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蹟」還是罪惡



【正見網2014年11月16日】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血腥的活摘器官》的共同作者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每次在講述自己的調查對像在中國大陸做腎移植的經歷時都非常痛心的說:“為了一個人的生命,八個人失去生命!”這在一個民主的國家裡,都會認為是極大的罪惡,但是在中國大陸,卻被中共捧為器官移植史上的“奇蹟”。

那是二零零三年,一個三十二歲男子在上海第一人民醫院接受了腎臟移植。因抗體原因很難找到合適供體的他,在那裡八天內就獲得四個腎臟,卻無一合適。三個月後,他又接受了四次移植手術,最終換腎成功。其主刀醫生是譚建明,現任南京軍區福州總醫院副院長兼泌尿外科主任,是中國國家臨床重點專科器官移植科建設負責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主任,中國透析移植研究學會秘書長,二零一四年第九屆中國醫師獎的獲得者,僅腎移植就完成四千二百多例。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八日,南京軍區福州總醫院的“牛人”團隊十七小時內成功施行五台肝移植手術所創造的“奇蹟”再引國內媒體大肆鼓譟吹噓,也被國際社會關注、質疑。據手術主刀醫生、該院肝膽外科主任江藝介紹,這五位患者與器官捐獻者之前已完成配型,只等捐者心臟停跳取下肝臟,而這五個肝源是當天同時送達的。該團隊將這些在同一天“集體死亡者”所“捐”肝源移植給了五名患者。

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輪功開始,在器官移植史上連創“奇蹟”:找尋配型的器官迅速、快捷;器官移植數量從2002年到2006年呈“蘑菇雲”爆炸式的膨脹等。有一組數據很能說明這個問題。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公布的《中共軍隊和武警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以南京軍區福州總醫院腎移植為例,從一九七九年至一九九八年的近二十年,該院共實施腎移植八百零八例次,年均三十九例;而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底,不到五年就實施八百八十七例腎移植,年均一百七十五例,是迫害法輪功前的四點五倍,累計完成腎移植三千三百五十八例。由於不能保證每一次移植手術都成功,這些手術背後有更多人被摘取器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過各種途徑收集了很多證據,足以證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親自下令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中共軍隊將活摘器官殺人產業化、軍事化;龐大的移植總量是為了巨大的血腥暴利。

由此可見,南京軍區福州總醫院的“牛人”團隊十七小時內成功施行五台肝移植手術所創造的“奇蹟”,就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驚天罪惡的見證與縮影。

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被海外媒體曝光後,引起了海外正義人士的一致譴責與抵制。國際社會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經過嚴謹的調查取證和核實,先後出版了三本頗具權威性的著作——《血腥的活摘器官》、《國家掠奪器官》和《屠殺》,詳盡地證實了中共有系統地組織虐殺法輪功學員,強行活摘他們的器官販賣。

剛開始,這一黑幕被揭示出來時,人們在震驚之餘,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人們不敢相信自二戰時殺人狂魔希特勒血腥屠殺猶太人後,已經發達、進步的今天,還會有這樣更血腥、更無人性的反人類罪惡存在。中國大陸的人長期被“我把黨來比母親”的教育所毒害,總會天真的認為“母親”怎麼會殘酷對待自己的“孩子”呢?加上中共的暴力恐懼與信息封鎖,人們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就是身在海外民主、自由國家的正義人士接受這一殘酷現實也有一個過程。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President of National Civic Council)、“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成員之一彼得.韋斯莫(Peter Westmore)就是一個例子。二零一零年底,韋斯莫先生曾公開講述了他個人從一開始不相信活摘器官,到後來介入調查,並進一步廣泛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過程。

韋斯莫先生說:“我清楚地記得我與法輪功學員的第一次接觸。那時我已經知道,法輪功學員有時會去拜訪一些較多介入公共生活的人,如政治家和其他一些社會人士。那一次兩名法輪功學員敲開了我的門,詢問他們是否可以跟我講一講中國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他們告訴我有關法輪功學員如何在中國被逮捕、迫害,並被強摘器官而致死的情形。坦率地說,當時我根本不相信兩位法輪功學員所說的。為什麼呢?因為我是個非常關心政治、關心公眾事務的人,每天都關注世界各地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從沒聽到過任何關於這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息。我認為如此恐怖的事情如果真的存在,我肯定是應該知道的,所以我很懷疑那兩名法輪功學員所講述的事情的真實性。儘管如此,這件事情本身還是在我腦子裡留下了一個印象。”

“法輪功學員離開數小時後,為了驗證我的疑慮,我坐到了電腦前。我想如果這件事情真的存在,那麼我一定可以從谷歌搜出點東西來,真的假的一看不就知道了嗎?我的意思是,假如它是真的,必定是有證據在某個地方。如果人們真的被活摘器官,那麼中國必定有一個大的移植產業。所以我在谷歌(google.com)的搜索框中輸入‘移植’(transplant)和‘中國’(China)兩個詞。隨即,我看到大量英文器官移植廣告出現在英文網站上,都是中國的醫院針對講英語的外國人和其他外國人所做的器官移植廣告。這些廣告聲稱,器官移植手術可以立即進行,如果出了差錯,兩週之內將提供新的器官!我下意識地反應是這是不可能的,誰也做不到這一點!我本人來自醫學背景,我好幾個親兄弟都是醫生,所以我知道,在以良好的醫療制度著稱的澳大利亞,如果一個移植手術失敗了,要得到下一次機會,至少也有兩年的等待期。而在醫療體系並不健全的中國,竟然打出這麼多廣告說第一次移植失敗了,兩週之內即可進行第二次移植手術!這在正常情況下絕對不可能!現在他們真的做到這一點,那只能靠殺人!因此,我得出結論:那兩位法輪功學員告訴我的事情是真實的。”

“於是我回過頭去聯繫那兩名法輪功學員,他們給了我兩個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的名字,他們對此事進行了調查並寫出了調查報告。我取得了這份報告的一個副本,比我自己通過谷歌進行的簡短搜索要詳盡得多,報告令人信服地得出結論:在中國確實存在一個類似一條生產線一樣的、組織嚴密的謀殺程序,政府和軍隊都參與其中。整個流程必須包括警察、醫院的運營者、監獄系統的運作者,他們形成一條生產線,虐殺法輪功學員。之後大衛.喬高到訪澳洲時,我有幸結識了他。我送他到坎培拉會見了一些我認識的政治家,他跟很多國會議員講述了這可怕的人體器官交易問題。”

“這件事情促使我更加密切地關注法輪功問題,我也開始深入地調查法輪功學員的信仰,到底是什麼讓中共政府將這一群民眾視為‘罪人’。但最起碼的底線是,即使是有罪的人,也絕不應該活摘他們的器官。然而真正的事實是,當我深入了解到這些人(指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他們不但不是罪人,而且實際上是在維護著在任何一個社會中人們應該秉持的最好的普世價值。因此,(中共)稱他們是罪犯完全不符合事實。相反,這些人其實才是真正的英雄,他們因敢於站起來維護自己的原則而被殺害。所有這些讓我意識到,面對(中共)肆意犯下的這些謀殺的罪行、這種形式的種族滅絕罪、危害人類罪,我不能袖手旁觀。國家是同謀,政府是同謀,而遇害者是自己的人民,如果他們能對自己的人民做這樣的事情,就不能對我們做嗎?我們也是人,對他們來說是外國人。一個政府可以如此殘酷地迫害自己的人民,那還有什麼他們不能對落入他們手中的外國人做的。這使得我相信,象澳大利亞的國家處境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它過度依賴於(中共)這樣一個以如此殘暴的方式迫害自己的同胞的政權。”

“這是我介入調查迫害法輪功真相的簡短故事。當我了解法輪功學員越多的時候,我就越佩服他們,因為他們的勇氣和堅定,也越感覺到站出來為他們發聲的重要性。比較關注社會的活躍人士,象我這樣的,本人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佩服法輪功學員的人士,應該站在他們身後,告訴他們:他們所信奉的,為其生為其死的那些普世的價值和原則,是彌足珍貴和慶賀的。我很高興自己能與他們關聯在一起,特別是因為他們所代表的(價值觀)和他們所遭受的苦難。我十分敬佩法輪功代表的信念——‘真、善、忍’,因為這些是任何文明社會所必需的原則。在中國以外還有許許多多的法輪功修煉者,這是一件非常殊勝的事情。他們能夠輕易地放下自己的個人憂慮,花費大量時間和努力告訴人們這個問題有多重要,這個問題的起因有多重要。我很高興自己曾與法輪功學員見面,我也很佩服他們所堅守的立場和他們所做的一切。我自認為是一個愛國的澳大利亞人,也是一個虔誠的宗教信徒(編者註:韋斯莫先生是一位天主教徒),我確實看到法輪功所弘揚的價值觀,給人以非常深厚的宗教靈感。我覺得這些價值對社會也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我們現在的社會,是基於純粹的個人主義和純物質主義,坦白說,我認為沒有‘真、善、忍’的更高原則,這個社會就不能夠溶合在一起。社會的延續是因為我們能夠善待彼此,而不是因為錢的存在,這是一個社會存在的基礎。”

經過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不懈的講真相,特別是《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大陸的中國人覺醒了,認識到了中共是一個魔鬼黨,根本就不能相信的流氓黨,為了一黨之私,什麼壞事都能幹得出來。

不管中共怎麼否定天理與人性,善惡有報的天理是真實存在的。那些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肉體上消滅”系列密令的人,不會相信做惡總有報的天理,妄想靠著中共這顆行將就木的大樹做惡到底,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那些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江氏流氓集團成員,在今天一個個的都遭到了真實的報應,從王立軍、薄熙來被判刑以來,中共在反腐敗的浪潮中落馬的官員級別越來越高,原中央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主任李東生、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原中央軍委副主席、江澤民的軍中最愛徐才厚等被雙規或逮捕,據海外媒體報導,江澤民的狗頭軍師曾慶紅已經被秘密關押,活摘器官的元兇江澤民已經岌岌可危,被人間法律繩之以法的結局已經不遠了。表面看上去,是中共內部的權鬥,實際上是善惡必報天理的必然。多行不義必自斃。從古到今都是如此。

別再被中共邪黨的謊言所迷惑了,能不能明白法輪功真相,及時擺脫中共邪黨,如何覺醒與自救已經成了當今的中國人面臨的最大問題。如果活摘法輪功學員“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還不能使你驚醒,法輪功真相還不能喚醒你的正念與良知,“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時,就會成為中共邪黨的殉葬品,永遠的失去重生的機會與這一難得的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