了。我要走出去救人!

在離我家不遠的早市、晚市上,大街小巷都有我的身影和我走過的足跡,利用買菜、買水果、買衣服等東西的機會與攤主搭訕。實踐證明,此時最容易與攤主溝通交流,這些人飽受生活坎坷和苦難,是社會底層的百姓,是最容易接受真相的人群,這是目前與陌生的面孔(退過的都面熟了)搭訕和溝通心靈最好的方式之一。在我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經歷中,絕大多數的人都能以“三退保平安”為切入點的講真相中,被成功的勸退。有的人說謝謝,而有的人來不及說個“謝”字就又來了生意,忙他的去了。我對那些道謝的人說:“你要謝就謝我師父,是我師父救了你。”那些時間允許的攤主聽後就會回應一句:“對,我感謝你師父。”而時間不允許的攤主在忙生意的同時只能點頭認可。我從內心裡為他們有了一個美好的未來而為之祝福!

在師父給予的智慧和呵護中,我的講真相的本領越做越精煉,使命感越來越強,救人的膽氣越來越壯!只要外出就有收穫!

在講真相中也時常碰到這種人,聽我勸三退時,就辯解說:“黨、團、隊,我什麼也沒入過”或者說:“我是信教的”,也有的說:“我是信佛的”。言外之意就是我不在你的“三退”之中。此時,我會善意耐心的向他們解釋:“大劫難來時,可不聽你是否入過黨、團、隊,也不看你信不信什麼,就找那個頭上有獸記的滅,讓你考慮的餘地都沒有”,他們明白這個道理後,也都做了三退。

在救人的路上,也碰到不少害怕的、不聽不信的,“你這老太太,好大的膽呀!?你敢在大街上說這個?我不相信你說的,你快走吧!”還有人說:“我全家都是干公安的,不給你報案就不錯了!”甚至有人說我是“神經病”。我牢記師父的教誨,都以祥和的心態化解了。

以上是我前幾天抽時間累積寫的,今天寫到結尾了。在前三天裡我勸退了41人,在今天的早市上我勸退了6人,晚市上我勸退了11人,因為時間緊迫,我都是在利用一切機會做我應該做的。

曾經因為天氣不好或其他緣故耽誤了我外出講真相救人時,就覺得有一種對不住師父、對不住大法的愧疚感,重重的壓在心頭。

在我面對面講真相救人的經歷中,有過委屈,有過心痛,但更多的是成功後的喜悅和欣慰。還有一些人在等著我去救。我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把我應該做的做得更好。使命感讓我在救人的路上無所畏懼,使命感是我救人不止的動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