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這萬古機緣

小蓮


【正見網2014年11月10日】

前幾日,我通過天目看到大法弟子圓滿的壯觀景象,有的大法弟子飛起來了,在空中真正的展現出神佛的偉大而莊嚴的狀態來;而有的平時不注意修自己的,怎麼也飛不上去,脫不了人的這層“殼”,此時方知後悔,可是為時已晚。

回想最近發生的事情,我悟到:無論是個人修煉還是證實法,都需要真正的在法中提高,騙誰都是騙自己。

很多人為什麼對自己的前生的事情很是看重與執著,我覺的還是對自我的執著心太強所致。今生也許因為在人中不太如意,所以希望知道自己前生在人中的輝煌來安慰自己。而不是從過去的輪迴中感受到自己得法的不容易,從而更加精進起來。

其實不管是誰說的,只要是宇宙中的修煉人,哪怕是一個修煉人在已經完全開悟的狀態下說的話都會有一定的局限性。因為我們的生命來源於不同的天體體系範圍。就算一個人在修煉中開悟了,他只能知道他應該知道的東西和事情,而有些事情是不能讓他知道的。所以我們應該時刻的“以法為師”(《法輪大法義解》- 再版的話)其實對待有功能人本身的態度,也是擺在我們面前的一道考題。

基於以上的原因幾年來很多各地同修遇到我,讓我幫其看前生,我都直接或者委婉的拒絕。不縱容同修的執著心。為了避免有的同修來找我,我基本上保持最低的調子,不把同修引導到好奇中去。一個人默默的做著自己能做的事情。

在此對有功能的同修也提醒一下:我們個人修煉的好壞,這是我們個人的問題;如果我們在功能方面沒有把握好,而給同修造成干擾,從而影響甚至破壞了同修的修煉路,那我們的罪過可就太大了。師父慈悲賦予我們功能和神通,是讓我們證實法用的,不是讓我們干擾和破壞同修的修煉路的!

證實法的萬古機緣所剩很少,希望我們都能共同珍惜,把心思都用在提高與救人上。

個人體悟僅供參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