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粒子的每一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23日】

慈悲的師父好,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四歲,是小學退休女教師。於2003年才喜得大法,真是得法恨晚啊!我抓緊時間如飢似渴的學法,很快融入整體,在個人修煉的同時走入正法修煉,真切的感受到我就是大法的一個粒子,全部身心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溶在大法中、並做著最神聖的事。

我一個人生活,兒女回來的時間不多。我每天的時間安排是:每天五點半起床,背《洪吟》,然後發六點正念,發完正念自己學《轉法輪》一講後,隨便吃口早點。八點半準時上街面對面講真相發資料。快十二點前回來發正念,後用午餐,料理一些必要的家務。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四十。小組學法兩個小時,其餘時間是自己學法,兩點到九點,每個整點都發正念,及時清除自身每天言行不符合法的地方以及救人順利時起的歡喜心等。九點五十開始煉動功靜功,然後發十二點正念後休息。吃飯或做家務時我都聽《九評》、《解體黨文化》,總之讓大法統領我的全天。我感覺自己已經形成了自動的機制,重要的是我能做到時刻學法入心,發正念全神貫注不走神。變得無病一身輕,身體在往年輕的方向退,出現幾次月經,白頭髮在逐漸變黑。自身空間場越來越清亮,每個細胞都被大法充實著。

每天上街講真相救人時,我都邊走邊發正念,清理我所到空間場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使我所到空間的空間場天清體透,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注入到我所見到的每個生命的微觀中去使他(她)們得救,內心懇請師父往身邊引領有緣人。每天都有五個以上的有緣人在我這裡明真相得救,多的時候一天能有二十多人明真相得救。師父洪大的慈悲造就著偉大的法徒,也拯救著不明真相的世人。

在遇到有緣人時,我儘量不僅僅使本人明真相得救,總是真誠的告訴對方把福音傳給他的家人,讓他的家人和他一起得平安。對方往往會被我的真誠進一步打動。有一次我剛出去,迎面走來一位老年婦女,我就上前搭話,大姐多大歲數了?她說八十五歲。我問原來干什麼工作呢?她說醫院的婦科大夫。我說,您這麼大歲數見到過像現在這麼多天災人禍嗎?她說,皇帝沒福民遭難,都說沒神沒靈,咋沒有呢?現在人心太壞了。我說,何止是皇帝沒福民遭難啊?我就開始講江澤民怎麼迫害法輪功,搞假自焚欺騙民眾,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耗用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現在多個國家都起訴他。共產黨建政以來搞各種運動,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害死無辜民眾八千萬,天要滅它,貴州平塘兩億七千年巨石裂開斷面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這是天意。您的職業是救死扶傷,您該把您和您的子女都救了,不知你說話他們聽不聽啊?她很自信的說,他們都聽我的。然後她就把她老伴、四個兒子四個媳婦、二個姑娘二個女婿以及他們的孩子都用名字的後兩個字退了邪黨的一切組織。我說,您一定要告知他們並使他們本人明白並同意才管用啊,大淘汰時才能留下來。她說,都是我的兒孫,我能落下嗎?回家我就挨家告訴。我說,大姐,您告訴他們保命的大事,比給他們攢多少金銀財寶都重要啊。隨後我又把大法弟子製作的刻有“法輪大法好”的項鍊給她戴上,她問,多少錢啊?我說,不要錢,送您保平安,一摸到它,您就想想還有哪個親人沒轉告呢?請您千萬別落下他們一個啊。

在救人中這樣的例子很多,我都儘量不用化名,因為化名對方往往記不住,印象也不深,可能就會使效果打折扣。

我得法晚,但慈悲的師父給我的哪一樣也不少。也有比我得法早的老學員不敢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我就給他們講我的體會,學好法、發好正念,救人往往都能水到渠成,因為師父都鋪墊好了,就差我們走出那一步。我還親自帶不敢走出來的同修出去面對面講,幾天以後,他們就能出去獨立講了,而且越做越好。

同修們,時間不多了,願我們都抓緊時間搶人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唯願師尊笑。

個人體會,有不符合法的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