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25日】

上次的《進京護法師尊護,闖出魔窟平安歸》是說要把馬三家迫害大法弟子的酷刑揭露出來,也就是進京一年後的二零零二年九月十日再次被當地610和公安派出所綁架到洗腦班迫害,因不配合邪惡不放棄修煉被判勞教二年。這個勞教所就是臭名昭著的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

我們六名大法弟子被三輛警車押送,那陣勢很恐怖。到那裡首先把我們送到醫院檢查身體,因當時正是器官移植高峰,他們建立器官移植庫。我們被強行查心電圖、腦電圖、驗血、尿等。然後將我們關進人間地獄馬三家。惡警和猶大以偽善的方式對我們進行欺騙,目的是讓我們轉化、背叛大法、背叛師父。達不到目的就變了嘴臉,開始不讓睡覺,猶大灌輸歪理邪說,再後來迫害升級,罰蹲,長時間蹲著,有個學員蹲不住,就往暖氣管子上撞,頭撞破了,鮮血直流,還有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太太多次被罰蹲,蹲不住,他們就把她兩腿用布帶纏著,雙盤一天不解,我去送飯看到這個同修頭上臉上豆大的汗珠往下淌,等放開腿時,兩腿沒有了知覺,幾乎殘廢。走不了路由別人拖著走,好幾個月都不能恢復走路,經常看到一拖一拖走路的,都是這麼折磨的。

還有個女同修,惡警讓她長時間站著,幾天下來腿腫的比原來粗一倍,腳穿不上鞋。有個老太太不配合就把她關小號。小號在綜合樓上,有一個禁閉室是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把她雙手雙腳銬在鐵椅子上,一拷就一個月,臀部爛個大坑,還有被逼瘋的,休克的。

綜合樓是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那裡有各種刑具,手銬、腳鐐、死人床、老虎凳、灌食用的鐵架子等。一些學員一旦轉化就被利用來做轉化別人的工作,起到了惡警做不到的作用,他們毀了很多人,這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罪惡,如冬天在外面凍,夏天在外面曬,還有繁重的體力勞動,完不成任務就加期。

馬三家這個黑窩早已解體,那裡的警察造下了天大的罪業,永遠也還不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