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病的真正原因

溫嬪容


【正見網2014年11月17日】

一位當女兒的帶著患肺癌的老爸由南部北上來診所掛號找我看診。因為她老爸常吸不到氣,動不動就喘得要命!女兒很孝順,所以聽到有比較好的醫生,就帶著他去求醫。

急重症針灸比較快,補陽氣針百會、氣海穴;氣喘針魚際、列缺、合谷穴;強心針內關透間使穴;配合公孫穴鎮靜橫膈膜;補氣血針足三裡、三陰交穴。重病,穴取少,刺激量輕,以免刺激太過病人承受不住。我全神貫注地一面針灸一面觀察他的臉色,小心行氣。下針結束,他大大的吸了一口氣,高興地說:“好久沒好好吸一口氣,真舒服呀!”

可當針完最後一針,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即天旋地轉、眼冒金星、四肢發軟,快昏倒了!我咬緊著牙打電話給掛號櫃檯,要求停止掛號半小時,電話一放下我就癱了!心臟好像快停了!躺了半小時還是爬不起來。我心裡很清楚卡到剛才那個病人的惡煞了!事後的一個禮拜,每個晚上睡覺我都處於像人們所講“鬼壓床”那樣的胸悶得透不過氣來的痛苦狀態,就這樣在驚恐輾轉中度過漫漫長夜!後來我與同學切磋醫術時,有位同學說他也碰到一次,大病了3個月,從此以後不再針灸,還有他的針灸老師和幾位針灸高手,也都曾遇過此狀況,都因此封針了!

那是我第一次親自體驗到針灸真的會觸動到病人身體微觀空間那個真正的病因----病業靈體!好嚇人!當然知道這些是得益於後來拜讀的《轉法輪》。感謝師尊為在職針灸醫師行業的真正大法弟子封手,弟子們才得以不必轉行另謀職業亦不必再擔心病人的病業靈體轉移尋仇目標找上幫助解除病人痛苦的醫生。

《轉法輪》裡面有關“治病問題”的第七講。下列為部分摘抄:

“......有多少種病就有多少種功能針對去治......”
“......人為什麼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業力,那個黑色物質業力場。它是屬於陰性的東西,屬於不好的東西。而那些不好的靈體,也是陰性的東西,都是屬於黑的,所以它能夠上的來,這個環境適合於它。它是導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這是最主要的一種病的來源。當然還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很小很小密集度很大的那個小靈體,業力團一樣的東西;還有的是一種象管道一樣輸送,這個比較少見,都是祖輩上往下積的,也有這種情況......”

“我們就講最普遍的,人哪兒長瘤啦,哪兒發炎了,哪兒骨質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間就是那地方臥著一個靈體,在一個很深的空間中有一個靈體。” “你把它那個東西拿掉之後,你就發現這邊身體上啥都沒有。什麼腰椎盤突出、骨質增生,當你把那個東西拿掉之後,把那個場打出去之後,你發現馬上就好。你再拍X光片子,什麼骨質增生也沒有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個東西在起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