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08日】

十月三十一日早晨起床,沖洗完馬桶後就到另一衛生間洗漱,過了好一會兒自來水龍頭放出的水還是很小,心想馬桶的水應該蓄完了,水怎麼還這麼小,是不是馬桶漏水了?過去一看,馬桶根本就沒蓄水,對穿對過的漏出去了,我搗鼓了好一會也沒用,馬桶還是對穿對過的漏水,無奈只好關閉了馬桶的進水閥。我想是我自身有漏了,但是沒放下手中的事情及時查找自己。接著我又到廚房去準備早餐,發現放在廚房的飲水機的水龍頭也漏了,一夜的漏水將放在廚房的一雙拖鞋浸濕透了。我心裡一驚,一夜之間馬桶和飲水機同時大漏,有這樣巧合的事嗎?啊!問題嚴重,是我有大漏了,師父在點化我!於是,我趕緊放下手中的事情,坐下來開始認真的向內查找自己。

從發現漏水的前一天也就是十月三十日開始,一件事一件事的查找:早晨起床先清理自身存在的問題四十分鐘左右,吃完早餐開始寫交流文章,查找寫交流文章的基點是正的,是在法上的。寫完交流文章初稿,簡單的吃完中飯,開始學法,看《李洪志大師廣州講法》錄像第八講。看完第八講後開始修改交流文章初稿,修改完交流文章初稿,接著上明慧網,將交流文章發給明慧編輯部。接下來下載了新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PDF列印版和每日明慧交流文章。然後閱讀每日明慧交流文章,閱讀完每日明慧交流文章,簡單的做晚飯吃。由於寫交流文章占用了時間,當天沒出去講真相這不會是漏。晚飯後開始列印下載的新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列印完後,想到上次同修到我這裡列印新經文《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給新經文《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加了封面,看著挺好的。我於是也起心給列印好的新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加了封面。查找到這裡我心念一閃,一下子悟到:師父的講法就是這樣在明慧網上發表的,是師父認可的。我私自加封面這不是在動法嗎?這是亂法行為啊!是多麼可怕的大漏啊!是在給舊勢力下手的把柄啊!師父慈悲,用馬桶和飲水機同時漏水點化弟子悟到,使弟子及時查找到自己存在的漏,及時修正自己存在的漏。我在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謝謝師父的點化!

我找到了自己的大漏,我知道一切都會歸正了,立即去打開了馬桶的進水閥,馬桶正常蓄水,一滴水也不漏了,象根本就沒發生過漏水一樣。而飲水機水龍頭也乾乾的,根本就不往外滴水。那一刻我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無邊大法中的一層法理“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我拆去了新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自己私自加的所有封面,在師父的點化下及時歸正了自己不正的行為。並在當天將拆去了封面的新經文《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送到了同修手裡。

寫出此文,真心希望大陸做大法資料的同修引以為戒,嚴肅的對待、做好大法資料,走正我們修煉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