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眾生的身份智慧的勸退

江西大法弟子 白蓮


【正見網2014年12月03日】

去年法會開過之後,更感到師尊用巨大的付出為眾生為大法弟子延長來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必須抓緊時間,儘量救度更多的眾生。千古一瞬,精進無悔!我現在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經常背法、每天出去講真相。下面再舉些實例。

1. 星期天一大早,吃過飯,我去了市中心的公園。在公園門口,我和另外一個剛剛遇到的同修開始勸退。門口很多大學生在發廣告。我和一個小伙子聊了起來。我說這2天柬埔寨的2個原紅色高棉領導人因為種族滅絕罪被判了終身監禁,他們相當於中國的毛和周,毛和周要活著,判多少生監禁都說的過去,紅色高棉殺了20多萬有文化的華人,毛一個大躍進就餓死4000萬中國人,以後這個地球上是沒有共產黨的,害死很多人。他點頭。我又問:你入過黨、團、隊嗎?化個名退了吧。他笑著答應了。我接著講,天安門自焚是假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隨後,他謝過我去別的地方發廣告。又來了另外一個小伙子,我用差不多的方法,把他勸退了。這時候,同修也勸退了幾個。

我們接著往前走,一個街邊小攤,有些老年人在挑衣服,我也湊過去看,評論衣服的顏色,並笑著問一個老者入過黨團隊嗎?告訴他那是個毒誓要化名退掉,而且無神論神佛不會佑護!他答應了。附近還有一個理髮攤,一個人正在理髮,旁邊還坐了人,我也坐下開始勸退。旁邊的老者說:“我剛從香港回來。”我說:“香港人自由慣了,為大陸人做出了榜樣,年年7.1、6.4上街遊行,打出的口號都是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然後,我一問一勸,他就爽快的退了!再講法輪功的真相,他在香港早知道啦!旁邊還有一個老人,他們認識,直接就勸退了。另外一個剛剛理完髮,也湊過來,我和他說話,他說:我恨死共產黨,我什麼都沒入過。我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會兒的功夫,我和同修勸退了10來個人。

2.我坐在公交車站等車,旁邊一個中年男。我笑著問:“你是做哪一行的?”他答:醫生。我說:“那你看過曹凱博士的論文《進化論誤導了整個人類》嗎?”他說沒有啊!我又說:“國外有的資深醫生研究催眠與輪迴,我很相信,我就曾經夢回唐朝,發現我現在的父母和我都在唐朝轉生過。美國的醫生還做了實驗,認為靈魂是有重量的!劉伯溫在他的《燒餅歌》裡面說我們現在的人的元神是萬主下屆,千佛臨凡。其實做人要相信善有善報,不要發毒誓。”他若有所思的點頭。我又問:“你入過黨、團、隊嗎?”他答:“入過團和隊”。我說:“邪黨叫加入的人宣誓把命都獻給它,命不能獻給它,要留給自己。華佗和扁鵲是古時候的名醫,他們的天目都是開的,比CT還厲害。現在有的天目開了的人,發現人在加入黨團隊的那天,鐮刀斧頭印就打在人另外空間的身體上了,那是個有毒的印記,你的命就真的歸它了!貴州平塘藏字石上六個字:中國共產黨亡!做它的一份子是會受連累的!必須三退才能抹去,你化個名退了這個毒誓吧”。他答應了。他問我:你信什麼的?我答道:法輪佛法!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信仰自由!他笑著點頭。這時候,我的車來了,我和他道別,並祝他好運!他說:謝謝!

我上車坐在車的最後一排,旁邊一個年輕的小伙子,正看手機。我笑著說:你刷微博嗎?他說:不怎麼刷。我又問:你知道袁騰飛嗎?他說:不知道!我說:“袁騰飛講毛澤東做的最大一件好事就是他死了,最遺憾的是他死的晚了十年,早十年死中國會更好。刷微博起碼可以為爭取自由、民主的帖子點個讚。我很佩服波蘭人,波蘭人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到了民主。你有空看看袁騰飛的視頻《蘇東劇變》吧,共產黨害死了很多本國人,以後這個地球上是沒有共產黨的,原來20多個社會主義國家,現在就剩四個;越南、朝鮮、古巴、中國。你沒入黨吧?”他說沒入。我問:入過團隊是不是?他點頭。我說:“化個名退了吧,那是個毒誓,抬頭三尺真的有神靈的。構成人的基本粒子是分子,如果一個生命是原子、中子,甚至更微觀的粒子構成的,我們是看不見的。道家講:人體是個小宇宙。你把你的分子想像成星球,你不就是個宇宙嗎?從你身上取一個細胞可以克隆成一模一樣的你,你身上有多少細胞是數不清的,不就是佛家說的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嗎?”他點頭同意退。我又說;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神佛來救度眾生,法輪功的師父就是來救度眾生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他笑著點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